作者insing (我飞我飞)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关於MSI S262升级问题
时间Thu May 24 21:42:29 2012
厂牌:MSI
型号:S262
网址这台
http://www.eprice.com.tw/nb/series/215/msi-s262-ya
购入日期:2007 or 2008
OS版本:win xp (当初购入时是vista)
问题内容:
当初这台电脑是家人做寿险业用来给客户看产品内容以及公司相关软体所需要而购买的
而由於公司软体使用需要平台为xp,所以就把原本的vista home改为xp来使用
可是因为其实12寸好像还是太重,所以我家人其实并不常使用,後来ipad2出来後
他们公司有开发相关APP,所以自然家人和同事就都买ipad2来使用,携带也相当便利
所以可想而知,这台MSI S262就变成多出的笔电了
而我是研究生,有固定的需求要带笔电去校外做实验
当初想说买ultra book(11寸)或MAC air(11寸)来使用(当初也考虑过小笔电)
然後刚好家里多出这台笔电
规格是
处 理 器:
Intel Core Duo T2450 / 2GHz
记 忆 体:
1GB DDR2 / 667MHz
因为对CPU研究不是很懂
不晓得这台笔电MSI S262的硬体状况如果和现在的12寸或是11寸以下的小笔电比较起来
效能是否会弱很多,因为有在考虑说要不要加记忆体(最多可以到2G)以及改成SSD,
怕改了不值得
我的需求是休闲时看看FB 玩玩小游戏 看电影
研究时就是看PDF 软体使用 office, origin,mathcad (用来拟合数值)
之後可能会灌 matlab 和 labview
也想请问说如果想要重灌OS的话,不晓得用哪种比较好?
换回原本vista 或是继续灌xp还是改用win7
文章打得太长了,非常不好意思
感谢各位赐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36.44
※ 编辑: insing 来自: 140.121.136.44 (05/24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