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ece (...)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Toshiba R830 光碟机题
时间Thu May 17 10:28:00 2012
(请先参考旧文/文献後再提问)
厂牌:Toshiba
型号:R830
购入日期:2012/5/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时间:
OS版本:
平常作业内容:Win7
有无内建还原功能(Y/N):
问题内容:
我新买R830 光碟机在要拿出光碟时有蛮大的嘎嘎声,
此外,光碟机按出时组装似乎很松,左右摇的幅度蛮大,
请问是正常的吗?
在nb-shopping发文被删,所以应该是在这里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56.244
※ 编辑: fleece 来自: 140.128.56.244 (05/1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