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iy (是个呆子)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台中维修toshiba笔电
时间Sun May 13 18:31:15 2012
-------------------------------------上以三行PO文请删除
厂牌:toshiba
型号:nb200
购入日期:忘了 约两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时间:
OS版本: xp
平常作业内容:
有无内建还原功能(Y/N):
问题内容:
我的这台小笔店从四个月前开始 网路设定变得很奇怪
不管是插线还是无线 虽然都显示有接收到 但就是无法上网
因为当时人在国外现在回来了 可是我时间有限因为我又要回去了
但是我不知道台中哪里可以做这种处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77.247
1F:推 jonathanli:试过内建的还原吗? 05/13 19:31
2F:→ fireflyyen:感觉像是系统问题 无线+有线都连不上的话 硬体机率不大 05/1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