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r (梦想的弹簧床)
看板NorthAmerica
标题Re: [问题] 转机
时间Sat Jun 30 12:58:18 2007
: 当你抵达LA一出国泰飞机,你就是在TBIT大楼里了,
: 而你马上下一步就是要通过美国海关,当然这就是入境了,
: 当你完成海关盘问後,下一步就是你看到的行李转盘,
上面这两行的"海关"应该是指移民局关卡(Immigration). 是查验护照签证的地方.
: 你要先领出你的行李(这时只能乞求你的行李快速出现)
因为现在移民局作业的关系, 有某程度的机会在通过移民关已後行李已经出来了.
: 在领完行李後,往前走到出口处会有另一批海关准备要拿你的入境检查表
: (就是你在飞机上填写的有关於你带的东西或是金钱的那一张表)
这部份才是真正的海关(Custom), 而不是另一批海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2.144.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