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Nogizaka46
标题[REPO] 1031 HalloWeen night 武道馆
时间Thu Nov 12 14:42:57 2015
午场的AKB48场我就去看了 第一次到武道馆
场地好挑高 好小...靠近的车站只有一个出入口 散场好拥挤
附近风景是还不错啦 靖国神社就在旁边
晚场是 may j/乃木坂46/卡莉/气志团
午场的席次在2F太遥远 晚场的朋友让票 特区席次 C10超爽~~
开场是may j 不意外是那首名曲 let it go
能这麽近距离看到本人实在太感动了一个演唱会各种享受
接下来就是乃木坂46登场 开场是 overture 大野狼vs小红帽
M0. Overture
M1. 命は美しい
M2. 世界で一番 孤独なLover
M3. ポピパッパパー
M4. 今、话したい谁かがいる
M5.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M6. 制服のマネキン
官方blog支援
http://blog.nogizaka46.com/staff/2015/11/025537.php
M1,M2,M4,M6都是我最喜欢的歌曲 听到M1的时候都会不自觉流下眼泪
中间MC 好像有问如果被访问手会放哪里
生驹说会把手放在樱井屁股上 就伸手 旁边若月也不甘示弱也伸手
站位是这样
主持 若月 樱井 生驹
就看到两个人伸手 各抓樱井的屁股 真是奇妙的画面 好像这场11月底会电视拨放
到时候看看有没有这段
在来卡莉登场 我已经快要睡着了 中间有咪眼睛休息没想到移动摄影经过我前面
等到最後一首已经不行了只好先离开 没等气志团 没想到乃木坂46又再登场 悲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54.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ogizaka46/M.1447310580.A.ADE.html
1F:→ magicgreet: 每个登场的演员都会有抽签名当奖品 11/12 14:43
2F:→ magicgreet: 被乃木坂46抽到的刚好是卫藤推 看的出来超兴奋 11/12 14:43
3F:推 logen: 队长的屁股是大家的吗?XD 11/12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