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zikforme (浮云而已)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Wed May 16 23:15:36 2012
这集我刚刚才看玩
因为假日跟闪光去了高雄义大玩
XDD(离题好远,快拉回 XD)
看到谢霆锋很惊艳
当MISS J说有一个有名的电影明星时
我就想说香港明星很多
可能是一个二流之类的路人明星
结果竟然是谢霆锋耶!
我猜主要应该是他英文流利也有关系
但罗拉竟然说想跟他SEX
如果知道他结婚又离婚(?)不知道还是否会想SEX当小三
或是更嗨(这机会比较大 XD)
挑战赛苏菲真的太搞笑啦
跳来跳去跟小丑似的
不自觉重复看了几次
正式拍摄挥拳的特效也很妙
偏偏又感觉很适合
我只能说阿丽莎很适合去当编剧
因为她幻想力超丰富 XD
挑战赛不讲了
我主要想说最後的结果
其实我本来很讨厌阿丽莎
因为状况时好时坏
还坏的居多,如臭嘴石所言
她的确是本人会BOOKING到工作跟经纪公司
但照片却不上相的选手(选照当然也是重点)
但最近却爱上她的独白画面
因为讲话好有梗,让我想到C15的那位黑人妹妹(忘了名字 XD)
但对於她在B2时自爆有种替她心酸的感觉
全美超模看来真的就是个实境节目
以戏剧化跟收视为主题
好像不是真的在选MODEL
所以都有一些很奇怪的拍照主题
还都是针对某些参赛者来设计(怕高、怕虫、怕裸、怕内衣...)
我不信真正的时尚圈MODEL工作者会真的有这种高空拍摄的工作状况
而且还都真的逼走了本来在英国就在从事模特工作的两位英国选手
那种压力就像是本来在普通班上都是前三名的好学生
能力分班以後变成中等或後段的学生
心情上的调适真的需要极大的EQ
阿丽莎明显本来对自己超有自信
毕竟本来是第二名的选手
结果到了这里却B2好几次
也难怪她会崩溃...
爱宝尼我觉得是输在妆发
但以她的脸,我也不认为真正可以HF
如果脸可以在消瘦一点轮廓明显点也许更有MODEL LOOK
裸拉真的很夸张,不怕虫,不怕高
挑战赛出国以後也爆气
这是FC的确无可厚非
加上又是她最擅长的躺下照(可见以前真的很爱躺 XD)
但姿势姑且不看
以脸来讲真的很好看
其实看完她们妆发以後
最漂亮的真的就是她
我看夺冠机率大增
我好奇苏菲是不是化妆以後都会带变色片阿
独白画面时瞳孔颜色没这麽淡
但每次画完妆眼睛超迷人的闪亮
虽然超长假睫毛让她相得益彰
但光眼睛真的就是HF了
这次拍照前边哭边眨眼
真的漂亮到爆炸
如果她跟裸拉是FINAL II的话
我觉得苏菲赢面很大
除了照片不输裸拉以外
重点是她走秀BOOKING到的工作比裸拉多
两次的挑战赛都可以明显看得出来
我也是比较支持她的
谁叫裸拉这麽太妹...
最後无言的应该是ana
莫名其妙成了前三强
真是见鬼....
我猜她下集走人机会很大
不然臭嘴石应该会翻桌吧...
XD
最後希望自爆的两位英国选手都能重新找回自己并且不要放弃MODEL工作
尤其是先爆的那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07.193
1F:推 hikaru1121:推,阿力杀真的给人感觉很HF,是会被经纪公司签的那款 05/16 23:20
2F:→ hikaru1121:其实Annaliese拍照应该也不赖,只是最终选照......XD 05/16 23:21
3F:→ hikaru1121:Laura的照片都很美,但本人质感实在有够糟(默) 05/16 23:22
4F:推 zukidelko:一开始就支持Louise 然後她就自爆 後来支持Alisha 05/16 23:22
5F:→ zukidelko:没想到她也自爆 英国姑娘伤透我心... 05/16 23:22
6F:→ hikaru1121:希望Sophie(或Anna?)最终走秀给Laura一个下马威!! XD 05/16 23:22
7F:→ hikaru1121:只能说制作单位真的很明显打压英国姑娘的信心......O_Q 05/16 23:23
8F:→ hikaru1121:原PO讲的C15黑妹......是Kacey? 05/16 23:24
9F:→ hikaru1121:PS:我也觉得菜市场妮的脸其实没有很HF,虽然蛮美的 05/16 23:24
10F:→ loveaic:C15的谐星当然是鬼丝 05/16 23:25
11F:→ hikaru1121:对喔!!我竟然忘了鬼丝XDDD 她超谐星的啊wwwww 05/16 23:26
12F:→ muzikforme:就是鬼丝啦!黑妞讲话都超有梗的 XD 05/16 23:49
13F:推 hoyumi:别这样 她A不走泰嬷的照片很不爽的(小东西倒拿不少) 05/16 23:52
14F:推 mhhe:我也觉得有时候拍照根本不用那麽高 毕竟最终照片根本看不出来 05/17 00:04
15F:推 hikaru1121:奈囧近几季的照片都很囧,完全浪费美景XDDD 05/17 00:14
16F:推 mhhe:我觉得鬼丝那张雕像照没靠墙壁所以才会不像雕像的 05/17 00:16
17F:推 kyotenkacat:我不懂泰妈说用GQ来举的那个例到底要表达什麽 05/17 01:20
18F:→ kyotenkacat:又说在险恶环境下根本没法拍出好照片 又把她们送上去 05/17 01:20
19F:→ kyotenkacat:到底想怎样?冏 05/17 01:20
20F:→ muzikforme:所以就是想恶整选手创收视而已 毕竟环境现在的科技可以 05/17 13:21
21F:→ muzikforme:KEY的 而不是真的要实地去拍 况且这集照片背景灰成那样 05/17 13:22
22F:→ muzikforme:镜头还有雨水 根本看不出来是在高塔顶拍得... 05/17 13:22
23F:推 sky79717:就前几集刚好发现有人有惧高症 为了抓马这样 05/17 18:06
24F:推 recx:其实这种特定地点的拍照要先花时间桥 不会是突然生出来的.. 05/17 18:19
25F:→ recx:不过反过来想 你怎麽选肯定都有选手怕高XDDD 免费抓码 05/17 18:20
26F:→ kyotenkacat:想要抓马也不是不行 但又假惺惺举那个例 有够恶心=_= 05/1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