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Mon May 14 23:23:04 2012
※ 引述《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之铭言:
: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 好害羞 第一次在国外追直播 台湾时间还是礼拜四早上九点喔...
: 1.Laura
: 2.Sophie
: 3.Annaliese
: ==Out==
: 4.Eboni
: ==Quit==
: 5.Alisha
: 这集好抓马
: 说明:Alisha&Eboni包尾 原本是Eboni淘汰 结果Alisha要弃权 结果救援失败...
: 一起被送走 创下史上第一次包尾弃权 但是被淘汰者依旧淘汰的记录
有没有人发现,上周Laura领照时,照理说第一个领照应该心情不错
不然就很平和,她却是表情很臭,跟泰拉领照时可能心情不好也心不在焉
没等泰拉说话就硬要把照片拿走,还好泰拉力气大,让Laura回过神来说"谢谢"
我的猜测,应该是五位女孩在等评审讨论时,在後台可能有吵架
应该是Eboni跟Alisha质疑Laura太有爱,加上谢霆锋挑战赛的风波
又被拿出来炒(吵),也有可能是Laura太臭屁,引起Eboni跟Alisha等不满
就Eboni跟Alisha与Laura吵起来,吵到Laura第一个领照的好心情都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1F:推 p47603986:扑~你观察真细微- -" 但好像有点是这样的感觉(?) 05/14 23:26
2F:推 kowei526:我也有注意到她拿照片有点动作太快不礼貌,但没被泰拉指正 05/14 23:27
3F:推 preppie:原po可以去当编剧 05/14 23:28
4F:推 duncan2002:我也有觉得!!!! 一切等回顾揭晓(?) 05/14 23:28
5F:→ mhhe:我也觉得那边有点不大礼貌XDDD不过泰拉没拿来作梗就是了 05/14 23:43
6F:推 joshya:我有注意到但没想这麽多XDDDD 05/14 23:44
7F:推 BornFish:没想这麽多~ 05/14 23:58
8F:推 sixsix666:没看清楚耶,马上重看XDD 05/15 00:02
9F:推 eitingirl:我也发现她没什麽笑容,照理说第一个领照应该要很开心吧 05/15 00:12
10F:推 Lucas500:键盘分析师XD 05/15 00:38
11F:→ Lucas500:不过我也有注意到Laura很急着拿照片~ 05/15 00:38
12F:→ steedptt:前三句有发现 後面只能说是原po脑补= = 这麽抓码会没播吗 05/15 01:32
13F:推 kyotenkacat:要是其他人 下集就会因为态度不好而被赶回家了 05/15 01:35
14F:→ mtnattp:Annaliese说 评审在讨论时 女孩们在等待室的时候 05/15 04:02
15F:→ mtnattp:Alisha已经明白告诉其他女孩说 如果她这次又包尾又被留 05/15 04:03
16F:→ mtnattp:那她就要离开比赛了 所以其他女孩大概都知道她有退赛意图 05/15 04:04
17F:→ mtnattp:Natalie(12)/Tyra ; Angelea(17)Roll the tape 抓马都没播 05/15 04:07
18F:推 exempt:原PO 得了ANTM 症:自已帮ANTM 加 drama 05/15 11:01
19F:推 exempt:laura 脸臭是因为她的性幻想对象小锋锋嫌她说 05/15 11:07
20F:→ exempt:照片中的脚张得不够开!!!!!!!(误) 05/15 11:09
21F:推 Lucas500:C12的natalie呛tyra画面没拨太可惜了~~ 05/15 14:07
22F:推 jerry0913112:她怎麽呛呀 05/15 15:27
23F:推 zukidelko:我也一直很好奇natalie事件 板上找不到讨论QQ 05/15 15:50
25F:→ mtnattp:Celia提到Natalie被淘汰时候跟泰拉的抓马 05/15 17:44
26F:→ mtnattp:很像是Natalie对泰拉大吼大叫一阵子XD 05/15 17:45
27F:推 fansboy:这抓马怎被剪???? 天阿 难道这是C12是黑历史的原因? 05/15 20:36
28F:→ loveaic:那集泰妈跟Natalie最後抱抱的时候,Natalie脸很明显臭到爆 05/15 21:28
29F:推 SuperLG:natalie真的很正本人很model~! 05/15 22:49
30F:推 BornFish:natalie也是出国後莫名瞬间挂掉的囧 05/15 22:50
31F:推 SuperLG:我以为她会进三强咧......(加Teyona&Allison) 05/15 23:14
32F:→ SuperLG:感觉她跟鸭赏交换名次後~C12瞬间质感标升= = 05/15 23:15
33F:推 Dasboy:C12我一开始最爱natalie 结果看没几集我整季都没追了 05/15 23:38
34F:→ ambition866:如果鸭赏没撑那麽久 C12就能在我心中排名十位数字季的 05/15 23:57
35F:→ ambition866:第五名了 几掉C10 05/15 23:57
36F:推 shoese:这就跟C9的维多莉亚在评审室集合众人表决,当场婊泰妈等人 05/16 01:43
37F:→ shoese:可是这一段是维多利亚自己赛後访问说的,不过也被剪掉 05/16 01:44
38F:→ mhhe:C12我觉得Natalie跟Celia都比Aminat还强啊!!! 05/16 12:16
39F:推 milk80323:C12最爱natalie 05/16 12:25
40F:推 sky79717:维多丽雅淘汰那周应该要香桃和冬菇包尾 05/16 20:53
41F:→ sky79717:然後淘汰那朵凋零的郁金香 05/16 20:54
42F:→ zukidelko:楼上 happy ending 可惜天不从人愿 05/16 23:28
43F:推 milk80323:不过我觉得郁金香和舞龙舞狮是唯二冬菇赛内好看的照片.. 05/17 01:15
44F:推 NextTopModel:郁金香欸== 我其实不觉得saleisha拍照有多糟 05/17 01:35
45F:→ NextTopModel:只是面相不佳 需要点个治 或是垫个鼻梁之类的 05/17 01:35
46F:推 steven0511:郁金香那张超像幽灵吧= =;~超怪构图 05/17 10:26
47F:推 steven0511:但那一集香桃的满天星也真的是一张大囧照就是了XDDD 05/17 10:27
48F:推 steven0511:眼神超级失焦XD 05/17 10:27
49F:推 TitanChao:郁金香那张无敌死鱼眼,满天星看起来就是不知所措要哭了 05/17 10:31
50F:→ TitanChao:然後因为脖子上面有线条,不帮忙修掉还淘汰维多莉亚= =+ 05/17 10:32
51F:→ TitanChao:只要转头颈部都会有线条吧… 05/17 10:33
52F:推 hughjackman:C9还有没被修掉内裤就被淘汰的Janet 理由超烂! 05/17 10:58
53F:推 charmy:我喜欢Janet!! 05/17 18:23
54F:→ ambition866:我是觉的菇菇的舞龙舞狮和车子很HF 但其它都... 05/1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