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 1811 照片抢先看&预告
时间Fri May 11 03:54:51 2012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Jez Smith Pre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WS_ed534I
fr.CWtelevision @YouTube
抓马人物:裸拉
赶快来看到底拍怎样~(虽然躺着都进FINAL......)
预告的香水照好美!!!!!!!! 希望不要又是一场骗局QQQQQQQQQQQQQQQQQQQ
==============================================================================
Annaliese
http://0rz.tw/uC8R0 太灿烂了吧那个笑O//////////Q
Sophie
http://0rz.tw/ZGgsu
Laura
http://0rz.tw/czm3j 发呆也美
好美!!!!!!!!!!!!!!!!!!!!!!!!!!!!!!!!!!!!!!!!!!!!!!!!!!!!!!!
继枫糖照後本季第二组好照(标准很低)
但依旧有照片乱选之嫌...............
其他花絮照→
http://tinyurl.com/83plh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1.46
1F:→ iambling:好吧更正 看第二次觉得裙子塞得有点丑XDDD 05/11 03:57
2F:→ iambling:为何只有裸拉的裙子有柔焦...... 冠军???? 05/11 03:57
3F:推 hoyumi:本来想说会有香奈儿香水广告的感觉 算了 在这季算好的 05/11 03:59
4F:推 NextTopModel:我不喜欢枫糖欸 我最爱和名人照的那两次 05/11 03:59
5F:→ hoyumi:第一次预告抓马人物一直夸奖的吗?比较下安娜应该掰了 05/11 04:00
6F:→ iambling:名人照跟kitty照属於荒谬层面的喜欢XDDDDD 05/11 04:01
7F:→ hoyumi:名人照?在香港跟大牌的男模Edwin合照那次? 05/11 04:01
8F:推 NextTopModel:estelle 和 kris啊 05/11 04:02
9F:→ iambling:谁是Kris.....? 05/11 04:03
10F:→ NextTopModel:我觉得枫糖在那边滴汁有点恶 05/11 04:03
11F:→ NextTopModel:反正就是宝宝照和餐桌照 05/11 04:03
12F:→ NextTopModel:然後1811我最喜欢sophie的照片 05/11 04:04
13F:推 hoyumi:原来是那两次 没有很熟所以忘记是名人 还以为是3D跳跳照 05/11 04:04
14F:→ hoyumi:这次最喜欢苏菲的 但是总觉得某人会走亏死她路线 05/11 04:05
15F:推 NextTopModel:那他需要准备好被亏死 haha 05/11 04:06
16F:→ iambling:不喜欢苏菲的手耶 感觉又是个动作切换中间被拍的怪照=_= 05/11 04:13
17F:→ hitech:我现在没办法很公正看萝拉了怎麽办QQ 除了她的,其他人我都 05/11 04:18
18F:推 NextTopModel:对欸 好吧 那 anna 05/11 04:18
19F:→ hitech:觉得不是best photo,像苏菲广告看起来比实照更梦幻~ 05/11 04:18
20F:→ hitech:Annaliese那张很难不怀疑被婊........(希望我大错特错!) 05/11 04:18
21F:→ hitech:我喜欢Anna的笑容,但我总觉得跟这公主fu不和......QQ 05/11 04:19
22F:→ iambling:实际拍摄里面应该就是空瓶 05/11 04:20
23F:→ iambling:所以安娜那条线到底是.....点滴??(误) 05/11 04:20
24F:推 hitech:我们应该要开赌盘,看看下集到萝拉时,石凯莉会不会说.... 05/11 04:28
25F:→ hitech:(选我选我~)I go first! I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05/11 04:28
26F:→ hitech: ^will 05/11 04:31
27F:推 ph777:只有我觉得他们是被困在大型酒精灯内吗 05/11 07:51
28F:推 loveaic:Ana肯定被表,加上那种灿笑,一定会被开力定商业 05/11 07:55
29F:推 TitanChao:很喜欢Sophie,真的很想看她夺冠;但这三张的话会比较想 05/11 08:08
30F:→ TitanChao:淘汰她;Annaliese的笑容看起来很商业(香水本来就商业 05/11 08:08
31F:→ TitanChao:广告吧!?),Laura的凝视有一种时尚感;只有Sophie感觉 05/11 08:09
32F:→ TitanChao:目光涣散,甚至脸都长得不太像她,又卡在中间,不商业也 05/11 08:10
33F:→ TitanChao:不时尚…囧" 05/11 08:10
34F:推 i790515:好美!!!!!!!!! 05/11 08:28
35F:推 kowei526:Laura冠军确认(盖章) 虽然不喜欢个性但拍照真的强! 05/11 08:53
36F:→ kowei526:我本来还觉得Sophie的粉红发在香水拍摄应该会有优势... 05/11 08:54
37F:→ kowei526:这季整体拍照表现水准最佳主题我觉得是婴儿双人照和枫糖. 05/11 08:54
38F:→ mtnattp:我猜 Sophie 淘汰 止步3强 (哭) 05/11 09:35
39F:→ mtnattp:本季我喜欢的照片主题就 枫糖 跟 香水 05/11 09:37
40F:推 sky79717:Laura远看不错 不过近看脸有点可怕 05/11 09:46
41F:→ sky79717:我比较喜欢Sophie的 像个纯真的小女孩XD 05/11 09:50
42F:推 p47603986:只喜欢Laura的 Sophie这张有点小失望 Anna笑好开XDDDD 05/11 09:57
43F:推 recx:要嘛不佛陀夏普 要嘛佛陀夏普过头 这团队的美感真的是.. 05/11 10:01
44F:→ recx:苏菲那张丑翻了 然後阿那那张手摆那实在很像在... 05/11 10:02
45F:→ recx:太诡异了 预告里明明苏菲拍摄时正翻天 05/11 10:03
46F:→ recx:结果实照出来像是喜憨儿疆屍.. 05/11 10:03
47F:推 s83314:这季一直没有跟的动力 看了一集 觉得Laura像黄小琥 哈 05/11 10:04
48F:推 p47603986:也没这麽糟啦..不喜欢Sophie手摆的姿势而已-.- 05/11 10:05
49F:→ p47603986:而且下礼拜有走看 应该是Sophie跟Anna吃香很多吧 05/11 10:07
50F:推 Dasboy:Sophie的很赞! 05/11 10:11
51F:推 p47603986:8位设计师面试那次 如果MR.J没选Laura 她也是BOOK 0 05/11 10:11
52F:→ p47603986:而且还跟凯儿当场被设计师换掉-.- 台步好像不怎麽好 05/11 10:12
53F:推 kowei526:看片尾淘汰消失画面觉得最後是SL两强对立(A那张拍得很糟) 05/11 10:20
54F:→ kowei526:S跟L衣服也很对称, 发型一个很英国一个很美国, perfect! 05/11 10:21
55F:→ vanillajo:这一季没歪嘴斜眼放空都算好照(误) 05/11 10:25
56F:推 exempt:修修修修修图!!!!!!!!!! laura 那张根本是假人 05/11 10:41
57F:推 exempt:laura 的眼珠子又被夸张眼影盖住了 05/11 10:48
58F:推 jenyjeny:Anna看起来像花絮 05/11 10:52
59F:推 BornFish:三张照片都满喜欢的 05/11 11:24
60F:推 jojoyue:感觉英国两人被婊XDDD 不如先恭喜裸拉赢得ANTM好了(盖章) 05/11 11:31
61F:推 BornFish:安那莉斯这张好像黑人歌手 05/11 11:45
62F:推 exempt:annaliese 己经 25岁 (大哭) 05/11 11:48
63F:→ exempt:Annaliese 的身高+年纪 是她的致命伤 05/11 11:51
64F:推 p47603986:Louise也是25 0.0 05/11 11:57
65F:推 p47603986:Krista当年夺冠是26岁 年纪应该不是主要考量XD 05/11 12:01
66F:→ p47603986:脸别太老气就好XDDD (误) 05/11 12:01
67F:推 jkuhripvps:Sophie被婊了啦~明明预告里真的超美~实体照又平凡掉! 05/11 12:09
68F:→ jkuhripvps:是怎样啊?可恨的工作人员是卯起来努力挑裸拉的照片就是 05/11 12:10
69F:推 loveaic:老实讲,苏菲在C18拍的照片其实也普普通通(爆) 05/11 12:12
70F:→ loveaic:但有可能是选照问题,可是像高塔照那种囧感也是SC... 05/11 12:13
71F:→ loveaic:五强比起来Ana的爱最少,能撑到这已经很了不起了(泪推) 05/11 12:14
72F:→ mtnattp:多伦多时装秀再怎麽看还是只看到7位设计师 第8位到底是谁? 05/11 12:15
73F:推 jkuhripvps:Sophie走台步很强~记得裸拉走的满破烂的XD希望S大加分! 05/11 12:19
74F:推 momogi1105:Anna看起来好粗壮.... 05/11 12:20
75F:推 loveaic:如果两强是L跟S,大概照片L赢,台步S赢,但通常都是照片赢... 05/11 12:23
76F:推 coonash:laura大胜 等级也差太多了吧 S和A真的是选最好的照吗? 05/11 12:29
77F:推 kengie0617:也是有Molly和Brit走向的可能性,遥想Molly也是出国三 05/11 12:52
78F:推 BornFish:这季选照真的是婊死人不偿命..我想到爱宝尼的kitty照 05/11 12:52
79F:→ kengie0617:连FC,最後还是因为CG跟台步Brit较优而夺冠~希望C16情 05/11 12:52
80F:→ kengie0617:况再现~GOGOGOGOOGOGO~~~Sophie~~~~~~~~~~~ 05/11 12:53
81F:推 Lucas500:annaliese这张会被说太commercial~~ 05/11 13:01
82F:推 matt76318:怎麽办我也觉得苏菲不太妙T-T 05/11 13:11
83F:推 kyotenkacat:ANNA的笑容感觉就会被骂死~选照真的很偏袒LAURA耶! 05/11 13:26
84F:→ kyotenkacat:这季就这样没什麽经典照片 烂烂的结束了.... 05/11 13:27
85F:推 cathome35:好生气 根本是把观众跟选手当白痴耍 为什麽每次都要选 05/11 13:32
86F:→ cathome35:anna灿笑的照片!!! 他侧拍时的凝视都很好啊!!! 05/11 13:33
87F:推 cupidbuzz:我觉得冬菇要解套了, 这大概是ANTM有史以来最偏袒的一次 05/11 13:37
88F:推 kyotenkacat:老实说LAURA是有实力 应该公平一点让大家竞争还比较好 05/11 13:39
89F:→ kyotenkacat:看 最後laura冠军反而也不会有人说话 搞成现在这样简 05/11 13:40
90F:→ kyotenkacat:直莫名其妙~~~~~~~~~~~~~~~~~ 05/11 13:40
91F:推 p47603986:还没看节目就别先乱下评论吧 上周Sophie高塔照 大家还不 05/11 13:44
92F:→ p47603986:是骂声连连 说乱选照什麽的 结果还不是SC = = 05/11 13:44
93F:推 surcastrato:说实在的我觉得若LAURA冠军 这个冠军实在可有可无... 05/11 13:45
94F:→ p47603986: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说评审弃Alisha偏袒Sophie咧-.- 05/11 13:45
95F:→ surcastrato:拍照主题都没确实考验参赛者...简直是恶搞 05/11 13:45
96F:→ surcastrato:最後也不可能是两个英国争两强 一定一英一美... 05/11 13:46
97F:→ surcastrato:老实说这种写好剧本的英美对抗比C17还烂阿阿阿 05/11 13:46
98F:→ surcastrato:总觉参赛者是不是对ANTM失去信心 好原石越来越少 >< 05/11 13:48
99F:推 cathome35:上周sophie的照片我还蛮喜欢的 这周实在..... 05/11 13:50
100F:推 surcastrato:还以为泰妈运气好总会挖到几颗宝呢 颗颗 05/11 13:50
101F:→ surcastrato:ANTM乾脆结合百战百胜...冲高收视率还比较划算XD 05/11 13:51
102F:推 kengie0617:没差啦,反正ANTM又不差剧本冠军,到时候发展好的一定 05/11 13:53
103F:→ kengie0617:亚军!!所以sophie还是拿个亚军就好 05/11 13:53
104F:推 cathome35:与KEN大握手 我现在也是这样安慰自己T_T 05/11 13:55
105F:→ kengie0617:要看冠军发展请看C8以前,C8以後请当作8点档看,真的很 05/11 14:06
106F:→ kengie0617:想追冠军的话请看AsNTM,有非常优质的冠军等着你~ 05/11 14:07
107F:推 recx:嫌选手commerical也怪怪的 因为这瓶香水是Dream come true 05/11 15:20
108F:→ recx:就是瓶不知哪冒出来的路边香水... 05/11 15:20
109F:→ recx:题外话 不知道下周的试镜是真的试镜还是没两样 05/11 15:22
110F:推 milk80323:如果sophie这集被淘汰我要从此弃追.................... 05/11 15:32
111F:推 exempt:请喂 Laura 吃 '' 我爱一条柴 '',谢谢 05/11 15:36
112F:→ exempt:威尔刚也可以 05/11 15:37
113F:→ kengie0617:要来杯红茶吗?? -_>- 05/11 15:51
114F:推 SuperLG:但我觉得那三张不管哪一张都比这张来得好... 05/11 16:05
116F:推 NextTopModel:会吗 我觉得那张还不错啊 只是手有点怪而已 其他不是 05/11 16:13
117F:→ NextTopModel:模特可以掌握的事情 05/11 16:13
118F:推 angelwave:我觉得好多人反应也太大...... 05/11 16:28
119F:推 barucher:拜托安爷快点回来好不好 我受不了那个老巫婆在那边乱搞了 05/11 17:19
120F:→ hikaru1121:我觉得Sophie有点危险,Anna这张笑容好美!! 05/11 17:43
121F:→ hikaru1121:Laura这张的确很美,有种清新的感觉(但本人质感......) 05/11 17:43
122F:→ hikaru1121:希望Sophie或Anna在决赛时走台步电爆Laura XD(偏见) 05/11 17:44
123F:推 Lucas500:其实我觉得Sophie这张还不差阿XDD而且她进f2的话也超有 05/11 19:06
124F:推 Lucas500:优势~~因为Sophie走秀超强!!!!!! 05/11 19:07
125F:→ kyotenkacat:以LISA本人的质感 可以如此清新脱俗已经很厉害了XD 05/11 19:39
126F:推 coonash:sophie的走秀只是普通而已 但还是胜laura就是了 05/11 21:34
127F:推 mhhe:Anna在餐桌照跟凯蒂罩分明也都有很迷蒙眼神的性感照片 05/11 21:43
128F:→ mhhe:就硬要挑笑很开的 然後说她commercial 05/11 21:43
129F:推 mhhe:我真的觉得这一季被操控的太明显了 05/11 21:45
130F:推 aa7890:LISA那张左手应该KEY一颗毒苹果。XDDD 05/11 22:00
131F:推 recx:本来想说lisa那张的问题在她的脸根本没办法那类型的照片 05/11 22:34
132F:→ recx:但其实lisaC5真的有交出一张那类型的好照 05/11 22:34
133F:推 loveaic:说不定阿力莎不弃赛,泰妈会像C17一样送三个进Final 05/11 22:52
134F:推 shoese:但是这样Alisha还是会无地自容吧 就是因为外型条件被保送 05/11 23:20
135F:推 bfetter:LAURA要冠军了吗......... = = 05/11 23:25
136F:推 colorpen55:点开Anna的照片我心就凉了...感觉照片被乱选一通 05/11 23:26
137F:→ colorpen55:真的对裸拉没甚麽好感 不过往好处想如果他是冠军 05/11 23:27
138F:→ colorpen55:ANTM赛後红的或强的通常也不是冠军(误 05/11 23:27
139F:推 sky79717:Laura下一集一开始会先很开心Eboni走了 05/11 23:50
140F:→ sky79717:然後接下又开始寻找讨厌的目标(二选一) 05/11 23:51
141F:推 jake791108:怎麽想都觉得L会夺冠啊= = 不然真的被英国入侵也有点 05/12 00:49
142F:→ jake791108:幽默XD 但满喜欢这组图的! 三人都是! 05/12 00:49
143F:推 xaser:LAURA的脸好可怕 比较喜欢SOPHIE! 05/12 16:03
144F:→ xaser:Laura的脸感觉常在反毒海报上会看到!!! 05/12 16:05
145F:→ zukidelko:laura这张有种浪女洗净铅华的fu 05/12 16:26
146F:推 wj497:觉得苏菲很像假人娃娃 超可爱的~ 05/12 16:57
147F:→ wj497:裸拉就天真的小公主阿 跟他形象差很多 05/12 16:57
148F:→ kowei526:一直觉得Laura这张的脸很熟悉, 刚刚发现有点像Yoanna~ 05/12 18:23
149F:→ hitech:浪女洗净铅华XDD 05/12 20:48
150F:推 vivi16147:不喜欢苏菲的手+1~~~太僵硬了QQ 05/12 21:53
151F:推 white1861:希望苏菲 拿第一 但是这张没有让我惊艳~"~ 05/12 21:53
152F:→ vivi16147:Laura这张比起来真的很美(但本人给我的感觉就....) 05/12 21:55
153F:→ mtnattp:Sophie出国後3张作品表现都没达到我预期 感觉气势变弱... 05/12 22:06
154F:推 piggybean:明明Sophie预告里就超梦幻的 05/12 22:36
155F:推 milk80323:BEST SHOT??????????????????????????????????????????? 05/12 23:12
156F:→ recx:感觉除了背光正面还能打个光 不过那种诡异的PS我搞不懂目的.. 05/12 23:23
157F:→ loveaic:其实这种粉红色还蛮Low的= = 05/13 00:03
158F:→ kowei526:Sophie的手真的是没摆好可惜了~>< 05/13 01:21
159F:推 yu000:brit选手再度被婊。越来越讨厌laura 05/13 12:28
160F:推 sixsix666:我觉得裸拉要冠军了 05/13 20:41
161F:推 sam1115:这三张应该是Sophie会第三,Laura跟Annaliese前二名走秀 05/13 23:55
162F:→ sam1115:婊掉Sophie剩Laura跟Annaliese很明显的使Laura得冠没争议 05/13 23:57
165F:→ kyotenkacat:不管怎样现在都已经有很多争议了XD 05/14 15:49
166F:→ PURRMI:laura照片好美 可是本人就,,,, 05/14 17:08
167F:→ mhhe:Laura我本身不大喜欢 不过照片真的很美 05/14 18:15
168F:→ mhhe:我觉得Laura最美的瞬间是MV那集 最後领照的时候 05/14 18:16
169F:→ mhhe:Tyra说 你做个鬼脸 再做个美脸 05/14 18:16
170F:→ mhhe:这时候大家笑翻 不过那个美脸真的超正XDDD 05/14 18:16
171F:推 aabest:1811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1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