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hys (沉默)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C18表现排名统计-1810
时间Thu May 10 14:04:46 2012
借之前loveaic大的文章格式和公式来排名~
将每周领照片的唱名顺序当做被扣除分数
实得分数 = (实际人数+1-唱名)/总人数
整体表现 = 每周分数相加/留下来的周数
整体表现
平均分数越高代表表现越好
名次 参赛者 W1 W2 W3 W4 W5 W6 W7 W8 W9 10 分数 FC B2
=============================================================
↑01
Laura 04
01 03 02 05 06 05 04
01 01 0.76 3 0
↓02
Sophie 03 07 02 09 03 02
01 02 03 02 0.76 1 0
↑03
Annaliese 12 08 07 05 08 04 04 05 02 03 0.53 0 0
============================================================= 淘汰分隔线
05 Alisha 11 10
09 07 07
01 07 01 05 04 0.48 2 4
05 Eboni 09 03
09 06
01 07 03
06 04
04 0.54 1 3
06 Catherine 05 04 05 04
09 03 06 03
06 0.57 0 2
07 Seymone 01 12 06
10 04 05 02
07 0.52 1 3
08 Kyle 02 06 04 03 06
08 08 0.57 0 2
09 AzMarie 08 11
01 01 02
09 0.62 2 1
10 Ashley 13 02
09 08
10 0.37 0 3
11 Candace 06 05
09 11 0.44 0 2
12 Louise 10 09 08 0.39 0 0
13 Mariah 07
13 0.32 0 1
14 Jasmia 14 0.07 0 1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36
1F:推 recx:其实阿力杀应该是04 爱宝妮是05 因为阿力杀照片有被秀出来了 05/10 14:10
2F:→ recx:不过这种小事不重要 他们的平均还是很糟XD 05/10 14:11
3F:推 p47603986:颗颗...两强鼎立..安娜要加把劲了,不然应该是小三命 05/10 14:11
4F:推 exempt:most of the guest judges love annaliese 05/10 14:13
5F:推 p47603986:Kelly:She's not a model! (anti anna forever) 05/10 14:21
6F:→ barucher:我开始讨厌laura了= =凯姨太扯 而且laura face pose老梗 05/10 14:29
7F:推 Lucas500:三强都没b2真是破ANTM纪录了!!很威!!不过anna都没fc过XD 05/10 14:29
8F:→ Lucas500:Rock it!!Sophie!!!!!! 05/10 14:30
9F:推 PERusic:结果没FC过又是英国的Anna夺冠 泰妈会这样搞吗ˊ__>ˋ 05/10 14:35
10F:→ BornFish:annaliese都在倒数第三第四游走 撑到前三名也蛮屌的 05/10 14:42
11F:推 milk80323:sophie!!!!!!!!!!!!!!!!!!! go and kick ass!!!!!!!!!!! 05/10 15:44
12F:推 matt76318:sophie!!!!!!!冲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10 16:44
13F:推 shoese:Annaliese是中了石凯莉的"整整,石化!" 不然唱名没那麽差 05/10 16:55
14F:推 recx:阿那後期也就餐桌那张没那麽好 可是评价都十分凄惨 05/10 16:58
15F:→ recx:无嘴猫想说没FC也有SC 结果B3 真是WT... 05/10 16:59
16F:推 iambling:好悬殊的三强 下集裸拉苏菲不拍香水照积分都赢XDDDDDD 05/10 18:16
17F:→ iambling:期待双金的CG照 但想看安娜苏菲走FINAL秀XDDDDDDDD 05/10 18:17
18F:推 sixsix666:Alisha >"< 05/10 20:39
19F:→ BauRR:可以最後颁奖给阿珠 他才是真三强... 05/10 22:37
20F:→ hikaru1121:阿珠真是太强了XDDD 05/10 23:09
21F:→ hikaru1121:我也很想看Anna跟Sophie走秀,Laura就免了.......||| 05/10 23:10
22F:推 leangle:我超爱EBONI的..救援失败 其实ANNA拿第一我也不反对 05/10 23:11
23F:→ leangle:她表现都还不错我觉得 但都被凯莉姐给一直打压 05/10 23:12
24F:→ mhhe:其实annaliese也满常被摄影师称赞的说 05/10 23:39
25F:→ mhhe:她每次拍好照都还是B3 超虽的XD 05/10 23:39
26F:→ mhhe:annaliese的餐桌照还输给Seymone跟eboni就很奇怪 05/11 00:56
27F:推 duncan2002:anna真的是本季最悲情参赛者 05/11 01:30
28F:推 NextTopModel:昨天看枫叶照 anna完全没被说怎样 但b3 05/11 13:22
29F:推 kyotenkacat:找她来根本就只是想利用她提供有趣的自白=_= 05/11 13:34
30F:推 mhhe:anna大楼照拍的不错-B3 05/11 21:35
31F:→ mhhe:凯蒂猫也不错-B3 05/11 21:36
32F:→ mhhe:餐桌照XDDD 05/11 21:36
33F:推 howard254:每次看拍照过程 觉得Anna实力明明就很不错 05/1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