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回转的路口)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闲聊] Coco Rocha 被嫌胖
时间Mon May 7 06:40:43 2012
http://www.style.com/peopleparties/modelsearch/person3644?page=1
事实上2012秋冬的时装周上
Coco还是走了将近十场大秀
---
08年她在CFDA的会议上就以自身经验说自己178(5'10")/49kg(108磅)
http://nymag.com/daily/fashion/2008/06/cfdas_takes_on_the_tooskinny_m_1.html
还被要求要减得像"得了厌食症"
2010这个话题又被重炒了一次上封面
2011年底Coco上Anderson Cooper节目
与另一名曾得厌食症的老模讨论相同话题
而她说她现在被嫌某些设计师太瘦 XD
http://youtu.be/UFx6phbRdZI?t=5m48s
Coco的身材看来一直从未超过size 4
但身为幸福人妻的她
似乎也不用像新模一天跑个好几场秀抢钱
※ 引述《emi39en (Elming loves...)》之铭言:
: 我不知道这算新闻还算闲聊,就是昨天看新闻有看到这一则
: http://tinyurl.com/82j2fss
: 我就不仔细去翻译,大意就是说虽然Coco Rocha(大家还记得吧,就是ANTM C17
: 那位威震全场的名模,大家还一直说他是该集的FC)是175cm 48kg
: 可是还是有设计师嫌他太胖!(想戳一下该设计师的太阳穴戳到喷出脑浆)
: 为什麽不能好好放过模特儿呢,因为一直要求model太瘦反而造成很多
: model得了厌食症欸...
: 设计师你们行行好吧!
: (话说连Coco Rocha都被嫌胖...,那我们这些民众不就..,model难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31.145
1F:→ ambition866:我比较想知道为何Coco会愿意来ANTM 而且还是C17XDDD 05/07 10:50
2F:推 emi39en:真是令人费解... 05/07 11:55
3F:→ kowei526:或许是看安爷的面子吧~ 05/07 17:54
4F:推 exempt:she said she was a fan of antm before c17 05/07 22:32
5F:推 kyotenkacat:BEFORE XD 05/08 01:56
6F:推 kowei526:很想问她对C9, C10的感想XD 05/0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