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雷文] ANTM 1810 预告 & 照片抢先看
时间Fri May 4 12:57:12 2012
Alisha
http://0rz.tw/ja5Gn
没穿高跟鞋,身材比例还是很修长!!!加分
Annaliese
http://0rz.tw/H8mmk
为什麽只有她穿雨鞋?!
照片中的Annaliese看起来好矮~~~囧
Eboni
http://0rz.tw/BxFGs
Modeling 101 Pose …bye bye
Laura
http://0rz.tw/vmfkp
这个角度看过去,实在看不出 Laura 的身高有多高
另外, Laura 是不是喜欢 眯着眼睛拍照 呀?
还是眼影的问题?!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73/6947886270_20d1cb1bc8_o.jpg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morazzi/6839398852/sizes/l/in/photostream/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232/6970349366_103c08201f_o.jpg
Sophie
http://0rz.tw/3jJhK
其实,照片中的Sophie 表情还挺杀的
看不出Sophie有惧高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2.43
1F:推 kowei526:Sophie这张如果颠脚就完美了~ 05/04 14:09
2F:推 leighmeow:袄没质感 05/04 14:11
3F:推 alyh:同一楼,觉得Sophie如果垫起脚,整张的FU会很好 05/04 14:18
4F:推 p47603986:sophie上半身有点僵硬 可能是害怕而用力抓绳索的关系~ 05/04 14:47
6F:→ p47603986:看上方避免眼神太死的问题,而且还有美感!!!新招!!!XDD 05/04 14:53
7F:→ iambling:我觉得苏菲那张败笔是腿伸向镜头....瞬间短三截 05/04 17:11
8F:→ iambling:往後倾真的感觉变好高 学起来XDDD 05/04 17:12
9F:推 coonash:苏非脖子不见了 泰妈最讨厌没脖子了^.< 05/04 17:21
10F:推 surcastrato:头上那球球是表示风神雷神之类的吗?? 05/04 19:12
11F:推 hikaru1121:推一楼K大~ 05/04 22:22
12F:→ hikaru1121:阿力杀真的跟阿那力丝上周一模一样(换手而已)XDDD 05/04 22:22
13F:推 leangle:Sophie 的手抓超紧的呀 怕炸了呗 05/05 01:21
14F:→ steedptt:如果阿力杀这周很抓码的FC 那下周大家都要摆那个姿势了XD 05/05 10:16
15F:→ steedptt:不是FC就SC XDD 05/05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