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kV9S_ry-0
好.......高................ 原本以为是平台 想不到中间还有大洞 完全搏命演出!!!!!!!!!!!! 是说锋哥难得登场竟然连预告都没办法上XDDDD ============================================================================== 下集主题:高塔照 Alisha http://0rz.tw/ja5Gn Annaliese? Annaliese http://0rz.tw/H8mmk 嗨~~~~~~~这才是本尊 Eboni http://0rz.tw/BxFGs 时尚乔奶(误) Laura http://0rz.tw/vmfkp Sophie http://0rz.tw/3jJhK 死抓着被修掉的钢索 感觉超怕 不知所云的照片............ 但糊糊的乍看蛮美的XDDDDD 其它花絮照→http://tinyurl.com/83plh7l 题外话一下 网站乱逛连到这 http://0rz.tw/ZO6Gu 感觉这才是英美大战应该拍的主题啊-_-(钱也不用花太多 符合经济效益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0.35
1F:推 Jakub:意味不明又没质感的照片.."" 05/04 02:40
2F:推 joshya:Laura的比较正常,其他的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麽= = 05/04 02:48
3F:推 zukidelko:感觉eboni蛮危险的 这组照片蛮鸡肋的... 05/04 02:48
4F:→ zukidelko:不~ 重看了几次之後我想我的fasion radar 坏掉惹 05/04 02:50
5F:→ iambling:阿力杀不错啊 觉得是开赛以来(脸)最美照片XDDDDD 05/04 02:53
6F:推 kengie0617:我猜跟武术有关,A>Ann>L>S>E 就降好了~皆大欢喜 05/04 02:55
7F:推 joshya:好期待锋哥喔! 05/04 02:56
8F:推 coonash:laura胜! 05/04 03:18
9F:推 BauRR:暨C3和服配胸罩 C9旗袍配衬衫後 又一东方之美混搭崩坏照 05/04 03:34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10.35 (05/04 03:47)
10F:→ iambling:我也蛮想知道那些彩色毛球到底是哪国会穿... 05/04 03:47
11F:推 TitanChao:感觉Sophie要被做掉了QQ (no neck monster),根本就欺负 05/04 04:10
12F:→ TitanChao:惧高咩…= =+(希望Eboni能救Sophie,因为其他人都OK) 05/04 04:11
13F:推 ambition866:我还以为会跟ONTM7四强的照片差不多 结果这是啥鬼 05/04 06:59
14F:→ ambition866:Alisha又要FC了吧XDDD Sophie照片好惨... 05/04 07:00
15F:→ ambition866:不过看影片她狂哭感觉这节目也太欺负人了吧... 05/04 07:00
16F:推 recx:果然阿力杀FC又来了 那规律真的很准XDDDDDDDD 05/04 07:02
17F:→ ambition866:Sophie该不会是要走出国不振路线吧 跟c14姐一样 05/04 07:02
18F:→ recx:这张绝对是阿力杀开赛以来脸最好的一张 因为没看镜头(? 05/04 07:02
19F:→ ambition866:这两周照片都不佳 蚕宝宝是因为其它太烂才至少有TC 05/04 07:02
20F:→ recx:不过这动作不就是上周阿娜的动作换手而已吗.. 05/04 07:03
21F:→ recx:拍照心理难度高 可是成品很差强人意 像在摄影棚拍然後KEY上 05/04 07:03
22F:→ recx:苏菲那张我觉得不差 就算死握着绳索 角度跟表情都不错 05/04 07:04
23F:→ recx:但评审想挑毛病永远可以挑.. 05/04 07:04
24F:→ recx:爱宝妮那张真的奇糟 而阿娜的却不错.. 05/04 07:05
25F:→ recx:我本来以为爱宝妮会进四强的说.. 但看照片又不像 05/04 07:05
26F:→ recx:本来应该是打算晴天拍的吧? 不然下面城市糊掉... 05/04 07:06
27F:→ recx:但是摄影师跟团队都约好了 只好硬出之类XDD 05/04 07:06
28F:推 philandsam:我猜Laura跟Anna站BT,Anna淘汰:L看起来太短,A被婊走 05/04 07:24
29F:推 XiJun:好浪费的一个主题...天气不好就不该上去拍...澳门太多地方可 05/04 07:48
30F:→ XiJun:以拍..(只是户外容易爆雷....) 05/04 07:48
31F:推 loveaic:我觉得阿力莎这张很普欸,论有美感只有萝啦有而已 05/04 07:50
32F:推 loveaic:但如果要武术pose,阿力莎跟萝啦最没有,阿力莎掰 05/04 07:53
33F:推 hoyumi:裸拉不是在诠释庙口还是菜市场里卖口香糖那个喔? 05/04 07:56
34F:推 Danieleye:感觉是Laura(瘫地没力道 主题不符)和Alisa b2 05/04 07:57
35F:→ hoyumi:而且没人发现...又是奈囧拍照 难怪要调成很怪的色调 05/04 07:57
36F:推 TitanChao:不过Eboni的表情…真的要变成50 FOREVER了…(汗) 05/04 08:00
37F:推 hoyumi:所以这是诠释...中国的针线包吗?因为上次是养蚕取丝 05/04 08:00
38F:推 hoyumi:我以为上周的蚕宝宝照本季最惨 不 我错了...这次更糟 05/04 08:03
39F:推 hoyumi:我还在想764是啥数字 原来是用英尺当单位的高度= = 05/04 08:19
40F:→ hoyumi:如果是去杜拜 苏菲会崩溃的更惨吧? 05/04 08:21
41F:推 recx:暴雷说不定也还好1809饭店欢迎那边感觉就一堆路人 05/04 08:27
42F:→ recx:结果开播前半点小道雷都没有XDDD 05/04 08:27
43F:推 shiz:好无趣的一组...(呵欠) 05/04 08:27
44F:推 coonash:所以这次拍照主题到底是高塔还是武打阿= =?? 05/04 09:07
45F:推 kowei526:真的是不知所云, Luara最好. Sophie这张pose让脚变短... 05/04 09:17
46F:→ kowei526:Alisha: 下雨了还叫老娘站在这??? Anna: 来个后翌射日吧! 05/04 09:20
47F:→ kowei526:Eboni: 你看我的鞋儿! Laura: 蚕宝宝加油爬上来我等你~ 05/04 09:22
48F:→ kowei526:Sophie: 嘿唷~跟我一起跳时下最in隐形毛巾操!(扭) 05/04 09:23
49F:推 sky79717:都不难看但也都不吸引人 比上周很多丑照好一点... 05/04 09:33
50F:推 tsubame:意义不明+1....-_-好奇怪的照片 05/04 09:39
51F:推 bfetter:我也觉得是A>Ann>L>S>E 05/04 09:47
52F:→ bfetter:E一定是被选照婊了... S大概一直都抓着那根吧 05/04 09:47
53F:→ bfetter:不过E也差不多了... 真的要美国妞Laura一打三了 05/04 09:48
54F:推 shoese:泰妈如果让爱宝妮夺冠 大概冬菇就後继有人 烂照冠军 05/04 09:50
55F:→ shoese:可是态度又不太像 我总觉得泰妈对爱宝妮讲话常常带有警告 05/04 09:51
56F:→ shoese:的意味在 我倒觉得这季出国之後就比较好看一点 比赛白热化 05/04 09:51
57F:推 vanillajo:这是用数位相机拍的吧 惨不忍睹的照片 连後制都随便 05/04 09:57
58F:推 kowei526:猜Eboni差不多了...可是算命师的话感觉有玄机? 05/04 10:08
59F:推 sky79717:奈囧拥抱受惊吓的苏菲还一脸满足样... 05/04 10:23
60F:推 Lucas500:这季ANTM到底有多缺钱阿...这次的照片质感也太糟了 05/04 11:03
61F:→ hitech:我还蛮喜欢Anna的,苏菲也不错~ 猜爱宝妮回家!!!!!!!!!!! 05/04 11:11
62F:推 p47603986:我猜只是单纯的高塔照..但某些参赛者想结合小挑战所学吧 05/04 11:14
63F:→ p47603986:如果拍照主题是武打的 那我看不懂Alisha跟Laura在干嘛= 05/04 11:14
64F:→ p47603986:猜Laura>Aliaha>Anna>Sophie>Eboni。感觉英国会侵略成功 05/04 11:16
65F:推 exempt:为什麽大家会嫌照片质感低呀 ? 05/04 11:20
66F:→ exempt:在风雨中拍照 ....难度很高ㄟ 05/04 11:21
67F:→ exempt:拍成这样不错了 05/04 11:22
68F:推 shoese:Laura...感觉在走Chantal之前的路 现在泰妈是想重温C9吗 05/04 11:23
69F:推 BornFish:苏菲要垫底了啦 这张好糟糕 05/04 11:24
70F:推 p47603986:+1风雨拍照这样算很有质感了..晴天或许拍出来更没FU(?) 05/04 11:26
71F:推 labyrinth26:我也是 A > Ann > L > S > E 05/04 11:40
72F:推 momogi1105:这组照片也太惨了...不能等天气好再拍嘛 05/04 11:59
73F:推 loveaic:不要忘了上集的照片不知所云到原来有融入某种情感... 05/04 12:08
74F:→ loveaic:同样是在高处,C9的顶楼照好多了,还有披风呈现出飘逸 05/04 12:09
75F:推 yves1776:Annaliese>Sophie>Laura>Alisha bye Eboni~ 05/04 12:11
76F:推 yuyuegg:这组照片好奇怪,到底在拍啥阿 05/04 12:15
77F:推 BornFish:Alisha这张真的是annaliese的蚕丝照阿XD 05/04 12:25
78F:推 BornFish:我猜 Alisha>Laura>Annaliese>Sophie>Eboni(掰) 05/04 12:38
79F:→ BornFish:忽然觉得Eboni同样是被大改造害到的人 没什麽发挥到 05/04 12:39
80F:→ BornFish:她有一集panel把头发旁分拨上去 还蛮好看的 05/04 12:40
81F:推 linkcool:通常这种被放大并克服恐惧的人当集会FC 所以Sophie会FC ? 05/04 12:49
82F:推 wj497:不觉得苏菲会垫底耶~我觉得还是不错!!! 05/04 12:51
83F:推 howard254:Annaliese>Sophie>Laura>Alisha>Eboni +1 05/04 13:20
84F:推 matt76318:不觉的苏菲垫底! 05/04 13:46
85F:推 TitanChao:但也有未克服恐惧,进入B2的先例(C9的安碧儿) 05/04 13:57
86F:→ mtnattp:锋哥有在第9集片尾的第10集武打预告上吗? 05/04 13:57
87F:推 gzca1014:这种高度和风力如果再加披风会被吹走吧...= = 05/04 14:11
88F:推 kengie0617:基本上大家还要考虑奈囧对太后的碎嘴情况,只要不断的 05/04 14:29
89F:→ kengie0617:向评审洗脑某某某在现场多遭多遭,白的都变黑的 05/04 14:29
90F:推 PERusic:苏菲跟爱宝妮不喜欢 05/04 15:11
91F:推 voguehan:喜欢Laura的!! Eboni的糟透了拜托请掰掰 05/04 15:32
92F:推 recx:後制很努力 还把绳索修掉了呢! 技术跟美感就是另回事 05/04 15:49
93F:推 labyrinth26:希望Eboni掰 05/04 15:53
94F:推 mhhe:Laura FC!! 05/04 15:59
95F:推 Lucas500:其实Sophie虽然两手都抓住绳索~~但她的pose和表情还不差 05/04 17:15
96F:推 sixsix666:完全不懂这组照片的涵义,而且也不美啊!! 05/04 17:27
97F:推 hikaru1121:觉得好浪费......是因为都签约了所以才不得不上去吗? 05/04 17:35
98F:→ hikaru1121:(天气不好还刚好顺便制造抓马) 05/04 17:35
99F:→ hikaru1121:我觉得Sophie被吓哭好可怜(还被奈囧拥抱)<=喂XD 05/04 17:35
100F:推 sixsix666:被奈囧抱到才是最可怜的啊~XD 05/04 17:43
101F:推 yuyuegg:Eboni会被never 30害死... 05/04 18:01
102F:推 XiJun:其实在百度早就有雷了...只是版上没有人去挖过来PTT... 05/04 18:23
103F:→ XiJun:而且那些人说是MGM名店街的员工说看到泰妈来血拼...另外一个 05/04 18:24
104F:→ XiJun:原因是那时候正值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车,所以焦点被忽略了 05/04 18:24
105F:推 recx:百度有雷的话RTVG那边应该也会有.. 我总觉得那边一堆亚洲人 05/04 18:33
106F:推 recx:所以百度那边早就有雷出六强了吗(惊 05/04 18:38
107F:推 XiJun:哈..不好意思没说清楚...只有出国地点雷啦.... 05/04 18:52
108F:→ XiJun:我後来想想,ANTM不去香港那麽久也是怕爆雷 05/04 18:52
109F:推 recx:出国地点的话这雷很早就放了啊XDD 录影期(或前)就被挖了 05/04 19:27
110F:→ recx:像C19的出国地点也确定 不过是小道就不在这聊 05/04 19:28
111F:→ recx:我就很好奇饭店那边真的没有半个ANTM粉丝拍照或录影吗XDD 05/04 19:28
112F:推 steedptt:质感好糟的照片...c18真的没啥经典照耶 明明主题不错 选 05/04 19:30
113F:→ steedptt:手素质也不差 但成品怎麽老是...Laura正翻 但不知道坐着 05/04 19:30
114F:→ steedptt:会不会被阴...本来很期待Eboni爆气的 但...好照好少... 05/04 19:31
115F:→ steedptt:突然觉得anna是这季最强的黑人...可惜评审是石凯莉 不然 05/04 19:32
116F:→ steedptt:anna这款一像挺有评审爱...冠军好难猜 目前就实力只认可 05/04 19:32
117F:→ steedptt:Eboni跟Sophie 但偏偏她们俩感觉就是那种不会是冠军的... 05/04 19:33
118F:推 sixsix666:我觉得裸拉很像在接雨水或鸟屎之类的XDD 05/04 19:39
119F:推 recx:爱宝妮真的算了 就当枫糖那张是鬼上身拍的... 05/04 19:47
120F:推 loveaic:之前有人爆AZ有出国被看到,害我以为他六强,结果是烟雾弹.. 05/04 19:57
121F:→ iambling:C19有出国地点雷了吗!!!!??? 不是才刚开录?????? 05/04 20:05
122F:→ iambling:C18连当初走秀开场的ALLSTAR冠军雷都出来了.... 05/04 20:06
123F:→ iambling:是个金短发白人(结果还以为是艾莉猫的赛後MO 崩溃!!!!) 05/04 20:07
124F:→ mtnattp:C18出国地点在澳门香港 应该去年11月就爆雷了 05/04 20:21
125F:→ mtnattp:C19应该今年5月初开始在洛杉矶录吧 我猜6月底出国 05/04 20:23
126F:→ iambling:5月初的话不是才开录几天... 05/04 20:25
127F:→ iambling:两三天淘汰一次顶多也才刚MO完吧XDDDD 05/04 20:26
128F:推 hikaru1121:我好希望下一季赶快开始(喂XDDD) 05/04 22:19
129F:推 role5901:喜欢Alisha的 Laura也不错 05/04 22:48
130F:推 kowei526:金短发的Lisa走开场我很期待, 台步是她的强项:) 05/04 23:02
131F:→ kowei526:Sophie可能会被说脖子不见了... 05/04 23:12
132F:→ NextTopModel:希望antm换评审之後 後至可以加强 05/04 23:58
133F:推 sky79717:我觉得Tyla制作的某模後制比ANTM强多了(菸) 05/05 00:07
134F:→ steedptt:我上面打错了 认可实力的是Sophie跟Laura啦> < 05/05 10:14
135F:→ steedptt:觉得某模後制好+1!!!平平跟大楼有关 某模雨伞照大胜!!! 05/05 10:16
136F:→ mhhe:窝那个好高好可怕!!!! 05/06 00:40
137F:推 BornFish:真的很可怕阿 风雨好大 05/06 00:47
138F:→ mhhe:中间还有洞QQ 05/06 11:40
139F:推 hoyumi:预告最後苏菲有抱到奈囧那边应该不是她的声音吧?像是安娜丽 05/07 08:55
140F:→ hoyumi:还是因为苏菲因为怕到整个喉咙都束起来(台语)? 05/07 08:56
141F:推 kyotenkacat:ANNA穿的鞋子让我好想笑! 05/08 02:03
142F:推 feelyo:裸拉走东方不败路线 05/08 13:16
143F:推 aabest:18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11 20: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