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09
时间Thu May 3 22:41:37 2012
妈!我在这里(挥手!)
N年没PO过antm,作为澳门人,一定要来po一下!
而且影片六分多快七快钟时有take到我家....那栋大厦
超屌的...
不过出国梗烂死了,当我看到NIGEL带大包小包时...
我心里面想...里面是钜记还是安德鲁葡挞...
还在想钜记平常置入性行销到香港节目多了...该不会连ANTM也要赞助...
结果是超级超级烂的美式中国速食+烂到爆炸的fortune cookies...
Dear Ms Tyra Banks, THere are NO FORTUNE COOKIES served in any restaurants in
Macau! Seriously! Fortune Cookie is not an Chinese thing!!!!
不过作为澳门人,值得欣慰的是,这次出国目的地直接只说Macau而不是说去hk or China
以前通常香港是主角,然後顺便去一下澳门,这次看来是主要在澳门
从影片的片段看到几乎都是澳门的风景,也有一些香港啦我想是後制没注意
题外话,如果要从LA直接飞到澳门,只能搭长荣从台北转机
如果在香港搭飞机应该不太可能没被狗仔队拍到照
而在节目听到MR和MS J都讲了很多广东话觉得很好笑
(MR J:欢迎Lay度澳门,Fune Ying Lay Tou Ou MUN,还有MS J的早晨和一二三XDDD)
在MGM出来欢迎大家的那个,是参加过香港亚洲星光大道的澳门土生葡人参赛者
古卓文,如果有看超级偶像应该有印象
http://youtu.be/W_vNHE-jqps
(八卦是,...反正也没很红也没差)
然後挑战赛那个地方,我真的看不出来澳门有这种地方...我直觉那可能是香港的
而且我相信那个风水师也是香港人....
修文︰对不起...再看一次他们进去时,看到画面应该是澳门
然後我GOOGLE到这个地方了...看地址完美吻合画面她们进去时街外的景物
http://www.ubms.org.hk/zh-hk/macau/
国际联密佛教慈航会澳门分会...基本上那不是澳门的主流民间信仰...
拍照地点是澳门历史城区的一部份,卢家大屋
也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的其中一个点
去澳门玩过的人一定有印象...对面的恒友咖哩鱼蛋和旁边的柠檬车露义大利冰淇淋...囧
节目没有介绍有点可惜
其实卢家大屋有很多角度可以拍,只拍成那样有点可惜
里面那些琉璃听说当初是在义大利做的,澳门文化局复修时,发现当年那些已经没人会做
再制造出来的素质已经不够好,这集自拍的画面看到光射到墙上蛮美的
好了,讲到这里我好像都没讲到拍照,整个像旅游大使在介绍...
老实说,中国东西被老外恶搞通常都不太好...
这集的制成品就是例子...为什麽一定要带那些假发...
丑死了.....设计师应该也只是迎合他们的要求设计这种裙子...
最後评审时 TYRA说了美国人一半以上会的ni hao...可惜这不是广东话
NI HAO在第九季讲够多了...是不会讲lay hou吗?
最後....Catherine真的很可惜...
剩下来谁走都差不多了...
真不希望Eboni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6.145.137
1F:推 loveaic:那个命理师有名吗,还蛮帅的,应该不是临演吧(爆) 05/03 22:48
2F:推 steedptt:原PO要无要把八卦拿掉 因为是传闻 05/03 22:50
3F:→ steedptt:其实不是很好 小小的建议 05/03 22:51
4F:→ XiJun:应该不有名...香港有很多有名的可能英文不好没有找来 05/03 22:54
※ 编辑: XiJun 来自: 60.246.145.137 (05/03 22:55)
5F:推 hoyumi:在中港台澳根本完全没有幸运饼 搞不懂为什麽会出现这玩意? 05/03 22:56
6F:→ hoyumi:看起来澳门好像不只中式建筑 没记错也有些是偏葡萄牙建筑? 05/03 22:56
7F:→ XiJun:那是日裔美国人的玩意,後来就传遍美国的中菜馆去... 05/03 22:57
8F:→ hoyumi:其实这周应该搭配风水算命 来个八卦照或是跟文鸟合照xd 05/03 22:57
9F:→ XiJun:澳门超多葡式建筑,但老美来到亚洲当然只想找些中国建筑嘛 05/03 22:57
10F:→ kowei526:不知道算命那个部分制作单位有没有先把资料告诉算命师?XD 05/03 22:58
※ 编辑: XiJun 来自: 60.246.145.137 (05/03 23:01)
11F:推 hoyumi:所以这次有呈现出澳门感觉吗?因为我没有去过 05/03 22:59
12F:→ hoyumi:之前去上海北京是有种中国味 这次的美高梅我看不出来 05/03 22:59
13F:→ hoyumi:但很高兴这次没有把背景整个挡掉 上次上海的cg照很没意义 05/03 23:01
14F:推 loveaic:我看算命那段也在想是不是参赛者资料有给命理师看先看过XD 05/03 23:01
15F:→ hoyumi:我本来想这次的出国梗会是 泰嬷:I'M MAMA...MACAU(乱扯) 05/03 23:02
16F:推 recx:大屋照真的有点无言 取那什麽景啊XDDD 05/03 23:04
17F:→ XiJun:糟糕...我连那个风水师的FB也找到..陈定邦(Clement Chan) 05/03 23:04
18F:→ XiJun:而且他之前也上过香港TVB的当红节目盛女爱作战....算半名人 05/03 23:05
19F:推 hikaru1121:专业推!!XD 我觉得双J讲的粤语都好好笑XDDD 05/03 23:06
20F:推 exempt:其实澳门 很小,跟文山区差不多大 05/03 23:06
21F:→ XiJun:我收回算命师不红的话...不过他的确是香港人 05/03 23:06
22F:→ hikaru1121:我觉得幸运饼真的很无言,连美国中餐厅都会附虾饼 囧 05/03 23:06
23F:→ XiJun:澳门搞不好比文山区还小,只是因为分成几个岛,如果把岛之前 05/03 23:07
24F:推 hoyumi:我开始期待如果来台湾会说台语了 不过双J已经...不在了 05/03 23:07
25F:→ XiJun:的海都填了就会大一点... 05/03 23:07
26F:→ hikaru1121:算命师蛮帅的(算命师的外表意外引起话题www) 05/03 23:07
27F:→ hoyumi:还好 没有这周的EDWIN帅 05/03 23:08
28F:→ hikaru1121:我好想听Miss J讲"甲饱未" XDDD (好有画面!!) 05/03 23:08
29F:→ hikaru1121:那位亚星的选手好可怜,登场可能有唱歌吧,被剪光光XD||| 05/03 23:09
30F:→ XiJun:我也很期待去台湾...只是不知道那时候会有谁... 05/03 23:09
31F:推 hoyumi:可能泰妈会在评审室三太子附身 然後宣布出国去台湾吧(泣) 05/03 23:12
32F:推 exempt:澳门<文山区<台北市<香港<台湾 05/03 23:13
33F:→ hikaru1121:天啊那这样可能会请彩桦姐来喔XDDD 跳保庇庆祝出国XDDD 05/03 23:15
34F:推 hoyumi:然後全部都会跳台客舞 搭搭搭搭搭 05/03 23:15
36F:推 exempt:为什麽参赛者一看到要去澳门 ,就立刻大叫勒 ? 05/03 23:17
37F:推 p47603986:因为可以出国阿...不管去哪我都会叫= = 05/03 23:18
38F:推 hoyumi:因为只要听到有出国 你就是叫就对了(不知在哪也要叫) 05/03 23:19
39F:→ exempt:她们真的听过澳门吗? 05/03 23:19
40F:推 exempt:Nigel : 你们要去绿岛 !!!!!!!!!!! 05/03 23:23
41F:→ XiJun:啊啊啊~~~~~~~~~~~~~~~~~~~~~~~~~~~~~~~~~~~~~~~~~~(配合) 05/03 23:24
42F:推 p47603986:阿阿阿阿阿>////<!!!!!!!!!!!!!!!!!!!!(尖叫) 05/03 23:24
43F:推 TitanChao:绿岛可以拍浮潜照、海底温泉照、晚上烤BBQ照,以及哈巴 05/03 23:27
44F:推 hoyumi:绿岛不拍监狱风云照说不过去吧? 05/03 23:27
45F:→ TitanChao:狗、睡美人石前摆童话故事人物照(根本就观光行程XD) 05/03 23:27
46F:→ TitanChao:小挑战是在监狱走台步,抓马是参赛者在渡轮上晕船、呕吐 05/03 23:28
47F:推 exemp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3 23:29
48F:→ XiJun:我对忘记回H大的问题,其实影片的风景和街头景物都很澳门味了 05/03 23:31
49F:→ XiJun:只是拍摄主题...... 05/03 23:32
50F:推 hoyumi:喔 没记错中国第一季也有到澳门 但都是MGM酒店照= = 05/03 23:33
52F:推 exempt:我要看 nigel 穿兰屿达悟族人的丁字裤!!!!! 05/03 23:35
53F:推 NextTopModel:你们要去L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3 23:36
54F:→ NextTopModel:ㄜ 我们本来不就在la吗 05/03 23:36
55F:推 hoyumi:对了 剩下的英国队 是不是当时只有ANNA没出国到?(美国不算) 05/03 23:37
56F:→ hoyumi:Catherine=南非 sophie=阿根廷 alisha=忘了当时去哪 05/03 23:38
57F:→ XiJun:MGM老板娘何超琼看来是ANTM的FANS(大误) 05/03 23:39
58F:→ hoyumi:查到了 是马来西亚... 05/03 23:39
59F:→ exempt:马来西亚 05/03 23:40
60F:→ TitanChao:所以Alisha应该对亚洲文化比较了解吧??? 05/03 23:42
61F:推 mhhe:算命师很帅XD 05/03 23:59
62F:推 Dasboy:算命师/摄影师/设计师 我觉得都很帅... 05/04 00:02
63F:推 exempt:欲女 kelly已经对 算命师下手了~~~~ 05/04 00:07
64F:→ exempt:(大误) 05/04 00:07
65F:推 iambling:看在地人吐嘈节目好有趣XDDDD 期待原PO之後的系列文 05/04 00:07
66F:→ iambling:推文竟然有算命师FB!!!!!!!!!!!!!!!!!!!!!!!!!!!!!!!!!!! 05/04 00:08
67F:推 mhhe:好像教做什麽邦邦施附 05/04 00:11
68F:→ XiJun:nigel拿那大包小包真的超像去澳门玩的游客,只差在袋子没有写 05/04 00:14
69F:→ XiJun:钜记或者咀香园或者安德鲁之类的... 05/04 00:14
70F:推 hoyumi:说真的根据我的工作经验 欧美人真的不像亚洲客爱买手信 05/04 00:15
71F:→ hoyumi:顶多穿件I LOVE MACAU的衣服= = 05/04 00:15
72F:推 hoyumi:看到那些美式中菜 才知道为什麽外国客人吃到真的中菜会哭 05/04 00:20
73F:→ hoyumi:但没有穿泳装泡在咖哩鱼蛋里拍照真的很可惜(误) 05/04 00:22
74F:→ XiJun:还是会有..只是没有亚洲客那麽疯买 05/04 00:31
75F:→ XiJun:Mr J:Good Job! I can smell the curry fishball from u(误) 05/04 00:32
76F:推 Lucas500:话说他们去住MGM也太好了!!真令人羡慕!!!!!! 05/04 00:46
77F:推 whfeijohnny:寒假去澳门玩过 推一下!好熟悉好温馨的感觉哦~~~>//< 05/0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