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08
时间Thu Apr 26 17:52:38 2012
Alisha
她的照片很像是在练帝王功…
.
Eboni
她在拍照时的表现…….跟她拍 Very.com ad 的表现一样……惨惨惨惨惨惨!!!
不过她在评审时 跟泰妈问问题! 这点我很欣赏
Anna
LOVE !!!!!!!!!!!
其实她在拍照现场的表现不错,表情也有到位。为什麽不挑一张好照给她?! (怒)
Sophie
表现稳定,台步也受评审好评,再拿一次 FC 吧!!!!
Cat
五五身+台步不佳=没有设计师要
本周照片很像伞蜥蜴
http://edit.jgospel.net/media/24082/.29176.jpg
Seymone
照片不差,可是台步不佳,态度也不好。Bye Bye
Laura
Laura 的存在感一直在下降
本周照片很像 C8 的 Ja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1.250
1F:推 kowei526:Anna的照片真的应该有更好的,她柔和的表情超美! 04/26 19:21
2F:→ mhhe:Anna的照片我觉得已经超赞了 只是评审反应不一 超可惜 04/26 21:15
3F:推 hikaru1121:觉得Anna照片应该又是选照问题...这届选照有很大问题 04/26 22:05
4F:推 mhhe:这届选照真的很大问题 假设选Cathy丑照是要表他 04/26 22:39
5F:→ mhhe:但是又不是XD 就抄奇怪 04/26 22:39
6F:推 joshya:觉得Laura的表现和存在感都在下降 04/26 23:02
7F:推 Lucas500:有哪一届选照没被说有问题的XD 04/26 23:32
8F:推 hikaru1121:说得也是喔XDDDDD 04/27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