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闲聊] C18退赛者(有雷甚入)
时间Tue Apr 24 13:00:09 2012
※ 引述《Guyinkt (love that)》之铭言:
: 至於Kelly
: 我觉得她还是有给英国队一些`建议
: 她提议要多做准备.
..并且要Louis watch out her energy
: 都可以视为善意的提醒
: 只不过就像职场上的老板一样
: 她不会看到全部...她所看到的就只是一个人在跑来跑去
: 善意提醒後却有非常差的回应
: 一个人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
: 一定不会是当善男信女来的...更何况这样的产业轮替非常的快速
: 她会成功一定也有她的信念
: 虽然事後的影片非常的幼稚
: 但在那一集来说...我觉得她的处理已经很好
: 只用" I've done talking to you."
: 而不是继续碎嘴说你不会成功之类的
01.要英国队多做准备--> 废话,不然要英国队都不准备吗 ? Kelly给的建议其实很业余
02.并且要Louis watch out her energy, 都可以视为善意的提醒-->当kelly 要 Louise
watch out her energy 时,她的意思是要Louise 不要像一个过动儿一样制造混乱,
问题时,Louise 只剩不到几分钟可以拍照,你要 louise 怎麽办?
03.只不过就像职场上的老板一样 她不会看到全部...她所看到的就只是一个人在跑来跑
-->如果 Kelly 不会看到全部,那就请她多观察,少放炮!!!
04.谁说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的人 就一定不会是当善男信女 ?
05. Kelly 有很成功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2.232
1F:→ lizard95:石Kelly:葛来芬多扣十分 04/24 13:03
2F:→ wj497:石Kelly XDDDDDDDDDDDDDDDDDDD 04/24 13:28
3F:→ kengie0617:Cutrone内卜 XDDDDDD 是说这季我只相信客座的评语 04/24 14:41
4F:推 hikaru1121:石Kelly真的发型很好笑耶XDDD 04/24 15:40
5F:推 yu000:石凯利太好笑了 04/24 19:31
6F:→ hitech:石Kelly好乡土喔XDD 04/24 22:17
7F:推 deishan9212:九K李 理嘎挖 SHUT UP 04/25 00:29
8F:推 yuyuegg:2的部分你怎麽能要求老板去谅解你的立场? 04/26 10:40
9F:→ yuyuegg:3.你能这样跟你老板说吗? 04/2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