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mmy (木瓜人)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我把Kyle做成手机铃声了
时间Sun Apr 22 20:51:18 2012
我把它剪成刚刚好三十秒的版本,希望大家会喜欢=D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Y3lqUDJ0SnkzZWc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WkM4bkpxZ1lrU1E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b1dQaXpFZVJJZ00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TzdyTndjNjBNNUk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ckUyaVhyWFhtTk0
可是缺点就是我最近手机响了我都会想要等Kyle唱完歌才接电话
然後以下是只有Hi, I'm Kyle的部分可以当简讯铃声XD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ZDAzZGZDclluSUk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MlJMZzhWN0ZfbEE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cHkxTlBVT3JEY28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eGpJc25wVGtwVm8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BmGKrE0z3QalNLUUtaYWM0Vj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66.182
※ 编辑: gggmmy 来自: 140.122.166.182 (04/22 20:52)
1F:推 wj497:推一个XD 她的代表作!!!!! 04/22 20:53
2F:推 loveroll:推 XDDDDDDDD 04/22 21:13
3F:推 preppie:简讯铃声好白烂 XDDD 04/22 21:17
4F:推 Mrazs:XDDD笑死我了 04/22 21:18
5F:推 AlucardX:感谢分享 我真的狂笑XDDDDD 04/22 21:22
6F:推 sky79717: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21:32
7F:推 hikaru1121:推用心!!但我不敢用XDDD 我已经被洗脑了XDDD 04/22 21:37
8F:→ gggmmy:这首歌让我两个不看ANTM的室友也爱上Kyle了XD 04/22 21:42
9F:推 joshya:我以为Hi, I'm Kyle会一直跳针到最後XDDDD 04/22 21:46
10F:推 newstarting:XDDD 04/22 22:31
11F:推 newstarting:流量太大暂时不能下载 唉桑XDDD 04/22 22:34
12F:推 yo77827:流量太大~~~~~~ 04/22 22:50
我第一次看到流量太大=口= 又多一个连结内容是一样的大家请用
※ 编辑: gggmmy 来自: 140.122.166.182 (04/22 23:11)
13F:推 cynisme:Like!!!!XD 04/23 00:05
14F:→ momogi1105:都不能下载 囧 04/23 00:55
15F:推 leangle:三秒版的太fashion了 04/23 01:16
16F:推 kar3nnnnn:好酷XDDDDD 04/23 01:39
17F:推 leighmeow: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3 02:21
18F:推 PURRMI:这样电话响会不会被旁边的人笑啊XD 04/23 08:47
※ 编辑: gggmmy 来自: 140.122.199.229 (04/23 13:58)
19F:推 Leeneo:哈哈哈哈哈哈 HI~I'm Kyle~ 04/23 17:24
20F:推 momogi1105:终於下载好了~~我快笑死了XDDD 04/23 18:50
21F:→ PERusic:我 要 用 !!!!!!!!!!!!!! XDDDDDDDDD 04/23 20:18
22F:推 BornFish:一堆勇者 我才不敢设为铃声XD 04/23 20:37
23F:推 yuwei31720:Kyle一战成名啊~XDDD 害我这阵子脑中一直想起那旋律... 04/23 20:43
24F:推 cosmoju:天阿 小明你红了 04/24 03:58
25F:→ mtnattp:Kyle说在推销挑战Eboni说的What the eff并不是针对Kyle 04/24 14:06
26F:→ mtnattp:Eboni应是指那些推销挑战评审 但节目剪接的好像是针对Kyle 04/24 14:07
27F:→ mtnattp:Kyle跟Eboni其实没有不合 她们俩关系其实蛮不错的 04/24 14:08
28F:→ hikaru1121:节目剪接还真是可怕...... 04/24 14:30
29F:→ hikaru1121:想起C9女神海瑟照片不佳时,镜头硬要剪接B姐偷笑的脸XD 04/24 14:31
30F:推 jia1932:XDDDD 好洗脑 04/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