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1810文字预告
时间Fri Apr 20 11:55:30 2012
WEDNESDAY, MAY 9
"AMERICA'S NEXT TOP MODEL"(9:00-10:00p.m. ET)
"Nicholas Tse" (Content Rating TBD)
THE MODELS VISIT HONG KONG - The models are challenged with having to learn a
fight sequence and act in a scene with Nicholas Tse, international actor and
pop star. The pressure is on as the women have to pose while harnessed atop a
high rise tower in extreme rain and wind. Kelly Cutrone and Nigel Barker join
guest judge Nicholas Tse as well as Tyra Banks on the judges' panel for
elimination (#1810).
1.霆锋哥要豋场罗
2.大家挑战武打动作(不确定几强)
3.拍摄高塔照 有风也有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100
1F:推 barucher:这这这....居然看到超熟的华人在评审席上 04/20 11:59
2F:推 thisismark:锋哥!!!!! 04/20 12:03
3F:推 SuperLG:四强?? 04/20 12:07
我改一下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100 (04/20 12:09)
4F:推 sky79717:话说谢霆锋在美国很有名吗??? 04/20 12:14
5F:→ PERusic:真的假的也太屌了!!! 04/20 12:18
6F:推 Lucas500:有谢霆锋也太帅了!!不过之前这消息竟然都没曝光过!! 04/20 12:27
7F:推 Lucas500:本文内容上八卦板被讨论了XD 04/20 12:47
8F:→ hoyumi:八卦版希望冠c哥当= = 04/20 12:48
9F:→ hoyumi:但我想到时候应该是 泰嬷:这次的评审是香港知名歌手兼演员 04/20 12:49
10F:推 loveaic:怎麽不找甄子丹 04/20 12:49
11F:→ hoyumi:霆锋哥 所有人:哇 好帅(心中os:他是哪位?有名吗?) 04/20 12:50
12F:→ hoyumi:看来 是该讨论如果来台湾要找谁了 应该要找吴季刚... 04/20 12:52
13F:推 joshya:之前小道是不是有看到疑似谢霆锋的照片? 04/20 12:52
14F:推 BornFish:谢霆锋XDD太屌了 04/20 12:52
15F:→ hoyumi:但我好怕会找小S 然後介绍说是"fashion icon" 04/20 12:52
16F:推 Lucas500:ANTM到底什麽时候要来台湾阿!!!!!!期待很久了!!!!!!! 04/20 12:54
17F:→ Lucas500:来台湾请林志玲来好了XD 超正!! 04/20 12:55
18F:推 Dasboy:那小S叫她gay icon好了~ 04/20 13:05
19F:推 milk80323:林志玲.... 请林嘉绮可以吗 04/20 13:06
20F:推 Lucas500:林志玲'career is more successful ! 04/20 13:11
21F:推 TitanChao:高塔…看来Sophie要掰了 (严重惧高)QQ 04/20 13:15
22F:推 BornFish:说不定Sophie会突破高塔然後拿下第二次FC? 往好处想XD 04/20 14:17
23F:推 steedptt:所以确定留到这的是Laura Sophie(拜托一起F2) Alisha... 04/20 14:49
24F:→ hoyumi:个人觉得SOPHIE不会走 但会被剪成预告抓码... 04/20 14:51
25F:推 TitanChao:不一定要时尚圈的,香港都找谢霆锋了,那台湾可以找舒淇 04/20 15:32
26F:→ TitanChao:吗?(担任过柏林、坎城影展,又在好莱坞拍过戏,知名度 04/20 15:33
27F:→ TitanChao:应该比较高吧!?)泰嬷:「那也要ANTM想来台湾啊…」 04/20 15:34
33F:推 joshya:所以Alisha可以晋级到这麽前面耶 04/20 16:53
34F:推 leangle:蛤 阿力杀有前四喔 真夸张 04/20 16:58
35F:→ mtnattp:如果6强蚕宝宝砍一个 那香港中环9号码头/澳门塔应该是5强 04/20 17:06
36F:→ recx:舒淇很够格啊 她本来就是在跨时尚也表现很好的 04/20 17:13
37F:→ recx:算是明星里会拍照的.. 但现在路线都改了一堆艺人 04/20 17:13
38F:→ recx:找虾姊去搞不好都有可能 英文不是不错XDDD 04/20 17:14
39F:→ recx:不过我想是没机会到台湾.. 除非ANTM撑到三十季(很难 04/20 17:14
40F:推 momogi1105:搞不好来台湾找李安当客座XDDD 04/20 17:23
41F:推 joshya:来台湾一堆女星都拍过Vogue Taiwan,当客座可以唬人XDDD 04/20 17:28
42F:推 zisfinee:这集不是五取四吗?? 04/20 18:04
43F:推 judas666:推舒琪!!~~气势很强大 04/20 18:07
44F:→ mtnattp:蚕宝宝是6强 澳门塔应该是5强 不晓得双淘汰会不会出现 04/20 18:12
45F:推 XiJun:找谢霆锋应该是他英文好,而且拿过影帝,甄子丹太忙 04/20 23:26
46F:推 Lucas500:冠希哥英文也很棒~~也有拍过好莱坞片XD 04/21 01:50
47F:→ Lucas500:他去当评审应该可以跟这些model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XD 04/21 01:50
48F:推 bfetter:天阿 04/21 02:54
49F:推 Dasboy:找赵文卓好了~~ 04/21 16:41
50F:→ W6d9l:如果不仅是时尚界~我觉得蔡康永很适合~^+^ 04/21 19:23
51F:推 topming:找JOLIN好啦 不错不错 但可能有点贵吧 04/21 19:26
52F:推 loveaic:Jolin如果被介绍成台湾的Fashion Icon可能有点www 04/21 19:30
53F:推 joshya:蔡康永很像真的蛮适合,当过时尚杂志总编,设计女鞋,肩膀 04/21 20:02
54F:→ joshya:还有乌鸦~ 04/21 20:02
55F:推 recx:可以跟missJ相见欢的意思吗XDD 04/21 20:19
56F:推 bfetter:结果参赛者以为Jolin唇形是亚洲主流,赛後来亚洲发展的纷纷 04/21 22:27
57F:→ bfetter:去微整形 04/21 22:27
58F:推 feelyo:找ELVA!! 04/22 03:16
59F:推 mon60819:舒淇大推 04/22 12:21
60F:推 mmoom:Alisha...还以为他下集就被淘汰了XD 04/22 13:07
61F:推 hikaru1121:对对可以找Elva XD 04/22 14:06
62F:推 XiJun:都没有人提小橄榄?虽然我没有看PR,他至少在台湾长大的 04/22 19:32
63F:推 Lucas500:找Jolin的话她哪会收费很贵,,应该要高兴都来不及了~~ 04/24 01:55
64F:→ Lucas500:全球曝光的好机会!! 04/24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