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hys (沉默)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C18表现排名统计-1807
时间Thu Apr 19 17:30:16 2012
借之前loveaic大的文章格式和公式来排名~
将每周领照片的唱名顺序当做被扣除分数
实得分数 = (实际人数+1-唱名)/总人数
整体表现 = 每周分数相加/留下来的周数
整体表现
平均分数越高代表表现越好
名次 参赛者 W1 W2 W3 W4 W5 W6 W7 分数 FC B2
=====================================================
↑01
Sophie 03 07 02 09 03 02
01 0.75 1 0
↓02
Laura 04
01 03 02 05 06 05 0.72 1 0
↑03
Eboni 09 03
09 06
01 07 03 0.61 1 1
↓04
Catherine 05 04 05 04
09 03 06 0.60 0 1
↑05
Seymone 01 12 06
10 04 05 02 0.58 1 2
↑06
Annaliese 12 08 07 05 08 04 04 0.49 0 0
=07
Alisha 11 10
09 07 07
01 07 0.43 1 2
===================================================== 淘汰分隔线
08 Kyle 02 06 04 03 06
08 08 0.57 0 2
09 AzMarie 08 11
01 01 02
09 0.62 2 1
10 Ashley 13 02
09 08
10 0.37 0 3
11 Candace 06 05
09 11 0.44 0 2
12 Louise 10 09 08 0.39 0 0
13 Mariah 07
13 0.32 0 1
14 Jasmia 14 0.07 0 1
AzMarie现在第三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36
1F:推 gzca1014:Annaliese的叫名再不前面一点就会和圣代一样了... 04/19 17:36
2F:推 BornFish:我真的觉得这出国名单超不满意 又要弃追的感觉了... 04/19 17:36
3F:→ BornFish:上次看到一半弃追是C14 Q_Q 04/19 17:37
4F:推 exempt:please , send longlegisha home ....she is disappointing 04/19 18:04
5F:推 ambition866:alisha跟anna个性是很讨喜 但照片给我好一点阿阿阿!! 04/19 18:48
6F:推 recx:我一直觉得Anna的还可以说 虽然说是没到出色 04/19 19:10
7F:→ recx:Alisha真的人好笑身材好动态佳 可是每张照片眼睛都是死的.. 04/19 19:11
8F:推 NextTopModel:那是因为她眼睛本来就很死== 04/19 20:13
9F:→ NextTopModel:就跟jennifer一样== 04/19 20:13
10F:推 Lucas500:Sophie越来越稳了~~个性也很活泼很棒!! 04/19 21:57
11F:推 milk80323:sophie终於把laura打下来了!!!!!!!!!!!!!!!!!!!!!!!!!!! 04/19 22:34
12F:推 ambition866:纯看BNTM苏菲的照片会以为她很温柔内向 殊不知XDD 04/19 22:50
13F:推 kengie0617:我觉得sophie唯二低领照的照片其实不差,有前五的fu 04/19 23:04
14F:推 hughjackman:英国现在4个人我都蛮喜欢的 04/19 23:13
15F:推 loveaic:UK的人看越久好感度越高,US的人... 04/19 23:28
16F:推 piggybean:sophie旁白好好笑 这季没了她会更无聊 04/19 23:57
17F:推 riverkidj:anna视唯三枚b2的耶xd 04/20 00:04
18F:→ Lucas500:UK的人团结多了...US一直在搞内斗..一直勾心斗角 04/20 00:37
19F:推 leighmeow:SOPHIE<3<3<3<3 04/20 00:41
20F:推 badvalley:UK的人看越久好感度越高+1 04/20 01:54
21F:→ badvalley:希望Seymone下一个走... 04/20 01:55
22F:→ iambling:阿力杀真的分数低到MV+100000000分但还是想叫他走..... 04/20 02:11
23F:→ iambling:anna就比较衰 连照片拍比较好的时候唱名都普普-_- 04/20 02:12
24F:→ hikaru1121:其实整体看来UK表现还是不差,只是制作单位很明显护航US 04/20 10:41
25F:→ hikaru1121:对於AZ走了还是感到很莫名......US气势瞬间下降XDDD 04/20 10:42
26F:推 muzikforme:我蛮喜欢KYLE的 但上周留下已经是奇蹟 这周算接受了 囧 04/21 18:27
27F:→ muzikforme:Alisha真的很囧 一张令人赞赏的硬照都没有... 04/21 18:27
28F:推 SuperLG:推楼上 04/21 20:27
29F:推 mhhe:英国队的四个人我也都满喜欢的+1 04/22 10:41
30F:→ mhhe:Alisha在英国比赛的时候还满强的啊 怎麽这边都没好照 04/22 10:42
31F:→ mhhe:不过比起来 还是希望seymone走 seymone只要普通都会被称赞 04/22 10:42
32F:推 mon60819:死鱼眼麻烦睁开眼睛比赛 04/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