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anChao (赵泰坦)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刚刚在All ANTM看到的C12、C13选手新照
时间Sat Apr 14 21:14:54 2012
C12第九名Sandra Nyanchoka(依旧是她擅长的四分之三侧面)
图片摘自《Essence Magazine》May 2012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7/sandra56.jpg/
--
C13第七名(首周FC却没出国的漂亮妈妈)Rae Weisz新照
图片摘自《Ghost Dancer Jewelry Collection》Winter 2012
扫得似乎不太清楚,不过蛮喜欢这种夜之后的风格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46/ashley36.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407/ashley38.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3/ashley41p.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1/ashley42j.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703/ashley43.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4/ashley44.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6/ashley46.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32.9
1F:推 joshya:Rae照片还不错! 04/14 21:16
2F:推 yo77827:Rae好正!!! 04/14 21:22
3F:推 recx:拍最好看的果然是光最强的那张XDDDD 04/14 21:24
4F:推 BornFish:Rae!Rae真的很棒 我当初加她FB 她还有来我涂鸦墙留言:) 04/14 21:25
5F:推 NextTopModel:小声的说:rae那系列 一月份就释出了... 04/15 00:34
6F:→ NextTopModel:但重点是 我超爱的 我很喜欢一系列的感觉 很好看 04/15 00:35
7F:→ NextTopModel:tinyurl.com/7vezq4m 可以放大的版本 但还是糊糊的 04/15 00:37
8F:推 BornFish:@recx 她就是光之女神阿XD 04/15 00:38
9F:→ BornFish:但我觉得她眼神好像有比以前好了 04/15 00:38
10F:推 kyotenkacat:Rae超漂亮!!!! 04/15 01:32
11F:推 albert0301:其实RAE严格说起来在赛内是2FC吧 04/15 03:44
12F:推 kowei526:觉得Rae这组是赢在造型, 眼神还是很死. (Sandra有进步) 04/15 10:43
13F:推 momogi1105:好美~ 04/15 14:48
14F:推 iambling:推眼神死 但人美就是一切!!!!!喜欢!!!!!!!!!(盲目) 04/18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