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ic (*A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5 Lexie & Rhianna New Shot
时间Wed Apr 4 19:11:31 2012
Rhianna
HOLIDAY CELEBRATE
http://a.imageshack.us/img52/613/holcelfw1105.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60/7848/holcelfw1101.jpg
http://a.imageshack.us/img190/8172/holcelfw1106.jpg
http://a.imageshack.us/img708/7810/holcelfw1102.jpg
http://a.imageshack.us/img69/4522/holcelfw1107.jpg
http://a.imageshack.us/img502/8051/holcelfw1103.jpg
http://a.imageshack.us/img27/4144/holcelfw1108.jpg
http://a.imageshack.us/img401/922/holcelfw1104.jpg
http://a.imageshack.us/img259/4789/holcelfw1109.jpg
http://i.imgur.com/Qh29k.jpg
http://i.imgur.com/HmbMB.jpg
http://i.imgur.com/kPyob.jpg
http://i.imgur.com/klWHx.jpg
http://i.imgur.com/kPyob.jpg
http://i.imgur.com/CSHBz.jpg
http://i.imgur.com/RaaR1.jpg
http://i.imgur.com/NEZmc.jpg
http://i.imgur.com/IbbJH.jpg
http://i.imgur.com/OdzpB.jpg
新作品还蛮HF的欸,第二组造型好酷
C15除了珍珍以外,发展比较好的就是他了
-----
Lexie
http://a.imageshack.us/img716/4972/471dy.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26/466/469j.jpg
http://a.imageshack.us/img254/9384/470n.jpg
http://a.imageshack.us/img254/4275/520fd.jpg
http://a.imageshack.us/img36/3441/519dp.jpg
http://a.imageshack.us/img443/3650/518et.jpg
http://a.imageshack.us/img687/7026/517dt.jpg
http://a.imageshack.us/img404/6258/516g.jpg
-----
最後,送两张阿美姐近照(误)
http://tinyurl.com/7yzsdov
http://tinyurl.com/8xxtjh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156
1F:推 shiz:耐窘:怎麽都是侧脸照... 04/04 19:37
2F:推 vanillajo:Rhianna大暴气 太厉害了 进步好多 04/04 19:39
3F:推 deishan9212:Lexie有一种流行歌手的感觉 Rhianna真的超强 04/04 19:43
4F:推 recx:蕾蛤这组真是超棒的... 04/04 19:54
5F:推 labyrinth26:喜欢rhianna第二组照片 04/04 20:06
6F:推 steedptt:本来就觉得应该弃ann保Rhianna的 淘汰的那张还很美说 04/04 20:30
7F:推 exempt:死鱼眼的秘密武器:超夸张眼影+不正面看着镜头 04/04 20:47
8F:→ exempt:叫死鱼眼去拍 ID 杂志的封面,她就露出马脚了 04/04 20:50
9F:推 deishan9212:不会呀 第二组的最後一张 并不是死鱼眼 04/04 21:09
10F:→ loveaic:Rhianna擅长的本来就是肢体 04/04 21:13
11F:推 exempt:第二组的最後一张 并不是死鱼眼 是咒怨女鬼... 04/04 21:21
12F:推 leangle:拿这两组照片 直接杀到冠军赛呗~~ 04/04 21:32
15F:推 bfetter:以ANTM的眼光来看照片的确不行阿... 04/04 21:43
16F:推 labyrinth26:我还蛮喜欢Rhianna的死鱼眼说XD 04/04 21:51
17F:推 recx:个人也觉得她的死鱼眼够死所以很有特色 04/04 21:54
18F:推 exempt:XDDDDDDDDDDDDDDD 04/04 21:56
19F:推 TitanChao:但不太适合她被淘汰的那集(路人:明明身旁摆满了死鱼) 04/04 21:56
20F:→ recx:而且比起死鱼眼 我觉得更像衰小脸 04/04 21:57
21F:→ recx:而且看起来时尚界蛮吃她的衰眼..(忽然想起油鸡娜 04/04 21:58
22F:推 labyrinth26:她被淘汰那集 明明就有其他人拍得差..@@" 04/04 21:59
23F:推 recx:看她前面几张根本不是砍她.. 不过真正的死点是个性 04/04 22:00
24F:→ recx:温温的太没爆点了 04/04 22:00
25F:推 TitanChao:泰嬷:怎麽可以淘汰丽滋,她要负责後几集一直抱怨的抓马 04/04 22:01
26F:推 labyrinth26:不过~~~C15还真的没什麽抓马XD 04/04 22:03
27F:推 ambition866:我觉得Rhianna下垂眼很美的说~她被淘汰那集我快疯了 04/04 22:08
28F:→ loveaic:Rhianna对我来说是睡眼,眼角太垂的关系,死鱼眼是大却空洞 04/04 22:13
29F:推 momogi1105:第一组到数第二张吓我一跳 马上转身看後面有没有人 04/04 22:33
30F:推 BauRR:熊熊想不起lexie是谁 04/04 22:58
31F:推 sky79717:Rhianna超棒!!!!!! 04/04 22:59
32F:推 milk80323:c15最爱lexie啊!!!!! rhianna真的好强 04/04 23:04
33F:推 tingover:第二组超猛的 Rhianna的垂眼应该也满适合温柔风格的 04/04 23:39
34F:推 hugo555232:Rhianna两组照片都好强.... 04/04 23:42
35F:推 zinkaku:超推这两组照片//// 死鱼眼我反而想到第四季的LLUVY... 04/05 05:44
36F:→ zinkaku:Rhianna算是经典下垂眼吧 04/05 05:45
37F:推 coonash:雷哈那超赞!! 04/05 15:37
38F:推 hikaru1121:Rhianna好HF!! 阿美的生活照都有点可怕XDDD 04/05 21:13
39F:推 kathryn444:>///////< 04/05 23:11
40F:推 sula748:第一组最後一张 真是销魂 瞧那圆润的屁屁 肢体超强 04/06 00:05
41F:→ iambling:好强!!!!!!!!!!!!!!!!!!!!!!!!!!!!!!!!!!!!!!!!!!!!!!!!! 04/06 05:19
42F:→ iambling:Lexie这组感觉也美卖 但应该是长相加很多分...... 04/06 05:21
43F:推 voguehan:我也喜欢Lexie这组~ 04/06 15:48
44F:推 muzikforme:Rhianna海底照明明就很美 那集拍最差的是後来的亚军... 04/07 10:39
45F:推 kowei526:贺喜Rhianna大爆气! 04/07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