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wish226 (懒人)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关於C15 Ann 我的想法
时间Tue Mar 27 23:09:43 2012
以下纯属於我个人想法拉
如有雷同 敬启见谅
自从15季结束之後
其实安安的消息还满少的
说实在 以安安的脸来说
真的是属於high fashion
只是为何感觉好像没有什麽作品
不晓得大家是否还记得
在开播第一集的海选 安安曾经说过
"她去模特儿经纪公司面试时 因为对方嫌她太高了 请她另请高明!"
所以我在想 即便是 赢得冠军 签下IMG这种超高知名度的经纪公司 还是一样
例如: 像是公司 帮她洽谈厂商 但厂商还是会碍於她"身高"的问题觉得他不适任
以至於安安 受限於许多的问题 才会到现在作品集真是少之又少
然後IMG 就默默将她冷冻到她的合约满一年为止 反正他们公司那麽多model 又不差她一个
就这样安安 在模特儿界 也没什麽发展
以上纯属於我个人想法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6.252
1F:推 exempt:ann cant walk , a high fashion model needs to walk well 03/27 23:13
2F:推 cupidbuzz:Ann不是因为家人过世才暂停model工作吗? 03/27 23:19
3F:推 aureusii:Tyra有举过几个台步不好但还是超模的例子耶 03/27 23:31
4F:推 exempt:对吼~~泰妈有说过~~~可是Ann的拍照功力也没有很强~~ 03/27 23:42
6F:推 momogi1105:楼上那个表情太经典了XDD 03/28 01:30
7F:→ sula748:他应该戴个瞳孔放大片 眼珠太小 又常这种放空表情 03/28 03:07
8F:推 square514:我一直觉得她表情很死鱼 ~"~ 不懂到底哪里HF 04/07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