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04
时间Mon Mar 26 18:15:01 2012
好久没有回LIVE文 >/////<
大家来闲聊一下吧!!
我一开始的确不大喜欢C18,
觉得都还没介绍就开始比赛整个好陌生的感觉......
而且我一开始的确没有想支持的参赛者 囧
(其中比较有印象大概是Sophie,
但我没看过BNTM不知道她当时如何)
现在觉得AzMarie、Laura拍照好棒
Sophie、Catherine虽也不错,但好像不太稳
喜欢Louise的拍照,但好可惜她弃赛了
然後我很喜欢UK的Alisha跟Annaliese个性,好三八好可爱XDDDD
(虽然我一直觉得Alisha的眼白好多有点可怕XD)
看了这一集好笑的广告让我有更有动力追下去
阿珠美丽:当你找不到bat...bathroom(我笑点好低XDDD)
Laura:Pull it out, slip in under, and nobody has to know
(为何有种说不出的Porn感......可是我依旧大笑XDDD
这跟垃圾袋有什麽关系XDDD)
Alisha的Pop! Bang!好有趣,但被消费者(临演?)说是非洲口音太过分了!!
Annaliese好像在第一集说过她有当主持人,广告果真很棒
Sophie真的好可爱 >/////< <=本届私心?
Kyle很漂亮,但我一直都没有觉得她拍照很好耶 囧(没印象?)
西蒙跟Candace无感......(Candace早该打包了 囧)
Eboni......始终不太喜欢她的个性,脸很正但一直有点纠结,
希望她拍出爆气照片让大家惊艳!!(我有看了雷文,但个人觉得还好XD)
大家要不要来猜猜出国名单?
我猜出国的是:
US:AzMarie、Laura、Eboni
UK:Sophie、Catherine、Alish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7.173
1F:推 exempt:eboni 一生起气来就是个太妺 = = 03/26 20:58
2F:→ hikaru1121:没错,还翻白眼(喂XDDD) 03/26 21:41
3F:推 kyotenkacat:自己被观众讨厌就怪别人真的很幼稚囧 03/27 00:49
4F:推 Lucas500:这季黑妹好多~~ 03/27 01:25
5F:推 recx:我能理解不爽点 可是又不是kyle叫观众评审称赞她的XDD 03/27 01:54
6F:→ recx:要发火也不对kyle发吧XDD 03/27 01:54
7F:推 kyotenkacat:应该冲进评审室直接发火(误) 03/27 03:11
8F:→ kyotenkacat:话说我看不出来eboni代言的商品是什麽@@???? 03/27 03:11
9F:推 zukidelko:噢 louise >___< 03/27 12:55
10F:推 kyotenkacat:昨天才刚补完C18 好讨厌KELLY....我好想念崔姬ˊˋ 03/27 15:28
11F:→ hikaru1121:Eboni代言的产品是狗狗喂勺的样子(我看中文字幕写的) 03/27 22:14
12F:→ hikaru1121:是说这个跟美容专家应该无关吧XDDD 03/27 22:14
13F:→ kyotenkacat:我还以为是曲棍球棒之类的|||||||难怪会被讨厌XDDDD 03/2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