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LIVE] ANTM 1803
时间Thu Mar 15 01:51:38 2012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虽然泰嬷给了很多迹象可以得知本周结果 但是还是请不要先暴雷...
只能说...本周好像是很适合买鸡排来看的抓马周...
不知道有没有比得过本土剧抓马...
(好希望以後能在ANTM看到呼巴掌 验DNA 还是变脸的抓马(误)...)
下面是本周名次...
1.AzMarie(美国队领队+服装准备)
2.Sophie(英国队男模面试)
3.Laura(美国队道具准备)
4.Kyle(美国队道具准备)
5.Catherine(英国队道具准备)
6.Seymone(美国队男模面试)
7.Annaliese(英国队领队+服装准备)
==Quit==
8.Louise(英国队服装准备)
==Bottom Four==
9.Alisha(英国队道具准备)
10.Ashley(英国队男模面试)
11.Candace(美国队男模面试)
12.Eboni(美国队服装准备)
大约解释
In episode 3, Louise would have been called 8th had she not quit the
competition. Instead, Tyra asked Alisha, Ashley, Candace, and Eboni to step
forward and decided to not send any of them home.
意思就是如果露意丝没有弃权 她本周名次就是第八名...
然後後面四只就直接都到包尾组了 然後没人淘汰...
好像看过的美国网友都比较挺露意丝 觉得凯莉很讨厌
不过我还没看过就不做评论
然後下周预告好像又有人不爽了...
究竟...英国队要什麽时候才有F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87
1F:推 markmks22:明天也是十点吗?还是改回九点了? 03/15 01:54
2F:→ hoyumi:忘了说 好像是9点(没有日光节约时间) 03/15 01:59
3F:→ hitech:九点~ 03/15 01:59
4F:推 iambling:Good moring 抓马!!!!!!!!!!!!!!!!!!!!!!!!!!! 03/15 08:55
6F:→ iambling:好像不能看.....? 03/15 09:00
7F:→ hoyumi:LAG很大 广告视窗会一直跑出来 03/15 09:00
8F:→ hoyumi:还没看到 但好像西梦已经爆走了 03/15 09:03
9F:→ iambling:我点进去显示这个耶=_= 03/15 09:06
10F:→ iambling:Sorry,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that isn't here. 03/15 09:06
12F:→ iambling:有东西了!!! 但他播的是新闻...... 03/15 09:10
13F:→ hoyumi:被我找到了 这个是真的 听说席梦的STOP刚刚就过去了... 03/15 09:10
14F:→ hoyumi:我也是看了一阵子新闻才找到这个 03/15 09:10
15F:→ hoyumi:好像不是 抱歉 我再找 03/15 09:11
16F:推 iambling:感谢!!!!! 为何每周LIVE都找得好苦...... 03/15 09:13
17F:→ hoyumi:根据美国网友看过 KELLY对英国对很刻薄 但是喜欢阿珠美丽 03/15 09:28
18F:→ hoyumi:我猜本周应该会轮到英国队FC 依照泰嬷"公平"的个性 03/15 09:32
19F:→ hoyumi:看来要等到影片下载了 现在就先跟着美国文字live吧= = 03/15 09:33
20F:→ hoyumi:但是JAY也对阿珠美丽赞誉有加 会FC吗? 03/15 09:34
21F:→ hoyumi:然後坎蒂丝本周表现不好 很可能包尾 03/15 09:35
22F:→ hoyumi:好像大抓码刚过去 没办法直接看很想哭 03/15 09:37
24F:推 steven0511:!!!!!!!!!!菜市场妮飞了!?!?!? 03/15 10:08
25F:推 steven0511:路意思是怎嚜放弃的?有回去吗? 03/15 10:08
听说没有 好像走了後泰嬷才说"其实小露的照片粉赞说"这...
26F:→ mtnattp:走一双? 不是无淘汰? 只有Louise弃赛 不是吗? 03/15 10:09
27F:→ hoyumi:抱歉 忘了改... 03/15 10:10
28F:推 steven0511:路易斯有自己说要放弃吗?~还是是评审说的?赌盘要开啥? 03/15 10:10
29F:→ hoyumi:要不要等确定影片出来再开?这周都没可以用的live 03/15 10:12
30F:→ hoyumi:可是光看照片 不太懂为啥菜市场妮会包尾 03/15 10:13
31F:推 steven0511:ok~xd~~~这次真的超级抓码= = 03/15 10:13
32F:推 steven0511:我觉得菜市场妮应该没有糟糕到包尾阿= = 03/15 10:14
33F:→ hoyumi:如果小露没有自爆 我也觉得应该名次会不差 可惜... 03/15 10:14
34F:推 steven0511:可能凯莉不喜欢屁股下巴!? 03/15 10:15
35F:→ hoyumi:屁股下巴害我想到某日本搞笑艺人... 03/15 10:16
36F:推 steven0511:不会是山崎吧xd 03/15 10:16
37F:→ hoyumi:之前看到照片就有想到了... 03/15 10:17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95 (03/15 10:18)
38F:→ mtnattp:这次是4人包尾XD 03/15 10:18
39F:→ mtnattp:4人同时叫名 03/15 10:19
40F:→ hoyumi:有改好了 而且刚刚好两边各两只 03/15 10:19
41F:→ hoyumi:然後好像如果小露没弃赛 本周很可能是坎蒂斯淘汰 03/15 10:20
42F:→ hoyumi:没有直接看果然容易搞错掉= = 03/15 10:24
43F:→ hoyumi:题外话 本季茉莉说她支持苏菲XD 03/15 10:28
44F:推 recx:四人同时叫是什麽概念XDD 03/15 10:28
45F:→ recx:泰嬷:我懒得念了(四张一起抽 03/15 10:29
46F:→ hoyumi:下次可能直接全部丢下去 反正没照片的就自己离开 03/15 10:30
47F:推 steven0511:泰:第一次的bottom11~天女散花~go!!!!众人:(找找找) 03/15 10:32
48F:推 recx:我爱菜市场妮 可是她照片真的说最差也不为过.. 03/15 10:33
49F:→ recx:倒是爱嘘力(C13:不要抢我绰号)跟阿力杀为什麽那麽晚叫? 03/15 10:34
50F:→ hoyumi:名次好像要改一下 等一下喔 03/15 10:34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95 (03/15 10:37)
51F:→ recx:所以这次参赛者的自选照跟实际照是同张吗? 03/15 10:35
52F:→ recx:C2玩那次不少选手都被改过 03/15 10:35
53F:→ hoyumi:这算什麽 中国版不是自选照之外 还可以回去跟人家讨论= = 03/15 10:38
54F:推 steven0511:安纳利斯也太後面了吧= = 03/15 10:40
55F:推 steven0511:照片看起来还好阿.... 03/15 10:40
56F:推 steven0511:所以路意丝如果不自爆~就是菜市场妮要爆了!?好抓码= = 03/15 10:42
57F:→ hoyumi:我猜应该不是菜市场妮 是嘟嘴丝 那个只是照字母排列 03/15 10:43
58F:→ hoyumi:不过露易丝弃权也好 我好怕她会因为吸手指理由而淘汰 03/15 10:45
59F:→ hoyumi:啊!那里是的照片给我有种...莫名放空的感觉 = = 03/15 10:45
60F:推 recx:露易丝那张才第八? 评审真的是.. 03/15 10:47
61F:→ hoyumi:奈囧:看起来很刻薄 凯莉:你很没礼貌 泰嬷:吸手指待加强 03/15 10:48
62F:推 recx:(人跑了) 评审:其实还不错 03/15 10:49
63F:→ hoyumi:泰嬷:快看看我如何示范吸手指 你不能够不放感情去吸... 03/15 10:49
64F:→ hoyumi:听说下周预告是艾莉莎去闹凯儿 然後凯儿跑走说她不玩了 03/15 10:52
65F:推 recx:这个不玩是...? 03/15 10:53
66F:→ hoyumi:弃权 不过还不知道是不是脾气话 03/15 10:53
67F:推 steven0511:这一季是在比赛谁自爆的快吗= =" 03/15 10:55
68F:→ recx:被参赛者闹就弃权 会获选史上最草莓选手吗XDDD 03/15 10:55
69F:→ hoyumi:好像第一周泰嬷就有爆料到 也难怪西摸会骂wtf 03/15 10:56
70F:→ hoyumi:上周才有一个弃权 这周又有人想走... 03/15 10:56
71F:推 steven0511:甲:戳乙腰部 乙:戳甲 (互戳互戳) 乙:(怒)老娘不录了 03/15 10:57
72F:→ hoyumi:所以本季是America's Next Top Stawberry? 03/15 10:59
73F:→ hoyumi:不知道等一下会不会有重播 来赌看看好了 03/15 11:11
74F:→ hoyumi:现在可以看了xd 03/15 12:00
75F:→ hoyumi:原来席梦的抓码是英国队有四个人在她睡觉的时候跑去闹她= = 03/15 12:04
76F:→ hoyumi:然後席梦就很不爽"都给老娘去睡觉..." 03/15 12:04
77F:→ hoyumi:泰嬷跑到宿舍了... 03/15 12:07
78F:推 loveaic:所以本来小泰拉会领便当? 03/15 12:09
79F:→ hoyumi:小挑战好鸟 诠释各种超能力= = 03/15 12:10
80F:推 loveaic:四人同时教是为了省时间吧www 03/15 12:11
81F:→ hoyumi:这周的拍照是所有都要自己来 服装 化妆等等 03/15 12:15
82F:→ hoyumi:然後英国队的Anna应该是领队 但是却整个不知道怎麽分配 03/15 12:16
83F:→ hoyumi:凯莉看到似乎开始不爽 我猜应该是导火线... 03/15 12:17
84F:→ hoyumi:连道具都是自己准备= = 03/15 12:21
85F:→ hoyumi:然後好像人家在拍照 露意丝从旁边跑过去的样子 03/15 12:36
86F:→ hoyumi:我要纠正r大 因为最後不是一次发四张 是把四张都做成一张xd 03/15 13:00
87F:推 steven0511:所以是如何弃权的呢? 03/15 14:02
88F:推 steven0511:有自己表明放弃意愿吗@@"? 03/15 14:02
89F:推 sula748:领队这挑战很好 但搞超能力.BT4这梗烂爆了 03/15 14:02
补充本周小组工作分配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95 (03/15 14:37)
90F:推 BornFish:Kyle如果真的退赛的话 还蛮可惜的 03/15 15:00
91F:推 recx:看完这集了 03/15 15:10
92F:→ recx:西摩哥发飙发得很有道理 虽然还是过激了点 03/15 15:11
93F:→ recx:不过睡觉中的确是某些人地雷.. 03/15 15:11
94F:→ recx:露易丝之战我也站露易丝那边 虽然我觉得这样就闪很可惜 03/15 15:12
95F:→ recx:可以留下来集集跟凯力对呛啊(误 03/15 15:12
96F:→ recx:还有本周拍照绝对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 03/15 15:12
97F:→ recx:本来就很难了还多个凯莉神出鬼没吓你.... 03/15 15:13
98F:→ recx:决定化妆决定衣服决定道具决定拍法决定模特(西摩哥好开心) 03/15 15:13
99F:→ recx:难到炸开.. 这平常是分散给一堆业界人士做的耶 03/15 15:14
100F:→ recx:然後确实是选手自己选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爱宝妮品味真的奇差XD 03/15 15:14
101F:→ recx:弃权方式是评审室冲出去就没回去了 03/15 15:15
102F:→ recx:最後泰嬷还想演没有被拿去当广告的就会被淘汰 所以要三淘汰 03/15 15:16
103F:→ recx:拜托 有看节目的都知道你不会这样砍人啊(13集的意味 03/15 15:16
104F:→ hoyumi:抓码後才开始美国队评审 整队都开始尴尬起来xd 03/15 15:16
105F:→ hoyumi:露意丝还蛮强 剩2分钟还可以拍成这样 03/15 15:17
106F:推 recx:而且两分钟才刚被凯八婆整一遍XDDD 03/15 15:18
107F:→ hoyumi:然後为了赶时间才从片场穿过去 不过这也不对啦~ 03/15 15:18
108F:→ recx:凯力说的话是正确的没错 只是她拍那赛後影片实在很.. 03/15 15:19
109F:→ hoyumi:如果她可以沉住气 结果真的就不一样 没听到好评就气走 = = 03/15 15:19
110F:推 jkuhripvps:小挑战真的很鸟耶= =那边整个乱七八糟 完全不想看 03/15 15:19
111F:→ hoyumi:这倒也是 话说两个队长真的分的出高低 03/15 15:20
112F:→ hoyumi:阿珠美丽就是很直接跟大家分配 啊那里是则是自己到处乱跑 03/15 15:20
113F:→ recx:阿珠毕竟是业界老手.. 03/15 15:20
114F:→ hoyumi:连艾莉莎都想打她一巴掌 难怪凯莉说她会带坏团队 03/15 15:21
115F:→ hoyumi:然後搞不好本季唯一可以用到男模 全部都当背景 好浪费= = 03/15 15:22
116F:→ hoyumi:只有爱莉莎有调情到 其他都是当作背景用 03/15 15:23
117F:→ zukidelko:这季最爱louise的脸~可惜就这样走了 03/15 15:54
118F:推 badvalley:LOUISE其实还满强的,这周照片也不错,可惜啊 03/15 18:58
119F:推 barucher:AZ好像和露露满好的,你看他就算FC也很难过 03/15 19:18
120F:→ hoyumi:阿珠跟谁都好吧 都还会去帮忙洗头了说 03/15 19:19
121F:推 loveaic:不过露意思的情绪控管实在太差了,留下来说不定没比较好 03/15 19:41
122F:推 Jakub:我觉得剪接把英国队形象用很差 XD 03/15 19:44
123F:推 recx:可是英国队超活泼的(?) 03/15 19:46
124F:推 toshisuna:Az的leadership跟photoshoot都让人很赞叹!! 03/15 19:48
125F:→ toshisuna:但我不喜欢她的名字被翻成阿珠美丽。AZ就很好称呼了 03/15 19:50
126F:→ iambling:啊嘶~(误) 03/15 19:51
127F:推 recx:阿嘶没力(拖 03/15 19:56
128F:→ recx:是说下周奖品又是衣服的话... US:我们的衣柜不大耶 03/15 19:57
129F:→ hoyumi:每个人怎麽叫是每个人的自由吧 03/15 19:57
130F:→ recx:还是要顾虑一下版友可能认不出来的绰号之类.. 03/15 19:58
131F:→ recx:例如菜市场妮我承认大概很多人看不懂 解说一下这个是ebonee 03/15 19:58
132F:→ recx:因为ebony这个名字在黑妞之间的普及度根本是雅婷等级.. 03/15 19:59
133F:→ hoyumi:蕊大在小道区取的那个没资格说吧XD 03/15 19:59
134F:推 recx:对啊 所以叫会心虚XDDDD 03/15 20:01
135F:推 loveaic:英国队好像很爱闹犀猛,上次还跟他道别 03/15 20:02
136F:→ hoyumi:吸摸真的是很好捉弄的咖啊(误) 03/15 20:03
137F:推 recx:因为西摩很容易就生气吧 不过这次真的玩过火 差点干起来.. 03/15 20:06
138F:→ recx:但英国队想玩那麽OVER的 对方发飙时总要好好道歉.. 03/15 20:06
139F:推 iambling:犀猛好双关唷Like it!!!!XDDDDD 03/15 20:07
140F:推 BornFish:我觉得AZ越看越帅... 03/15 20:45
141F:→ BornFish:不想要Kyle退赛 不知为何蛮喜欢她的 03/15 20:45
142F:→ BornFish:如果他下集真的走了我就要哭哭了XD 03/15 20:46
143F:→ hoyumi:不过凯儿目前戏份还蛮少的 下周来点抓码也好 03/15 20:46
144F:推 BornFish:感觉Kyle是照片不错但会被婊没个性的那种选手 03/15 20:49
145F:→ iambling:凯儿被赐给人妖齐浏海之後就失去我的爱了=_= 03/15 20:51
146F:→ iambling:但预告的回家应该只是说说 好像有看到J小姐安抚他的画面? 03/15 20:52
147F:推 loveaic:其实我觉得AZ拍照起来蛮有女人味的,虽然平常很Man 03/15 21:05
148F:推 BornFish:Kyle大改造这造型蛮糟的 不过还是支持他~ 03/15 21:05
149F:→ BornFish:Laura我也喜欢不过她本人有点消婆XD 03/15 21:05
150F:推 BornFish:Alisha一直哭很烦= = 03/15 21:08
151F:推 iambling:裸拉感觉跟caridee一样走实力派疯婆路线(好适合ALLSTAR) 03/15 21:09
152F:→ iambling:英国队要闹应该要闹她才对...八成最後会变大战XDDDD 03/15 21:09
153F:→ loveaic:我觉得唠啦本人有点土土的,但是颇上相 03/15 21:10
154F:推 BornFish:本人有点土+1 03/15 21:12
155F:→ BornFish:Catherine这张 我觉得很怪 03/15 21:12
156F:推 loveaic:其实我一直觉得Catherine脸歪歪的 03/15 21:15
157F:推 BornFish:就 蛮奇怪的XD 03/15 21:22
158F:推 toshisuna:觉得AZ拍照起来蛮有女人味的+1 而且非常有型 很会model 03/15 21:24
159F:→ toshisuna:我觉得Kyle的头发是"the hair is wearing her...." XD 03/15 21:25
160F:推 loveaic:不过AZ这集真的帅翻了,简直是一家之主(欸) 03/15 21:33
161F:推 BornFish:一开始宣传照出来疯狂想要AZ淘汰 现在觉得她帅 个性又不 03/15 21:46
162F:→ BornFish:错XD可以留久一点 03/15 21:46
163F:推 recx:这就叫做恋爱(并不是 03/15 21:52
164F:推 hikaru1121:这集也很抓马!!!肉薏丝照片还不错,可惜自爆 囧 03/15 22:27
165F:→ hikaru1121:还有,拍照也太难了吧!!!是要整死大家吗XDDD 03/15 22:28
166F:推 BornFish:恋个屁哈哈哈 太好笑了 03/15 23:02
167F:推 loveaic:这集根本就顺便融合谁是接班人阿= = 03/16 00:06
168F:→ loveaic:只可惜没在评审室玩谁应该淘汰这种桥段XDD 03/16 00:06
169F:推 Dasboy:好难看的一集 03/16 00:39
170F:推 hughjackman:我一直觉得Anna有安室的Fu..... 03/16 11:29
171F:推 skoolooks:可恶!本季最爱Louise,各方面都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03/16 17:51
172F:→ aabest:180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3/16 21:16
173F:→ hitech:真可惜Lou走了,我觉得她拍得超好的!眼睛非常有神又放电~ 03/17 03:18
174F:→ hitech:这次拍照若做个系列我比较喜欢英国队的,比较一致。 03/17 03:19
175F:→ hitech:席梦和爱宝妮有点太性感了....... 03/17 03:20
176F:推 momogi1105:男模那段是在选妃嘛..... 03/17 17:34
177F:推 vivi16147:AZ一开始看他的样子不喜欢!!因为她的个性和能力整个大爱 03/18 12:09
178F:→ vivi16147:别人讲他他都能虚心接受且感恩!!!真的很棒!!!!! 03/18 12:10
179F:推 BornFish:楼上+1 03/18 15:04
180F:推 steven0511:我也喜欢阿珠美丽~ 03/18 22:43
181F:推 mhhe:看来最後客户选英国照片比较多~ 03/19 00:45
182F:推 mhhe:啊啊 抱歉 是一样多 不过louise退出 03/19 00:47
183F:推 kowei526:Louise自爆超可惜...本来感觉可以成为Molly第二。 03/24 08:28
184F:推 Lucas500:Louise EQ好低...明明很强干嘛不要撑下去~~又不会很严重 03/25 16:33
185F:推 vanler:L真的好爱吸手指= = 04/04 18:15
186F:推 newsoulth:UK队的都好美..可惜Louise就这样暴走了,真是个暴走族 05/05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