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1805 文字预告
时间Sat Mar 10 11:10:08 2012
WEDNESDAY, MARCH 28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9:00-10:00p.m. ET)
"Beverly Johnson" (Content Rating TBD)
THE MODELS HEAD TO TORONTO FOR FASHION WEEK - The women head to Toronto for
fashion week where they have to go on castings to book modeling jobs. Some of
the models get discouraged when they don't book any runway shows. At the
photo shoot, the women pose in foliage while being covered in maple syrup.
Kelly Cutrone and Nigel Barker join guest judge Beverly Johnson and Tyra
Banks on the judges' panel for elimination (#1805).
1.将要参加多伦多时装周争霸赛 看谁争夺最多走秀 有些人因为没有得到机会而灰心
(小道区有疑似争夺成绩 要看的自己去看 没有恶搞伸展台 真好...)
2.本周拍摄枫糖照 会类似C17的希腊沙拉照 在身上淋上枫糖...
(不能改成丰年果糖吗?那个比较好吃....)
3.客座评审:Beverly Johnson 淘汰一人
(翻译有错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142
1F:→ mtnattp:大部分女孩录取的都是自家人 Mr. Jay 的秀XD 03/10 11:29
2F:推 matt76318:枫糖很香欸!!! 03/10 14:45
3F:推 recx:真的 枫糖好好吃 03/10 17:20
4F:推 BornFish:枫糖明明比丰年果糖好不知道多少= = 03/10 18:31
5F:推 Mrazs:C17的沙拉照挺悲剧的... 03/10 20:18
6F:推 recx:侧拍大胜实际作品的C17(? 03/10 21:01
7F:→ kowei526:可以期待有天淋芥茉酱吗www 03/10 21:39
8F:→ hoyumi:枫糖很少吃 所以这次是要饰演...松饼还是法国吐司? 03/10 21:49
9F:推 Zawar379:会说丰年果糖比枫糖好的 真是不识货阿~ 03/10 22:05
10F:→ Zawar379:不过原po平常都吃便利商店 这也难怪了 03/10 22:06
11F:推 milk80323:Z大没必要这样酸溜溜吧 03/10 22:23
12F:推 loveaic:7-11有些东西不错吃阿(离题) 03/10 22:25
13F:→ hoyumi:没关系啦 我本来就是穷酸命 03/10 22:29
14F:推 sounan:身上淋枫糖应该怎麽淋都很......(应该是我太糟糕 囧 03/10 22:49
15F:推 CosineSida:有需要这麽酸吗 ^.< 03/10 22:49
16F:→ recx:711真的不错吃啊(所以串要往这边歪了吗) 03/10 23:15
17F:→ recx:不过便当界的王者我觉得是全家 03/10 23:15
18F:→ recx:711要吃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 03/10 23:15
19F:→ recx:咖啡啦 热狗啦 热饮啦 爆米花啦 茶叶蛋啦 关东煮啦 包子啦 03/10 23:16
20F:→ recx:啊半夜聊这好像有点坏 可是便利商店的总还行吧(? 03/10 23:16
21F:→ recx:711还有隐藏的食物-冷冻食品 也很适合当加热的点心吃 03/10 23:16
22F:→ recx:起司鸡肉卷超好吃 不过之前其他单包的全部涨五块 啧啧 03/10 23:17
23F:→ sky79717:我还蛮喜欢711的便当耶XD 03/10 23:20
24F:推 loveaic:7-11那个39系列微波还不错,但份量有点少就是了www 03/10 23:32
25F:推 recx:711便当不错啊 但真的要试试看全家的便当 03/10 23:47
26F:推 sixsix666:推39系列微波食品,美卖甲咧XD 03/10 23:57
27F:推 joshya:推全家的便当 03/11 00:08
28F:推 cupidbuzz:本来还满喜欢小七的东西, 但自从这企业越来越黑心之後就 03/11 01:22
29F:推 bfetter:家楼下就是7-11 有时候吃7-11只是因为懒\ 03/11 10:44
30F:→ hoyumi:感谢大家为了我可以离题这麽多(拭泪) 03/11 13:34
31F:推 coonash:XDDDD 03/11 19:17
35F:→ mtnattp: UNTTLD 03/12 13:02
39F:推 milk80323:azmarie第三排那个是被恶搞了吗 囧 03/12 13:05
41F:→ mtnattp: 抱歉 左上角 03/12 13:16
42F:推 recx:Sophie跟Eboni在拼数量... 03/12 14:46
43F:推 sky79717:Azmarie貌似也很多... 03/12 17:56
44F:→ sky79717:话说Jay Manuel是Mr. J吗? 03/12 18:00
45F:→ mtnattp:是的 15套里面 有6套就是 Mr. Jay的 03/12 18:14
46F:推 SuperLG:Sophie好厉害@@ 03/12 21:30
47F:→ hoyumi:枫糖枫叶的点不会因为是...加拿大???? 03/16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