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Vogue Italia March 2012 http://tinyurl.com/7yzec9l http://tinyurl.com/7ff3z4k http://tinyurl.com/7nzzv89 http://tinyurl.com/78ex975 ----- Maurie & Eve Lookbook http://a.imageshack.us/img535/9175/au12shopslider1.jpg
http://a.imageshack.us/img809/2126/au12shopslider3.jpg
http://a.imageshack.us/img546/161/au12shopslider2.jpg
http://a.imageshack.us/img59/9494/46089234176586585858015.jpg
----- 连VI都上了...发展好到炸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172
1F:推 recx:阿珍:老娘连试拍都不用啦(?) 03/09 22:08
2F:→ recx:不过她参赛的时候到底在睡什麽 看来会变成不解之谜.. 03/09 22:09
3F:推 exempt:她是少数一口气拍砸四张照片还能存活的参赛者 03/09 22:18
4F:→ loveaic:不过一方面也是IMG够力吧,想捧的一定会力推 03/09 22:23
5F:推 recx:IMG会特地签她肯定是爱她啊.. 03/09 22:27
6F:→ recx:C16没有其他参赛者被看上真可惜 03/09 22:28
7F:推 exempt:C15 有超多花瓶。珍珍是最正花瓶;chris 在一堆花瓶中杀到 03/09 22:28
8F:→ recx:合作三次额外看上的就阿珍一个..XDD 03/09 22:28
9F:→ exempt:top 03/09 22:28
10F:→ exempt:5 03/09 22:28
11F:推 sixsix666:好威啊!阿珍! 03/09 22:30
12F:→ loveaic:但不得不佩服泰妈有时真的慧眼独具www 03/09 22:44
13F:推 recx:泰妈网两个选出来水准都很惊人 03/09 22:57
14F:→ recx:可是泰妈还是会护航些奇奇怪怪的咖.. 03/09 22:57
15F:推 EchoesAct3:C15真冠军 03/09 22:57
16F:推 BornFish:超 威 03/09 23:14
17F:推 barucher:安安情何以堪阿~ 03/09 23:15
18F:推 ayuboy:跟Fatima可以说是发展最好的选手了 2个刚好都是季军 03/09 23:16
19F:推 BornFish:C15虽然花瓶多但我觉得不会难看 整季好清新 03/09 23:18
20F:推 iambling:牵牛那张好威唷!!!!!!!!!!!!!!!!!!!!!!!!!!!!!!!!!!!!!!! 03/09 23:19
21F:推 barucher:除了C13以外最平和的一季 03/09 23:21
22F:→ iambling:虽然不care 但是C17冠军的VI是.......? 03/09 23:21
23F:推 zukidelko:珍珍棒棒!! 03/09 23:27
24F:推 YUCIKI:超美!!!! 03/09 23:43
25F:推 hikaru1121:珍珍在VI的照片都美到翻啊,超正!!!!! 03/09 23:58
26F:→ hikaru1121:讲到这还是心疼B菇 O_Q 03/09 23:58
27F:推 BauRR:VI那组根本是某季澳洲版杂志主题 动物照 连POSE都相似 不过 03/10 00:17
28F:→ BauRR:我比较爱澳洲版众参赛者拍的版本 03/10 00:17
29F:→ loveaic:B菇真的很可惜,感觉IMG有意打造他的说... 03/10 00:20
30F:→ loveaic:安安是不是回乡啦,整个没消息 03/10 00:20
31F:推 surcastrato:还是希望ANN有好发展阿..QQ 03/10 00:35
32F:推 surcastrato:这些照片感觉珍珍有点僵硬 重点眼睛是故意遮掉吗XD 03/10 00:37
33F:→ surcastrato:珍珍拍起来还是挺有型录感 第二本就好一点... 03/10 00:38
34F:→ surcastrato:但是有曝光率总比没有好 安安是被IMG放弃了吗? >< 03/10 00:39
35F:推 surcastrato:另外跟FATIMA比起来 珍珍拍照还是差了点不够惊人XD 03/10 00:43
36F:→ surcastrato:不过难讲有设计师选中当MUSE 也可以一飞冲天~~加油! 03/10 00:44
37F:推 recx:其实那些大品牌照片我都觉得有些僵硬(被打 03/10 00:58
38F:→ recx:我每次翻vouge的时候都觉得大品牌广告都超像超无聊 03/10 00:58
39F:→ recx:(没慧根的观众) 03/10 00:58
40F:推 siori:超强的 Vouge就算了 一上就是Vouge Italy 03/10 01:00
41F:→ siori:另外都上到VI 这种level应该不只是花瓶吧 03/10 01:02
42F:→ siori:眼睛遮住是因为展示重点除了衣服还有墨镜啊 03/10 01:04
43F:→ loveaic:基本上公司力推也要厂商喜欢才会用,Jane真的走出一条路了 03/10 01:05
44F:推 kulapika:C17冠军的EXPRES也神隐了....噗 03/10 01:06
45F:→ loveaic:从一个实境秀素人起家,到能被英美法三地的IMG签下www 03/10 01:07
46F:→ siori:小model这麽多 IMG这种世界前三的agency为何要力推Jane? 03/10 01:07
47F:→ siori:我不认为公司力推是主因 03/10 01:07
48F:→ loveaic:因为Jane是IMG自己想要的人,会比较主动推很正常阿 03/10 01:13
49F:推 recx:我到现在还是不懂C17干嘛不给爱莉森赢 时间点那麽适合.. 03/10 01:29
50F:→ recx:花瓶是在说阿珍赛中 她赛中真的颇瓶啊 03/10 01:30
51F:→ siori:除了ANTM的冠军 其他签下来的哪个不是IMG自己想要的? 03/10 01:30
52F:→ recx:观众几乎都同意阿珍有张神脸(时尚界就有个老前辈了) 03/10 01:31
53F:→ recx:但也觉得护她护到四强很够意思了吧..(以那种表现 03/10 01:31
54F:→ recx:IMG跟ANTM合作三季 除了冠军它们只签了阿珍 03/10 01:32
55F:→ siori:如果楼上说的老前辈是指Natasha Poly 我的浅见是Natasha的 03/10 01:32
56F:→ siori:台步更胜於脸蛋 尤其当年在走Victoria Secret时 03/10 01:33
57F:推 siori:另外IMG旗下model去掉MDC前几名的 随便就有好几百人 03/10 01:35
58F:→ siori:想力推谁恐怕都有困难 03/10 01:36
59F:→ loveaic:所以S版友觉得Jane可以接到大工作不是因为公司力推那是? 03/10 01:37
60F:→ loveaic:我个人是认为Jane当然是因为本身特质被厂商看中才有机会 03/10 01:39
61F:推 thatswhy:众model乖乖去goosee接来的啊 不然是? 03/10 01:39
62F:→ loveaic:但说公司完全没帮忙应该不太可能,更何况他经验跟名气都低 03/10 01:40
63F:推 recx:IMG当然也要安排阿珍去gosee IMG总不能叫几百人都去面试吧.. 03/10 01:41
64F:→ recx:这篇又不是很不乐见阿珍红起来之类XDDD 03/10 01:41
65F:→ recx:能得到公司爱是好事啊 不要想那麽多.. 03/10 01:41
66F:→ loveaic:我也觉得公司肯帮忙推是好事,又不是在说他没实力靠人力捧 03/10 01:42
67F:推 siori:在goosee之前会先提供showcard供厂商挑选 这感觉很像丢 03/10 01:43
68F:→ siori:104的resume 厂商觉得不错才有goosee的机会 03/10 01:43
69F:→ loveaic:Model这种事业本来就需要伯乐,不然怎会一堆免洗Model 03/10 01:43
70F:→ siori:倒也不是讨论红起来不对或怎样 只是"力推"这件事不太可能 03/10 01:44
71F:→ loveaic:所以S版友你执着的点是什麽,可以直接讲明吗= = 03/10 01:45
72F:→ loveaic:我觉得公司要怎麽操作这些Model都有可能,没什麽绝不绝对 03/10 01:46
73F:→ loveaic:反正不管怎样Jane就是得到了不错的机会跟发展,这就是好事 03/10 01:47
74F:→ siori:我的重点只是想阐述对於"力推"这个观点的想法而已 03/10 01:48
75F:推 recx:能上个VI未来应该是真的很值得期待.. 03/10 01:49
76F:→ recx:跟法踢马都要加把劲啊 抓住机会往上爬.. 03/10 01:49
77F:→ siori:难道前述文字没有讲明吗? = = 03/10 01:49
78F:→ recx:撑了十八季希望出个能杀进前五十的XDDD 03/10 01:49
79F:→ loveaic:C10之後好像就没这种发展算很好又顺遂的参赛者了 03/10 01:50
80F:推 recx:法踢马拖了三四年才起来.. 03/10 01:53
81F:→ recx:以各国生"名模"的速度来说 ANTM真的是.. 03/10 01:53
82F:→ recx:不过也有运气好的国家啦 例如俄罗斯 节目本身怪怪的可是.. 03/10 01:54
83F:→ loveaic:所以Jane不到一年就上VI了,应该算快了吧? 03/10 01:56
84F:推 recx:以新人来说速度蛮夭寿的 03/10 01:56
85F:→ loveaic:而且他几乎没什麽Model经验,除了上ANTM吧www 03/10 01:58
86F:推 zinkaku:了解s大说的 公司一定有在推 但也是珍珍够争气才推得起来 03/10 02:26
87F:推 kulapika:珍珍加油 希望可以接到大品牌的Ad 03/10 02:36
88F:推 exempt:戴太阳眼镜就看不出眼神了,这组照片根片看不出 jane有没有 03/10 11:18
89F:→ exempt:进步。有很多model 拍照时都不敢直视镜头,就怕自已看起无神 03/10 11:21
90F:推 exempt:最明显的例子就是 amanda ware 03/10 11:28
91F:→ exempt:。但她还是接了很多秀,只因为她的外在条件太好了!!!! 03/10 11:30
92F:推 sula748:VI照蛮惨的...看起来就是新手 但还是恭喜 03/10 12:03
93F:推 surcastrato:我的意思是那墨镜下的眼神还不够fierce啦! 03/10 18:15
94F:→ surcastrato:看起来稍微呆滞了点...XDD 但能上VI很不错~ 03/10 18:16
95F:→ surcastrato:毕竟VI的配件服装厂商都是一流的 更能哄抬气势质感 03/10 18:16
96F:→ surcastrato:假设给ANN一样的主题拍应该也很不赖吧 只是没机会... 03/10 18:17
97F:→ surcastrato:ANN毕竟商业化难推 珍珍两边通吃IMG力推也不为过~ 03/10 18:18
98F:→ surcastrato:厂商打安全牌很正常阿 毕竟珍珍工作成交的次数比较多~ 03/10 18:19
99F:→ surcastrato:但还是默默期待奇蹟 希望ANN哪天出现在大秀广告.. 03/10 18:20
100F:推 lavieboheme:Ann不model的原因 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过去一年 03/10 19:31
101F:→ lavieboheme:父亲与外公相继过世...有人猜测可能Ann必须照顾家人 03/10 19:38
102F:→ lavieboheme:所以无法专注在model事业上 03/10 19:39
103F:推 surcastrato:什~~ANN爸爸过世了喔 那时候走秀一家人很温馨呢... 03/10 19:54
104F:→ surcastrato:想说ANN因为身高被同学欺负 至少家庭很有爱 QQ 03/10 19:55
105F:→ surcastrato:不知道IMG是几年约?? 希望ANN有机会能再战时尚界! 03/10 19:55
106F:→ loveaic:安爸才五十几岁就过世了,结果他爷爷没过多久也走了 03/10 20:04
107F:推 bearbaby0958:Love Jane!!!!! 03/12 16: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