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 1802 照片抢先看
时间Fri Mar 2 00:53:46 2012
主题是宝宝照(童装照)
=======================================================================
Louise & Alisha
http://0rz.tw/kS6YS
Kyle & Mariah
http://0rz.tw/7gPdj
Eboni & Candance
http://0rz.tw/lZlv2
Seymone & Annaliese
http://0rz.tw/HAToG
Azmarie & Ashley
http://0rz.tw/Klr5U 这位刺青的不良宝宝....
Sophie & Catherine & Laura
http://0rz.tw/n56BW 超神秘的裸拉POSE
蛮可爱的其实O//////Q
最受不了缤纷的东西了(少女)
好喜欢合照两个女儿的造型唷!!!!!!!!!!!!!
後面小丑像恐怖片的杀人魔=_=
其它花絮照->
http://0rz.tw/DriC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39.250
1F:→ kowei526:这是在C12之後再次发生的团体照省经费策略吗... 03/02 00:55
2F:→ BornFish:laura那张不错 03/02 01:07
3F:推 barucher:这季真的是cosplay季.... 03/02 01:07
4F:→ barucher:我也觉得Laura很不错 勇於创新 03/02 01:07
5F:推 hoyumi:原来闪亮亮喜欢後面那只小丑(笔记中) 不觉得会吓人吗? 03/02 01:08
6F:推 BornFish:Kyle黑发比较好看 染那样感觉好脏 03/02 01:09
7F:→ iambling:我不喜欢!!!!!!!!!!!!!!!!!!!!!!!!!!!!!!!!!!!!!!!!!!!!! 03/02 01:10
8F:推 hoyumi:所以每一张都要来两三个参赛者绑辫子在旁边罚站? 03/02 01:11
9F:→ hoyumi:Kyle的造型好像纽西兰的AJ(应该很少人有印象) 03/02 01:12
10F:推 BauRR:辫子头都不是参赛者吧 没黑人 照片概念很有趣 03/02 01:15
11F:→ iambling:辫子头是Kris她女儿啊!!!! 03/02 01:16
12F:→ iambling:Eboni在照片也是双马尾...该不会MO真的改这样吧=_= 03/02 01:17
13F:→ hoyumi:Krista表示:我的马尾可以装上去又拿掉喔 虽然我不爱... 03/02 01:18
14F:→ hoyumi:原来她女儿发育这麽好 我以为是小朋友 = = 03/02 01:19
15F:推 Zawar379:其实蛮不错的阿 说cosplay也还好 03/02 01:29
16F:→ hitech:我比较喜欢Kris的女儿XD 03/02 01:51
17F:推 exempt:其实可以在麦当劳的游乐区拍就好 03/02 01:57
18F:→ exempt:就组照片的场景太糟了,一眼就看出是临时搭建的 03/02 02:00
19F:推 loveaic:喜欢真女儿+1 03/02 02:21
20F:推 sixsix666:女儿赢了! 03/02 02:27
21F:→ iambling:突然想起来这次没释出MO照 所以应该MO=Promo照无误了... 03/02 02:49
23F:→ iambling:原来Promo照那些零零总总的配件全都是PS上去的=_= 03/02 02:51
24F:推 Zawar379:p那些不觉得很麻烦嘛= =外套什麽的还要摆刚好的姿势角度 03/02 03:10
25F:→ Zawar379:真的是太闲 为什麽不现场穿就好.. 03/02 03:11
26F:推 shiz:这张比上集好一点... 03/02 08:04
27F:推 sounan:有时间p那些为什麽不多拍一组照 囧 03/02 08:46
28F:推 preppie:好无聊的主题! 03/02 08:47
29F:推 sula748:超无聊的 有钱没地方花 = = 03/02 12:04
30F:推 kar3nnnnn:看不到最後那张... 03/02 13:41
31F:推 EchoesAct3:辫子头那两个还比较优耶... 03/02 14:07
32F:→ recx:我看不到最後一张 03/02 15:37
33F:→ recx:然後根据地理位置(这啥) 能跳舞(喂)跟月光仙子名字反过来 03/02 15:38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4.25.239.250 (03/02 15:43)
34F:→ iambling:我改网址了可以看罗 03/02 15:46
35F:推 recx:闪亮亮我爱你! 03/02 15:47
36F:→ recx:裸拉那姿势是被生出来吗 他到底怎麽折的.. 03/02 15:48
37F:→ iambling:拍到奶瓶掉下去捡依然要modeling!!!!!! 03/02 15:54
38F:→ iambling:感觉会FC.....? 03/02 15:54
39F:推 BornFish:唉片尾合照用那个超廉价的 03/02 16:05
40F:→ BornFish:目前决定支持Laura~ 03/02 16:05
41F:推 jake791108:决定支持辫子姐妹(大误) 03/02 16:46
42F:推 rainbowsec:谢谢闪亮亮大!!! 可是我觉得有点失望...被C15宠坏了 03/02 17:05
43F:→ BornFish:被C15 16宠坏+1 03/02 17:09
44F:推 Danieleye:我觉得主题还蛮不错的阿 03/02 17:31
45F:推 Jeffrey06:可以让辫子姐妹直接F2吗 03/03 12:16
46F:推 hoyumi:第三强是小丑吗? 03/03 12:24
47F:推 labyrinth26:辫子姊妹赢了 03/03 22:04
48F:推 annebronte:我喜欢Kyle和Mariah那张 有种诡谲的美感 03/04 12:04
49F:→ annebronte:三人组那张也不错 其他张参赛者都输给辫子姐妹花 03/04 12:06
50F:推 kowei526:配件居然是合成上去的,超强! 03/04 15:49
51F:推 recx:距离合成参赛者参赛之日不远矣 03/04 16:11
52F:推 BauRR:什麽配件是合成的 看不出来 03/06 02:36
53F:→ iambling:除了背心裤子以外所有东西XDDD 03/06 03:42
54F:推 BauRR:糟了 我看不出来啊 花絮照有的还是有首饰啊 而且会不会是拍 03/06 04:06
55F:→ BauRR:到一半才加的首饰或道具 而花絮没拍到而已 03/06 04:06
56F:推 hoyumi:泰嬷欧使大发现了PS的美妙 就让她玩嘛... 03/06 07:49
57F:推 recx:有些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动作.. 除非参赛者试图复制相同动作(? 03/06 09:41
58F:→ recx:但马来亚那种头发飞的角度都一样的... 03/06 09:42
59F:→ iambling:是说promo照的配件不是童装照的配件唷XDDD 03/06 19:44
补高清图
放大反而越来越喜欢辫子姐妹花XDDDDDD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05.209 (03/07 01:45)
60F:→ aabest:180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3/0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