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0511 (平安是福气)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公告] exempt记点一次
时间Mon Feb 20 08:32:17 2012
版规2:请勿使用注音文、火星文、错字文、灌空白页或言之无物、或是文不对题的内容
,回文、推文勿"离题"或灌水
推文内容近乎成为个人的情绪抒发了,今天大家当然可以对选出来的人有所质疑并提
出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选秀节目内部高层的安排大家都可以讨论,而且关於种
族问题以前就已经讨论过了如果硬要拿出来鞭版友不恰当,公告文已经期望大家"理性",
如果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依据版规予以警告,希望大家配合,这里不是一言堂,不是个版,
大家可以对节目效果作讨论,而且如果无法厘清他人的意见作理性讨论,又如何能说服他
人让他人接受自己的观点呢?
以上讨论串收纳至,各季讨论的"种族议题",再次期望大家能"理性讨论"!
steven0511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160.253
※ 编辑: steven0511 来自: 163.20.160.253 (02/20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