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小道] C18清晰版赛前预告+心中期待的回锅
时间Mon Feb 13 06:17:02 2012
虽然在小道区就有 不过这次终於找到比较清晰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8jqTiaRPI
大家应该都知道 这次有一半的参赛者是英国来的ALL STAR
虽然可能也有人看过英国版NTM 不过应该也很多人没看过
恕我直说 英国版的照片很多真的都...不知道该怎麽形容
如果是我的话 比较希望找下面这些英国参赛者回锅
C5-Jade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16797
C6-Nicola(她被婊掉的那集拍照真的很冤)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26202
真的看不出到底哪里HF的主题
http://cdn.bntm.tv/sites/default/files/imagecache/gallery/photo/nicola_3.jpg
C7-Juste(真的很可惜的亚军 很多人都很看好)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36827
C5-Heyley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16798
C5-Daisy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16788
C7-Stacey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36821
C4-Rachel
http://www.rtvgames.com/showthread.php?t=9996
不过算了 反正C17也不是找大家真正想要的人回来
(你以为会有女神 珍奶还是囧妮等等ALLL STAR?)
被英国恶搞过 让那些人看看真正?的比赛也好...
而且如果没看过英国版的比赛 就当做这七位也是新人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180
1F:推 kengie0617:我比较想看看泰妈的选照功力是不是比英国强XD 02/13 07:23
2F:推 walilae:万一英国赢 还能叫全美超模嘛?! 02/13 07:33
3F:推 albert0301:哈哈你喜欢的~全部都是我超爱的 02/13 07:58
4F:推 ayuboy:除非泰妈存心要婊掉特定的人 不然选照功力都不错 02/13 10:15
5F:推 loveaic:英国是来抬轿的吧,但里面有几个真的不错 02/13 12:12
6F:推 sula748:Jade真的不错 超扁身 02/13 13:42
7F:推 yo77827:最喜欢Jade了T.T 02/13 14:34
8F:推 coonash:另推C6-Joy C5-Viola 02/13 14:40
9F:推 bfetter:Jade+1 虽然Sophie也不错 怎样都比冠军好 02/13 19:01
10F:推 sky79717:Jade 印象中好像是台步不好 Joy和Viola+1 02/13 20:10
11F:→ sky79717:不过我猜来的都是发展不好的 除非为了VI 02/13 20:12
12F:推 sula748:安纳利斯这种咖都来了 可见... 02/13 20:37
13F:推 NextTopModel:可是安赛後还不错欸 02/14 00:09
14F:推 GennKi:Jade台步没有不好阿 02/14 21:34
15F:→ hoyumi:有可能是认成了纽西兰的Bianca XD(长得有点像) 02/15 01:16
16F:推 sula748:Jade是傻小妹 Bianca是傻大姐 真的有像到 但体型有差 02/15 12:54
17F:推 albert0301:我印象中JADE是因为太瘦被婊走了? 02/15 17:58
19F:→ iambling:默默发现Topmodel也开始HD化了!!!!!!!!! 02/18 06:33
20F:推 NextTopModel:GNTM上传到YT的还有3D化 第一次看到YT有3D的 02/1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