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C17殿军新照
时间Wed Dec 21 01:57:51 2011
标题这样打大家应该很困惑www
第一次发照片文~(当然是满怀私心)
Laura
http://tinyurl.com/7czpmc8
http://tinyurl.com/89watrl
http://tinyurl.com/7d63pjv
转自Laura脸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2.58
1F:推 NanFish:第一张好不像他喔 喜欢第三张 12/21 02:15
2F:推 Quincy2010:[很正~~ 12/21 02:27
3F:推 SuperLG:我也喜欢第三张! 12/21 03:49
4F:推 yo77827:很美耶!!! 而且感觉变成熟了 12/21 08:11
5F:推 shiz:第一张有点像Katy Perry? 12/21 08:31
6F:推 albert0301:第一张比较像NATASHA 12/22 00:30
7F:推 sheyanzi212:第一张莎拉洁西卡派克XD 12/22 10:22
8F:推 tio2catalyst:第三张有小姐好白里黑人反串的感觉 12/23 01:46
9F:推 EchoesAct3:真的好像小姐好白 12/23 13:25
10F:推 kowei526:记得第十三季播出时就有人说像小姐好白XD 12/2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