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night (阿阿期待二月)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13(FINAL)
时间Sat Dec 10 03:05:03 2011
雷
讨论一下这集Angelea被取消资格的状况
目前节目中得知,三人CG、三人Runway(+其他人)、Angelea取消资格、两人Final
这个Final是回到美国後拍,记得以前也有不在国外拍摄Final的状况
假定这是重拍,重拍的理由八成是之前的无法使用,甚至连剪接都无法
本来以为是三人CG後淘汰Alli,Angelea、Lisa Final
这样是必然重拍,Runway则因为Alli也有走所以很好剪
不过看到衣服跟Laura的应援,这部分可能真的是设定三人Runway
但若原是三人Final,只要把宣布冠军後的画面重拍,前面评审保留
评审间原本舖给Angelea的赞美直接重拍成Lisa的评语
宣布冠军後直接Take Lisa的脸、Alli的表情
Angelea可用原影片中较失望或沮丧的表情带过
Lisa奔向评审时摄影机可以拍到一点Alli,直接模糊这一幕Angelea不在场
然後Lisa感言後不放Alli的感言,自然Angelea没有感言的不自然也会消失
以上的想法是说,就算Angelea暴雷被拔冠军,也还是有可能剪接成Lisa
就算Angelea不愿意重拍
采用重拍,表明的就是要彰显Angelea违反规定失去资格一事
如果违规+没重拍,这就只是普通陈述消失理由
违规+重拍,表示有某个理由不要Angelea出现在Final的评审中
若Angelea不是冠军,这个消失的理由牵涉到的大概是CW、Tyra
这样我会猜是不合或不爽这类,在当地闹出事也不是不可能 orz
若Angelea是冠军,牵涉到的就有CW、Tyra、VI、Express、CG,其他忘了。
後三者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冠军人选,有没有可能原冠军被其中某者强烈否决?
另外,保密条款可能不只节目跟CW本身有签订,跟合作厂商应该也有
若Angelea真的泄漏自己是冠军,会不会严重惹火某厂商
厂商本身的广告或杂志内容本质上都是商业机密,因此拔掉冠军也不意外
就如同换掉代言人一般,更何况只是个算不上大牌的人物
如果真的是这种状况,Angelea可能无法再往模特儿这方面前进了 orz
Angelea的消失,到底是被保护还是惹火了人?
抑或是Tyra要找Angelea回来重拍,但姐他人却在国外度假不鸟这档事 XD
还是Angelea被大牌公司签下,要求她跟ANTM切割,为了不要履行ANTM冠军合约
Angelea跟Tyra讨论决定乱搞,顺便增加Drama XD
--
两人Final,姐原冠军:必然重拍
两人Final,姐原亚军:必然重拍(不过没啥意义)
两人Final,姐非冠亚:甘他啥事
三人Final,姐原冠军:不能剪接直接消失事出有因
三人Final,姐非冠军:要重拍就是姐出大问题
结论:如果姐不是原冠军,就是有人不要她被评审(黑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3.120
※ 编辑: benknight 来自: 123.193.73.120 (12/10 03:05)
1F:推 recx:我想应该不会有先砍一人再走runway 因为大家都还有自白 12/10 03:08
2F:→ recx:被淘汰了应该是不会录自白 12/10 03:09
3F:→ recx:至於冠军是真的没那麽好剪 包括替补的自白要重录 12/10 03:09
4F:→ recx:这个事件不是当下发生 事後要补拍不可能找到同样的景 12/10 03:10
5F:→ recx: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拍 12/10 03:10
6F:→ recx:评审室环节花的钱还好.. 就是租个棚就能拍了 12/10 03:10
7F:→ recx:丽莎的感言其实也有点端倪... 12/10 03:11
8F:→ recx:(对评审说)"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需要努力证明我自己" 12/10 03:11
9F:→ benknight:重拍是感觉是选择让事情爆发,而没有掩盖 12/10 03:11
10F:→ benknight:本来是以为至少三人评审片段还可以用,落选的自白就砍掉 12/10 03:12
11F:→ recx:不太可能啊 事後拥抱跟交谈的画面全没有的话会很诡异XD 12/10 03:15
12F:→ loveaic:重拍会比移花接木好,毕竟不同现场人的外型一定会有点出入 12/10 03:17
13F:→ benknight:当然会诡异,但我觉得隐约的诡异跟彰显的消失,用後者 12/10 03:17
14F:→ benknight:感觉事情比较大条 XD 12/10 03:18
15F:推 recx: 如果要彰显的话力道略嫌不足 这不是澳洲这是米国XDD 12/10 03:20
16F:→ recx:看看米国拍实境的方式 真要搞会搞得非常OVER...XD 12/10 03:20
17F:→ recx:所以那段小小带过反而像是冷处理 12/10 03:21
18F:→ benknight:本来是想说,可以装没事为什麽要让大家有机会看到 12/10 03:26
19F:→ benknight:当然都是冷处理,只是一个装到底,熊熊想到某季的Amber 12/10 03:27
20F:→ benknight:那段也是莫名带过,偷偷剪掉她入选的画面也没那麽容易发 12/10 03:28
21F:→ benknight:现,但或许这就是他们的处理方式。另外,实境节目淘汰环 12/10 03:29
22F:→ benknight:节移花接木的状况不少,小地方的衣服不一样好像满常见的 12/10 03:29
23F:→ benknight:我一次都没发现过,所以才会往这方面去想阿 XD 12/10 03:30
24F:推 recx:ANTM算是做得很不精致了说XD 例如自白画面移花接木 12/10 03:43
25F:→ recx:虽然也有换衣服的情况 但头巾就很明显了 12/10 03:43
26F:→ recx:因为头巾自白都是只有在大改造那周 12/10 03:44
27F:→ recx:可是有时候被剪到超远的集数XDDDD 12/10 03:44
28F:推 mhhe:还是觉得很失望Allison输了啦QQ 12/10 11:00
29F:推 momogi1105:这季的疑云都可以拿来拍片了 12/10 13:37
30F:推 sula748:你真的很替节目着想 XD 想这麽多又改变不了事实 12/10 15:17
31F:→ sula748:反正Lisa赢就赢阿 只怕Angelea又回锅参加c19 哈哈 12/10 15:18
32F:推 ji3g4z04wj06:拜托! %姐%你一定要回锅c19! 12/13 21:54
33F:推 jarhys:姐: ANTM is my life! Cycle 12,14,17,.... 12/14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