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在多妈的FB看到的 有网友在多妈的近况下回的 关於姊被disqualified这件事 What I just read - "According to a spoiler forum. It got leaked out that Angelea was the winner of cycle 17..so they refilmed the whole ending last month to give it to Lisa. But Angelea never showed up so they made up the whole 'disqualified thing'" Angelea leaked on her facebook page that she won cycle 17. So the last episode ending had to be redone! She should have kept her mouth shut! → mtnattp:现在至少可以确定是重录的 CW有说了 12/08 14:00 → mtnattp:http://ppt.cc/7-eA Angelea违反规定(?)被取消资格 12/08 14:03 -- Charlie ◢ Charlie ◢ ◣ Charlie Charlie ▁ ◥ Charlie . Charlie .◥. ⊙ Hey!Shut up! . δ φ . . ◣ㄟ 修改dajidali ˋ\///\/.▄▄ ./ㄨ \\/ˊ▄▄ \|/ㄑ \|▄▄ by Armou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80.47
1F:→ Jakub:.................................................... 12/08 11:11
2F:→ rec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1:12
3F:→ recx:这样爱莉森是当两次亚军吗XDDDDDDDDDDD 12/08 11:12
4F:→ Jakub:Lisa:科科~ 12/08 11:13
5F:推 walilae:-.- 天啊 这也太戏剧性了~ 12/08 11:13
6F:→ kazuma1008:所以跟了一整季的LIVE的观众是白老鼠! 12/08 11:13
7F:→ milk80323:如果是这样的话哩撒的冠军等於是捡来的耶 囧 12/08 11:13
8F:→ Jakub:难怪Lisa刚刚看起来高兴的好假XDD 12/08 11:14
9F:→ walilae:T______T 蛤啊~ 我混乱了 这节目根本没有公信力了~ 12/08 11:15
10F:推 vump:如果是真的...意思是Allison原本是第三名吗... 12/08 11:15
11F:推 mokuu:维基中文版昨天晚上是说,姐是冠军,Lisa是亚军耶 12/08 11:15
12F:→ walilae:不过: 这也说明angel为啥会崩溃 12/08 11:16
13F:→ kazuma1008:跟了一季後最想看山庄走FINAL RUNWAY.....唉 12/08 11:16
14F:推 Jakub:说溜嘴是崩溃後得冠前吧 12/08 11:17
15F:→ vump:可是是走秀的时候就崩溃啦 12/08 11:17
16F:→ Jakub:结果真的是得意忘形害了她 12/08 11:17
17F:推 walilae:咦 所以是啥时重置的? 12/08 11:17
18F:推 recx:不过多妈说自己是读来的,看来还要再查证 12/08 11:17
19F:→ Jakub: 後 12/08 11:17
20F:→ Jakub:应该请(崩)姐(溃)开记者会还原真相 12/08 11:19
21F:→ recx:不过要是真的真是难以置信 他们真的打算把冠军给姐吗= = 12/08 11:19
22F:→ recx:前面积分糟成那样.. 12/08 11:19
23F:→ recx:所以这件事可信度更低了 因为没有证据... 12/08 11:20
24F:推 cupidbuzz:算了, 反正本来就打算C17看完之後就不看了, 只是留了个 12/08 11:20
25F:→ recx:没有选手出来背书的话这些都只能当个推理 12/08 11:20
26F:→ cupidbuzz:这麽无言的结局实在是...- - 12/08 11:20
27F:→ recx:不过很明显是出了大问题XDDDDDDDD 12/08 11:20
28F:→ vump:而且最後也不是用作品来评断 而是用个人特质还有该死的光... 12/08 11:20
29F:推 exempt:不过姐这集的表现不错,CG广告很亲切。拍VⅠ时她超爽的 12/08 11:21
※ 编辑: milk80323 来自: 114.198.180.47 (12/08 11:22)
30F:→ recx:一直被说VI的爱莉森死都拍不到XDD 算了志不在此 12/08 11:21
31F:→ vump:所以没有重拍?? 一开始就是要给利撒? 12/08 11:22
32F:→ recx:可是夏姨没有参加最後评审啊 前面走秀那些当然不可能重拍.. 12/08 11:23
33F:→ recx:就算是那个超级马戏团办起来也是很贵的 12/08 11:23
34F:→ recx:Allstar就在一片悬疑声中落幕 大概还能吵个两三星期XDD 12/08 11:24
35F:→ recx:看Ψ姐Ψ会不会按耐不住就出来大爆料之类XDDD 12/08 11:24
36F:推 Jakub:最後评审室可能是重拍的吧 12/08 11:25
37F:推 vump:如果是重拍的 难怪看起来一点都不激动 12/08 11:26
38F:推 hitech:这听起来还蛮真的,我想我是信了XD 12/08 11:27
39F:推 recx:http://ppt.cc/ktSU 力杀小坏坏昨天还在装傻 12/08 11:28
40F:推 iambling:啊啊啊好想点进来!!!!!!!!!!!!!!!!!!!!!!!!!!!!!!!!!!!!! 12/08 11:49
41F:推 recx:歪国网友又提到一件事 爱莉森的眉毛 12/08 11:54
42F:→ recx:所以等影片出来可以检查看看爱莉森在最後评审的眉毛颜色 12/08 11:54
43F:→ recx:如果真的有变回原来的颜色的话... 12/08 11:54
44F:推 casperlala:我在美国看的 有变回来啦 但是变回来就变回来又怎样 12/08 12:08
45F:→ casperlala:不要太脑补了 12/08 12:08
46F:推 recx:现在也只能推理这个了啊 因为Final太无聊(误 12/08 12:09
47F:→ recx:ANTM除了C5(因为恐怖攻击)以外 最终评审似乎都在出国地举行 12/08 12:10
48F:→ recx:而C5不只是最终评审 C5连走秀都跑回去米国办 12/08 12:10
49F:→ recx:所以说Allstar的换评审地点也是一个可以讨论的地方(? 12/08 12:11
50F:→ recx:真是充满谜团.. 不知道参赛者的保密合约有没有期限 12/08 12:11
51F:→ mtnattp:Angelea爆出三强雷(?) 违反规定 所以被取消资格 12/08 12:13
52F:→ mtnattp:因此让Allison跟Lisa回到LA重新拍摄 12/08 12:17
53F:推 gzca1014:这真的比起澳洲宣布错冠军更有爆点了 12/08 12:19
54F:推 vump:楼上说的是确定的吗 如果是这样 冠军直接被拔掉还蛮惨的 12/08 12:19
55F:推 recx:那是某个小道网站说的 不过真实性也是未知 12/08 12:21
56F:→ recx:现在这些小道都有个问题 ->干嘛不再决赛前就爆出来 12/08 12:21
57F:→ sixsix666:实在是太抓马惹! 12/08 12:30
58F:推 labyrinth26:连finale也可以抓马XD 12/08 12:43
59F:→ iambling:所以就算姐不爆雷冠军还是不会是Allison的意思吗 12/08 12:46
60F:→ iambling:崩溃!!!!!!!!!!!!!!!!!!!!!!!!!!!!!!!!!!!!!!!!!!!!!!!!! 12/08 12:46
61F:→ loveaic:所以Allison因为这样又当了一次二奶www 12/08 12:47
62F:→ iambling:但好抓马唷好兴奋(?)!!!!!!!!!!!!!!!!!!!!!!!!!!!!!!!!!! 12/08 12:47
63F:→ recx:不过姐不适合赢 难得这季她洗白 结果後面几集都在扣分XDD 12/08 12:48
64F:→ recx:要是赢了肯定被骂死XDDDDDDDD 12/08 12:48
65F:→ recx:现在这种诡异的取消资格反而帮她拉到不少同情票.. 12/08 12:48
66F:推 joshya:ALLISON要当几次亚军啊XDDDD 12/08 12:48
67F:推 loveaic:但以姐的个性得意忘形也不是不可能www 12/08 12:49
68F:→ loveaic:我也觉得姐赢会被嘘到爆,毕竟被救那麽多次又爱崩溃 12/08 12:50
69F:推 vanillajo:早该学澳洲直拨让观众自己选冠军了 只能说antm整个黑掉 12/08 12:51
70F:→ recx:都搞Allstar还不敢办个live final 泰嬷脾气是有多硬.. 12/08 12:53
71F:推 cupidbuzz:黑到底也不错啊, 以後应该只会点照片来看了orz 12/08 12:54
72F:推 surcastrato:哭哭 所以姐还是没有冠军命 XDD 还有C18吗?? 12/08 13:15
73F:→ mtnattp:C18应该录完了吧.. 应该不会又重录了吧XD 12/08 13:16
74F:推 Mrazs:太精采了吧XDD我爱抓马!! 12/08 13:20
75F:→ GennKi:Angelea爆出三强雷 ==> 她是爆在哪里?? 12/08 13:22
76F:→ mtnattp:现在网路上的大概都是臆测的 希望节目制作能够出面澄清 12/08 13:49
77F:推 vanillajo:lisa在评审室的头发比走秀时候长很多 烫卷看不太出来 12/08 13:49
78F:→ vanillajo:应该是补录的没错 12/08 13:50
79F:推 mrhan:所以FINAL的评审室场景是在美国0.0? 12/08 13:53
80F:推 skoolooks:太夸张了= = 12/08 13:53
81F:推 chnet3214:无言....................这样拿冠军会开心吗?.. 12/08 13:56
82F:→ mtnattp:现在至少可以确定是重录的 CW有说了 12/08 14:00
83F:→ mtnattp:http://ppt.cc/7-eA Angelea违反规定(?)被取消资格 12/08 14:03
谢谢m大 :):)
84F:推 Zawar379:这节目没救了 12/08 14:03
85F:→ steedptt:超无言...好险中途决定放弃追 是说这样最冤的是多妈&森.. 12/08 14:08
86F:推 mokuu:真的无言了,我到底是为了什麽在看C17呀?自毁招牌 12/08 14:23
87F:推 Jakub:看来当初真的是姊赢了 不然也不会严重到重拍 12/08 14:29
88F:推 lavieboheme:好扯... 12/08 15:28
89F:推 mmoom:但假设今天真的是姊赢了 真的会暴动吧.. 4次B2... 12/08 15:33
90F:推 waterfalls:这是*姐*的CG照吗? 大胜!!! 12/08 15:36
91F:推 vanillajo:姐本来是内定冠军吧 不然早走了 比她有潜力的太多了 12/08 15:39
92F:→ chacha236:不就还好这次是三个人进决赛 两个人进决赛要怎麽重拍 12/08 15:41
93F:推 walilae:总觉得 多妈早就知道内情才会在家庭小会议提醒姐 12/08 15:43
94F:推 vanillajo:这节目黑幕重重 难怪大咖评审都呆不久 看不下去吧 12/08 15:51
95F:推 kulapika:会成为史上奖品最好 发展却最差的冠军吗? 12/08 15:55
96F:推 momogi1105:我的天阿比抓马还抓马了..... 12/08 15:58
97F:推 labyrinth26:难怪安爷都不想待下去 12/08 16:00
98F:推 MuscleHunk:so shock~ 12/08 16:07
※ 编辑: milk80323 来自: 163.13.225.206 (12/08 16:27)
99F:推 joshya:发展最差应该不至於吧!因为前面也没多少人发展得很好! 12/08 16:47
100F:推 recx:冬菇表示:我是难以超越的障碍 12/08 16:56
101F:→ recx:至於第一次我猜是双runner 所以恭喜爱莉森真的3-runner XDD 12/08 16:57
102F:→ recx:节目真的打死也不给大眼赢XDD 又要收黑函了XDD 12/08 16:57
103F:→ recx:不过要是姐赢问题不只是爱莉森stan 连丽莎粉八成也很气 XD 12/08 16:58
104F:→ recx:姐的原名次应该是冠军无误 不然也没必要重拍.. 12/08 16:59
105F:→ recx:就不知道姐爆雷的时间点是在哪 我记得MV那集就有不爽感 12/08 17:00
106F:推 bluelight123:姐也太沉不住气了 看来泰妈本来内定冠军是她的啊 12/08 17:00
107F:→ recx:CW也真笨 这麽戏剧性的事节目搞得轻描淡写带过 12/08 17:00
108F:→ recx:应该要大加渲染啊 还冲去突袭姐硬要拍她哭的样子之类 12/08 17:01
109F:→ recx:然後没哭还剪掉 用旁白说姐崩溃到没办法露面(误 12/08 17:01
110F:→ Jakub:大家看开点 这节目早就不是以选线上model为目的 而是励志节 12/08 17:11
111F:→ Jakub:目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XDD 12/08 17:12
112F:→ iambling:虽然ANTM爱抓马 但应该不会剪会伤害形象的部份才对 12/08 17:37
113F:→ iambling:(啊...虽然原本的形象已经....) 12/08 17:37
114F:→ iambling:像是C12千金跟泰妈大吵也被剪光光 12/08 17:37
115F:→ iambling:不过没想到爆雷的後果竟然严重到取消资格...... 12/08 17:40
116F:→ iambling:但是泰妈自己影片雷爆光光没资格讲别人啊!!!=_= 12/08 17:41
117F:推 cathome35:我觉得爆雷是真的但不是真的理由 一定还有内幕 12/08 17:44
118F:→ cathome35:不然以泰妈个性 一定会假装没有爆雷 依然保姐当冠军 12/08 17:45
119F:→ cathome35:八成是之後的合约或奖品厂商有问题 才把她换掉!! 12/08 17:45
120F:推 herbertlin:同意cathome35大大 12/08 17:47
121F:推 jake791108:天哪好抓马!!!!!!!!!!! 12/08 17:49
122F:推 labyrinth26:好想知道内幕喔 *姊*对这集有任何回应吗? 12/08 17:51
123F:推 recx:但是如果是猫家大说的那样.. 是哪个奖品出问题呢 12/08 17:54
124F:→ recx:首先VI不成问题 主编都让她赢了 肯定肯用她 12/08 17:54
125F:→ recx:然後EXPRESS那集她是FC 而且我记得客做是商业总监 12/08 17:54
126F:→ recx:就只剩下Extra的名人记者 跟CG 前者我觉得不算大奖品 12/08 17:55
127F:→ recx:所以那个情况下 是CG那边出问题了..? 12/08 17:55
128F:→ Jakub:可能就只是违反保密条款吧 合约上一定有这条 12/08 17:56
129F:→ recx:因为这是第一个被处罚的选手 终於了解一点神秘合约的面貌XD 12/08 17:57
130F:推 jake791108:违反条约首例出现在ALLSTAR 也算是画下一个完美句点(? 12/08 17:59
131F:→ iambling:而且看推文姐的CG似乎拍得还不错? 应该也没问题吧 12/08 18:01
132F:→ iambling:天哪突然觉得姐根本该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18:01
133F:推 hoyumi:难怪我觉得这次最终评审室装潢比较像在美国 12/08 18:02
134F:→ mtnattp:CW也真是的 解释那麽少 真吊人胃口 12/08 18:04
135F:推 recx:播出时轻描淡写就代表它们想冷处理啊.. 12/08 18:05
136F:→ mtnattp:有网友猜测C17最後评审室是C18新的评审室 12/08 18:06
137F:→ recx:大概再他们心中这是一个正直专业又符合业界生态的节目 噗嗤 12/08 18:06
138F:→ Danieleye:不敢看雷文 >< 怎麽都还没有影片 ...... 12/08 18:32
139F:推 quid:希望原本final 3的影片可以流出 12/08 18:36
140F:推 herbertlin:史上两次参赛 三次亚军的参赛者:Allison!! 12/08 18:39
141F:推 loveaic:合约有保密条款,就算一起出国的也不能知道冠军是谁 12/08 19:13
142F:→ loveaic:得冠军的更是要装傻到全季播完才能承认 12/08 19:14
143F:推 vump:两次参赛三次亚军是c12&c17&?? 12/08 19:28
144F:→ recx: C17 12/08 19:31
145F:推 BauRR:sorry 没完整追 VI主编认同姐是这季的事吗 12/08 19:36
146F:推 walilae:哪来三次@@? C17没重录的话是是第三名吧! 12/08 19:37
147F:推 cupidbuzz:应该是两个第二名 12/08 19:38
148F:→ GennKi:原本不是三位都有最终评审吗?所以可能是冠军,其它就第二 12/08 19:46
149F:→ Jakub:其实这样推算下来 Allison还是算第三 12/08 19:50
150F:→ milk80323:原本应该是姊>哩撒>大眼 所以姊取消资格就顺位给哩撒 12/08 19:51
151F:→ milk80323:没有重选一次 就是直接顺位 12/08 19:51
152F:推 SuperLG:我也觉得原本应该算是姐冠军~其他两个第二名吧 12/08 19:52
153F:推 recx:毕竟三个人都有走最後走秀 所以应该是会产生双runner-up 12/08 19:52
154F:→ recx:当然用重选的角度可以知道爱莉森再评审心中市第三选择.. 12/08 19:53
155F:→ recx:VI的话是这季的事 C14还是安萧婆的seventy 12/08 19:53
156F:→ recx:上周的时尚部落格小挑战胜出的是姐 反而主编算是有念爱莉森XD 12/08 19:54
157F:推 bluelight123:其实姐算很有内涵的呢 部落格写那麽好XD 12/08 20:12
158F:推 vanillajo:忽然想到麦可的姊姊一次救了两个冠军 她很够格来当评审 12/08 20:12
159F:→ milk80323:RTVG的网友恨死LATOYA了 XDD 说这都是他造成的 哈哈哈哈 12/08 20:15
160F:推 sixsix666:真的是太扯了啦XDDDD 12/08 20:25
161F:推 SuperLG:Allison只得评审第三顺位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2/08 20:37
162F:推 cynisme:好想看~~~~ 等不及了哈哈! 12/08 21:00
163F:推 loveaic:其实这个事件有好多疑点喔,等下发文来分析 12/08 21:12
164F:→ bfetter:报错冠军梗输到脱裤了,祖国抓马力大胜 12/08 21:21
165F:推 parker74:报错冠军本来对我来说DRAMA度就SOSO啊XDDDD 12/08 21:51
166F:推 fiy7101:哇!!!!!!!!这让我开始有动力认真看starworld播的C17了(? 12/08 21:58
167F:→ fiy7101:这抓马太精采了啊XDDDDDDDDDDD 12/08 21:59
168F:推 NextTopModel:老实说我觉得以奖品来选冠军的话 angelea的确也是最 12/08 21:59
169F:→ NextTopModel:有机会出现的 vogue.it+香水+cg+express 12/08 22:00
170F:→ NextTopModel:然後extra+vogue italia --- allison 12/08 22:00
171F:→ chacha236:所以姐现在还是work at bank吗 12/08 22:07
172F:推 fapipi:跪求影片档....都不敢看雷文 12/08 22:14
173F:→ milk80323:我如果是姊我会觉得很丢脸耶.... 自己大嘴巴害自己被DQ 12/08 22:16
174F:推 surcastrato:还是希望姐赢耶!! 因为她很率真也是太率真婊掉冠军XD 12/08 22:34
175F:→ surcastrato:C17谁得冠军其实还好 套句SHEENA的话只是求曝光度而已 12/08 22:36
176F:→ surcastrato:SHEENA认为自己已经是个明星了! 姐也是 加油吧!! 12/08 22:36
177F:→ surcastrato:有没有人知道姐现在在哪工作呀XDD 好好奇~~~ 12/08 22:37
178F:推 loveaic:不过如果是姐夺冠,那我真的觉得早就Set好了 12/08 22:40
179F:推 surcastrato:还有姐的FB真的有泄密吗??疑云重重啊... 12/08 22:41
180F:→ surcastrato:应该没有选手会白目到直接写出来吧...@@ 12/08 22:42
181F:→ surcastrato:泰妈自己早就想做票给姐赢 该不会是舆论太多...只好 12/08 22:43
182F:→ surcastrato:最後说姐泄密 然後把票做给LISA(死都不给ALLI XD) 12/08 22:43
183F:→ surcastrato:说到底一切都是泰妈在操弄冠军阿 参赛者好可怜... 12/08 22:45
184F:→ surcastrato:一下子被暗示捧高高 然後又摔下去体无完肤 囧!! 12/08 22:46
185F:→ surcastrato:Allison不管第几次站F2都很有气度呢 推推XDD 12/08 22:47
186F:→ surcastrato:该不会泰妈从头到尾都在利用姐做个最大的抓马...XDDD 12/08 22:50
187F:→ milk80323:再等l大PO文中 期待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22:52
188F:→ surcastrato:要是泰妈只是利用姐作梗 那我觉得姐好可怜呀XDDD 12/08 22:53
189F:→ milk80323:不过我觉得如果姊没有泄密就被取消资格 姊一定会抗争到 12/08 22:56
190F:→ milk80323:底 但是姊到现在都没有对这件事情发表言论 所以我觉得不 12/08 22:57
191F:→ milk80323:是泰妈制造的抓马 是姊真的大嘴巴说出来了 12/08 22:57
192F:推 labyrinth26:好想看姐的回应!! 12/08 22:59
193F:→ iambling:姐好像真的有在推特之类的发言的样子 12/08 23:01
194F:→ iambling:那篇很快就删掉了(网友发搂功力好强....) 12/08 23:01
195F:→ milk80323:我想看!!!!!!!!!!!!!!!!!!!!!!!!!!!!!!!!!!!!!!!!!!!!!! 12/08 23:02
196F:→ iambling:然後又发了一篇新的:对你来说这是个秀 对我来说这是梦想 12/08 23:03
197F:→ iambling:大意是这样啦原文我忘记了XDDD 12/08 23:03
198F:推 labyrinth26:不晓得这样对姊的发展是好还是坏@@"... 12/08 23:03
199F:→ milk80323:姊真的是历届逐梦代表 经历C12初选 C14 TOP4 C17原冠军 12/08 23:06
200F:→ milk80323:结果大嘴巴 囧 全毁 登~~~愣~~~~~~~ 12/08 23:06
201F:推 hitech:但我认真觉得姐的CG还好耶,有人妖fu(?) Lisa会发展得很好~ 12/08 23:08
202F:推 jake791108:惨姊惨:( 12/08 23:11
203F:→ milk80323:历届最矛盾的finale 最平淡的finale 可是有最抓马的抓马 12/08 23:12
204F:推 SuperLG:想说C17没什麽抓马有点失望...结果竟然在最後一集ㄎㄎ 12/08 23:14
205F:→ SuperLG:真的是抓马中得抓马 12/08 23:14
206F:→ milk80323:我要推荐姊参选历届最衰参赛者!!!!!!!!!!!!!!!!!!!!!!!! 12/08 23:20
207F:推 KU0:历届最衰可能还不是姐 历届最蠢绝对是姐 12/08 23:49
208F:推 loveaic:我也觉得姐蠢 > 衰,得意忘形把自己的冠军搞掉了 12/08 23:52
209F:→ recx:如果没多嘴那就变成衰了 我很肯定国歪爱莉森粉绝不可能放过她 12/08 23:53
210F:→ recx:之前光是那个推理雷跑出来她整个人黑掉 要是真的给她赢就XDD 12/08 23:54
211F:推 SuperLG:最衰应该是Anya和Chantal之类的吧...... 12/09 00:03
212F:→ milk80323:姊都不出来说说话 !!!!!!!!!!!!!!!!!!!!!!!!!!!!!!!!!!! 12/09 00:24
213F:→ ayuboy:国外艾莉森粉真的很狂热XD 12/09 00:26
214F:推 KU0:http://www.facebook.com/AngeleaPreston?sk=info 姐的FB 12/09 00:29
215F:推 surcastrato:所以真的是姐多嘴 不是泰妈利用姐让姐空欢喜一场XDD 12/09 00:34
216F:推 surcastrato:虽然是姐粉 不过姐没赢也好啊..不然会是最黑冠军XD 12/09 00:42
217F:→ surcastrato:希望姐在娱乐圈有很好的发展 至於ALLI只能说... 12/09 00:43
218F:→ surcastrato:真的是没有缘份啦!! 像C14brit一样朝摄影迈进吧... 12/09 00:44
219F:推 NextTopModel:最黑冠军我觉得没差欸 因为她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度啊 12/09 00:46
220F:→ NextTopModel:就算没赢 原本不支持他的也不会反过来支持他 12/09 00:47
221F:→ NextTopModel:反而还为自己增加知名度 跟讨论度 12/09 00:47
222F:→ surcastrato:看到LISA的香水广告我只能说 VI要很拚喔XDDD 12/09 00:50
223F:→ surcastrato:至於其他奖品都蛮适合LISA的...VI还是ALLI和姐好XD 12/09 00:50
224F:→ surcastrato:C18还有机会VI吗?? 得罪主编的话可能...ㄎㄎ 12/09 00:52
225F:推 loveaic:修图是一种 很玄的东西 12/09 01:05
226F:→ milk80323:还真的是如影随形 XD 四处可见 我相信哩撒能再年轻一次 12/09 01:06
227F:→ surcastrato:问题是谁要聘一个不修图不行的MODEL XD 虽然LISA将来 12/09 01:10
228F:→ surcastrato:也会朝着歌手和演艺人员的路线迈进吧! 姐加油! 12/09 01:10
229F:→ surcastrato:只能说VI给LISA拍是可惜了点(私心 叹) 12/09 01:12
230F:推 sixsix666:是在唱我愿意吗XDDDD 12/09 01:22
231F:推 surcastrato:final runway第一个出场的黑发是谁呀 看不出来@@?? 12/09 01:24
232F:→ surcastrato:应该说游泳的是谁 还有开场走秀的是谁?? 外聘MODEL?? 12/09 01:25
233F:→ LiLV:当地的model 12/09 01:27
234F:推 surcastrato:这次走秀替身术实在有够多余XDD 12/09 01:29
235F:→ milk80323:其实我跟直拨的时候有被第一次换装吓到耶 XDDDDDDDDDDDD 12/09 01:31
236F:→ milk80323:==被替身术吓到 我以为是真的 想说头发瞬间乾还整理好 T 12/09 01:32
237F:推 hikaru1121:姐的个人网站做得超精美耶(看到完全忘记抓马XDDD) 12/09 01:33
238F:→ hikaru1121:Lisa拍VI真的要很拚XDDD 12/09 01:33
239F:→ hikaru1121:说真的Final Runway整个乱糟糟,剪接得莫名其妙 12/09 01:34
240F:→ hikaru1121:从头到尾我都只注意到前面左边猛男的小裤裤很小(喂!!!) 12/09 01:34
241F:→ hikaru1121:可见节目剪接得多随便!!!(是吗) 12/09 01:34
242F:推 surcastrato:我只注意到ALLISON走秀走光的黑色蕾丝小裤裤XDDD 12/09 01:37
243F:→ surcastrato:仔细看应该是吊钢丝的大腿固定绷带??? 12/09 01:40
244F:推 labyrinth26:我觉得Allison进步很多耶 如果不是风乱吹 会走更好 12/09 01:41
245F:→ surcastrato:FINAL RUNWAY最期待MISS J的变装XDD 其他真的很乱... 12/09 01:43
246F:→ hikaru1121:说真的,冠军给Miss J算了XDDD 12/09 01:44
247F:→ hikaru1121:然後Mr.Jay在Final Runway走秀时偷戴裸拉拍照的面纱(?) 12/09 01:44
248F:推 jay780305:Allison进度最多+1 虽然final表现明显是Lisa略好 12/09 01:45
249F:→ hikaru1121:唉唷到底怎麽一回事我好想知道,睡不着啦XD 12/09 01:45
250F:推 iambling:这篇快爆了!!!!!!!!!!!!!!!!!!!!!!!!!!!!!!!!!!!!!!!!!!! 12/09 01:49
251F:→ iambling:Allison水底游超美O//////Q 应该在那段放Underwater~~ 12/09 01:50
252F:推 skoolooks:姐的网站真的很精美耶!!! 12/09 01:51
253F:→ milk80323:要爆了 >/////< 正在做pot ledom的extended version XD 12/09 01:56
254F:推 surcastrato:姐: 我会写会说会唱会演~~ 我是天生明星 GOGOGO!!! 12/09 02:02
255F:推 iambling:帮爆!!!! 12/09 02:03
256F:→ iambling:好抓马!!!!!!!!!!!!!!!!!!!!!!!!!!!!!!!!!!!!!!!!!!!!!!! 12/09 02:03
257F:推 chin1363:看完整个傻眼 太抓马......是我太久没追的关系吗?== 12/09 02:11
258F:推 loveaic:Allison可是史上在赛内台步进步最多的人 12/09 02:43
259F:推 labyrinth26:这次Allison的广告也不错说XD 12/09 02:51
260F:推 jarhys:http://i42.tinypic.com/2e4hpok.jpg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09 03:11
261F:推 tolariakou:这是真的话太悲伤啦XDDD 12/09 03:26
262F:→ milk80323:这个空白背景要做出来很容易吧 姊应该没有夸张成这样 XD 12/09 03:31
263F:推 pinkmaji:姐这季明明很弱啊... 烂尾好糟= = 12/09 21:43
264F:推 imakid3:我的天阿...怪不得公布冠军的时候她们两个神情都很怪 12/14 21:08
265F:→ imakid3:我还以为angelea吸毒...原来是太早透露了.... 12/14 21:09
266F:推 imakid3:黑幕黑到让我不想继续看了...看了整季看心酸 12/14 21: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