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tar (亮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某种男模生死斗-排名统计
时间Wed Dec 7 23:54:32 2011
ANTM有网友继续往下排,那我们来看看某模的排名变化吧 XD
借loveaic大的文章格式+jarhys网友的灵感~
(如有不妥请告知,感谢!)
将每周领照片的唱名顺序当做被扣除分数
实得分数 = (实际人数+1-唱名)/总人数
整体表现 = 每周分数相加/留下来的周数
整体表现
平均分数越高代表表现越好
每周唱名顺序版
名次 参赛者 W1 W2 W3 W4 W5 W6 分数 FC B2
==================================================
=01
Jesse 04
01 01 02 04 02 0.81 2
↑02
Allen 05 04 05 04
01 01 0.73 2
=03
Pluto 06 03 06
01 02 03 0.69 1
↑04
Willy 08 05
03 05
05 04 0.47 2
================================================== 淘汰分隔线
05 Roy 03 02 04 03
03
05 0.65
1
06 Linus 02 07 02
06 06 0.51 2
07 Kite 01 08 07 07 0.40 1 3
08 William 09 06
08 0.28 1
09 Cooper 07
09 0.28 1
10 Kenwel 10 0.18 1 (Quit)
10 Howard 10 0.18 1 (Quit)
每周总分排名变化版 (感谢jarhys网友的灵感)
名次 参赛者 W1 W2 W3 W4 W5 W6
==================================
01
Jesse 04
01 01 01 01 01
02
Allen 05 04 04 05 04 02
03
Pluto 06 03 05 03 03 03
04
Willy 08 07
06 06 05 04
================================== 淘汰分隔线
05 Roy 03 02 02 02
02
05
06 Linus 02 05 03 04
06
07 Kite 01 06 07
07
08 William 09 08
08
09 Cooper 07
09
10 Kenwel 10
10 Howard 10
----
Allen两周FC总算力争上游到第二名,Jesse则自第二周起就稳居龙头,
纯粹从分数和排名上来看 Roy本周确实是走得比较冤,
跟多妈一样在无B2且上周名次仍是第二名的状态下止步在第五名。
Willy连两周包尾加上前期唱名就不佳,分数和前三强仍有较明显差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64.243
1F:推 PERusic:推一个认真!! 12/07 23:59
2F:推 iambling:猛模竟然也有排名统计XDDDDDDD 12/08 00:07
3F:→ iambling:好想看Pluto爆气!!!!!!!!!!!!!!!!!!!!!!!!!!!!!!!!!!!!!! 12/08 00:09
4F:→ iambling:Willy可以杀到第几也好令人期待XDD 12/08 00:09
5F:推 dyLathetRee:推! 12/08 00:15
6F:推 loveaic:Jesse感觉是二奶命(爆) 12/08 00:24
7F:推 labyrinth26:有爱的话 搞不好willy可以前三XD 12/08 00:24
8F:推 loveaic:Willy夺冠兼具爆点跟励志... 12/08 00:31
9F:推 Dasboy:我要看Jesse走天台~~ 然後二奶命泪洒评审室 12/08 00:41
10F:推 mostlove2ayu:推用心 看三次才发现是某模!!! 吓死我....我都要哭了 12/08 00:48
12F:→ iambling:好好看唷西装!!!!!!!!!!!!!!!!Pluto!!!!!!!!!!!!!!!!!!!! 12/08 00:54
13F:→ iambling:四强人妻版好有趣XDDDD Pluto老婆好像宝拉!!!!!!!! 12/08 00:59
14F:推 puddinghot:哪个宝拉啊?Paula Abdul吗xdddd 12/08 01:03
15F:推 loveaic:是SISTAR的宝拉吧? 因为真的有点像www 12/08 01:28
16F:推 iambling:love大懂我O//////Q 12/08 01:50
18F:推 joshya:这个比赛比C17好看多了! ALLEN加油夺冠吧!!! 12/08 03:38
19F:推 loveroll:Willy跟其他人比已经有段不小差距了... 12/08 09:58
20F:→ mtnattp:怎麽没有Shawn~ 12/08 11:05
21F:→ mtnattp:Willy包尾是3次喔XD 12/08 11:06
22F:→ mtnattp:第一周是因为有两人退赛 Willy也算是包尾XD 12/08 11:08
23F:→ mtnattp:而且第一周是无淘汰 12/08 11:10
24F:→ mtnattp:4强大头照都没有人表现好耶... 12/08 11:26
25F:推 PERusic:我也这麽觉得 唯一有看镜头的穿透力又好像不够 12/08 11:31
26F:→ mtnattp:Allen的4强大头照是不差 但是没有令我慑服 12/08 11:38
27F:→ mtnattp:Jesse的4强大头照嘴巴跟下巴那边则看起来歪歪的 12/08 11:39
28F:→ mtnattp:Pluto的4强大头照问题就是同样侧面的角度拍照又1张 12/08 11:41
29F:→ mtnattp:Willy的4强大头照虽然表现的很不同以往 但是我没有很爱 12/08 11:41
30F:→ mtnattp:希望4强的正式照可以表现的更好 12/08 11:42
31F:→ SuperLG:不得不说J真的是里面最HF的 而Pluto属於比较Man的时尚 12/08 11:42
32F:→ mtnattp:我一直希望Pluto的眼神能让我多看到一点 可眼睛蛮多眯眯的 12/08 11:48
33F:→ mtnattp:Jesse的右脸真的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XD 12/08 11:50
34F:推 forgive0715:超用心!!! 12/08 12:23
35F:推 mostlove2ayu:Shawn不算某男模参赛者喔!!因为他在面试阶段就退了!! 12/08 15:50
36F:推 mostlove2ayu:至於Willy第一周要不要列入包尾 就见仁见智了 12/08 16:06
37F:→ mtnattp:蛤..拜托也把Shawn算进比赛赛程之内啦.. 12/08 17:12
38F:→ mtnattp:虽然跟另外两个退赛的其实也差不多XD 12/08 17:13
39F:→ mtnattp:Willy第一周表现真的蛮不好的 我觉得要算进去XD 12/08 17:14
40F:→ mtnattp:想当初Shawn退赛的时候 我还难过吃惊了好一阵子XD 12/08 17:15
41F:推 BauRR:shawn不是还没开赛就退赛 为何有网友看到他的照片啊 12/08 19:16
42F:推 mostlove2ayu:开赛前casting photo有释出啊!!附在第四季Final文里 12/08 19:54
43F:→ pcstar:我是拿正式开赛第一周的结果往下排,赛前就退赛就没列入了~ 12/08 21:23
44F:→ mtnattp:拜托让Shawn当一下semi-finalist啦~XD 12/08 23:56
45F:→ mtnattp:当初看到12位参赛者的照片释出的时候 我兴奋疯狂好几天XD 12/08 23:58
46F:→ mtnattp:Shawn脸书上面的生活照很好看啊 为他痴迷个几天结果退赛XD 12/09 00:02
47F:→ mtnattp:想当时我还一直以为试镜照就是宣传照 12/09 00:04
48F:→ mtnattp:结果Shawn在试镜照後退赛 Kenwel跟Howard在宣传照後退赛 12/09 00:06
49F:→ mtnattp:Shawn,Kenwel,Howard都没有拍第一周正式照 12/09 00:11
50F:推 BauRR:是喔 还是找不到S的照片或影片XD 12/1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