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10
时间Sat Nov 19 01:50:47 2011
只有我都乖乖地回LIVE文吗ww(喂)
这集其实也算是蛮精彩的。
(有抓马也有有趣拍照主题可看,但若是彩色的照片会更棒
制作单位揪竟要浪费多少次希腊的美景啊www)
节目一开始Lisa再度对於Allison的评审爱感到不满www
Lisa要是你不要烫阿桑卷卷头我会更爱你 \囧/
紧接着就收到「泰妈的信」了
=>讲得好像某种连锁信,不转寄会遭遇到不幸之类的(喂!!)
大家都挫咧等,以为又要有一次淘汰了
但幸好迎面而来的是(好感度持续上升中)的Miss J!!
这次的挑战题目是互评彼此的照片、台步、明星特质
算挺有趣的,但免不了像C9一样问了老梗问题:
你认为谁最没资格赢得冠军?
(C9珍奶泪目 O_Q)
想当然尽力回避抓马的甜美二人组:
裸拉、大眼妹都不回答这个问题,
而Lisa也很客气地说大家各有千秋。
(其实她想讲除了她之外的都统统闪人吧XD)
多妈很直接地讲出了「Angelea最没资格」这句话,
在我看来有那麽一点太突然(虽然多妈没讲错。)
但$姐$本身脾气就不是很好,
所以轮到她发表言论时忍不住转身走人。
对了,难得看到裸拉脖子爆青筋耶www<=喂!!!
Miss J跟了出去安抚了$姐$的情绪,
Ψ姐Ψ冷静了一下还是决定回去。(笑)
最後投票的结果是裸拉第一,Allison最低
我怎麽觉得就跟Lisa讲的一样,
Allison最低=>因为大家都不爽她有评审爱www
裸拉最高=>因为大家都觉得她毫无威胁性
什麽!!你们等着看吧!!裸拉会打败你们的!!!
(私心再度发作)
但......赢了这个挑战赛竟然毫无奖赏,
裸拉应该觉得很冤吧XDDD(而且脖子还爆筋)(你够了)
所以Allison也别太担心,最後一名也无所谓,
你还是依旧得到评审(和粉丝们)的爱的~
此外在游艇上跳水跟去夜店喝酒跳舞的裸拉都好可爱(喂)
Allison悄悄地泼酒很好笑www
这次拍照主题是奥运,
大家都穿得好美啊!!!
我觉得其中主题比较难发挥的应该是¥姐¥跟Allison,
个人觉得要丢不丢的感觉很难表达www
Allison依然有表现出空灵的感觉,
虽然我个人觉得没有很美就是。
多妈拍照时明明就超美,结果选了个很诡异的表情!!!囧
这一切都是泰妈跟奈囧的阴谋!!(翻桌)
安爷也保不住多妈了 O_Q
Lisa勇於挑战奈囧的态度也很赞啊,
选跨栏根本就是故意的吧XD
奈囧急忙辩解:主题是我选的,其他评审不知道~
(就算不知道还是可以用相同的理由婊人啊XD)
是说泰妈笑说「她飞越了奈囧」是什麽意思?
虽然姿势不错,但表情好僵硬 囧
裸拉这次真的太美,侧拍就迷死我了~~~
(要是上一次也是侧拍该有多好)(喂)
这再度验证了其实我家的私心裸拉还是很会拍照的!!
㊣姐㊣的拍照过程可说是惨不忍睹,
惨到奈囧都不耐烦亲自下海去乔她的POSE。
但最终选了一张还不错的照片(除了脸),
所以泰妈根本就是故意的嘛......(叹)
PS:这一集安爷终於有点回魂的感觉,
大概是泰妈发现安爷镜头真的太少了XDDD
其实我想板友们应该也很习惯ANTM的无常(有吗)
多妈被淘汰的确是不应该,泰妈高兴就好 囧(摊手)
希望多妈赛後可以接到更多工作,不然唱歌也行~
我还想继续看到多妈美艳的照片!!!
辣妈~你行的!!
(期待完整版的Tooch Ya Booty,但不要泰妈抢镜)
至於㊣姐㊣其实也蛮虽的,
才刚洗白就被泰妈弄黑掉......囧
虽然她旁白是真的依旧十分好笑,
但这一集被泰妈很勉强地保了下来,
再度显现出Ψ姐Ψ的缺点:不稳定性。
我喜欢她的搞笑和想赢的企图心,但脾气依旧需要磨练。
好吧,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下集性感的泰爸(哈啊哈啊)吧~
(泰爸=>Tyson Beckford)
是说可惜海滩卡无缘见泰爸第二面wwwww
(C9一出现时造成全屋疯狂www)
最後按照惯例,我的私心裸拉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49.155
1F:推 milk80323:泰爸!!!!!!!!!!!!!!!!!!!!!!!!!!!!!!!!!!!!!!!!!!!!!!!! 11/19 02:04
2F:→ milk80323:想到C9女神和Ebony见到泰爸的反应就觉得很有趣 XD 11/19 02:05
Ebony一直欧买嘎欧买嘎XDDD 女神好正(喂)
3F:推 AJbriar:Laura这集整个超抢镜啊!不管是爆青筋还是侧拍,还有集合听 11/19 02:20
4F:→ AJbriar:拍照主题那时候,带个墨镜,喔喔喔 超迷人的啦~~~~~~ 11/19 02:21
对啊真的超迷人!!而且镜头好多ww(有时镜头多真的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担心XDDD)
5F:→ kowei526:Angelea真的是洗白後又黑掉XD 但其实现在想想第二集开头 11/19 03:30
6F:→ kowei526:她看似乐观的安慰刚被观众嘘完的山庄,其实也只是Angelea 11/19 03:30
7F:→ kowei526:自己没嚐到不被人看好的滋味,所以当大家互评时,她原先 11/19 03:31
8F:→ kowei526:的低抗压性还是展露无遗.至於「她飞越了奈囧」我也好奇是 11/19 03:34
9F:→ kowei526:什麽意思, 是说她在逃离奈囧还是让奈囧high high? 11/19 03:34
真的不太理解,只看到泰妈笑得花枝乱颤......|||
10F:推 daisukeniwa:对喔有还有见泰爸 所以这集姐站B2没走是可以预知的... 11/19 03:50
所以说第一集片头根本是大暴雷......囧|||
11F:推 deishan9212:Dominique这集很让人喜爱耶 11/19 10:20
多妈个性真的很令人喜爱,也越来越会拍照!!
C10时对她没有好感,但现在完全改观!!!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54.252 (11/19 11:30)
12F:推 mhhe:姐到底是要b2几次阿XDD 11/19 11:33
13F:推 liinlisa:我可以好奇问angelea为什麽要叫姐吗阿阿阿 11/19 12:37
14F:推 USD1069:好喜欢---> (喂 11/19 12:59
15F:推 hoyumi:因为大家都被对岸的好心翻译者带坏了... 11/19 13:12
16F:推 kyotenkacat:其实觉得Laura真的很强啊!!而且又很甜美讨人喜欢! 11/19 15:00
17F:→ kyotenkacat:下集可以直接双淘汰姊跟lisa吗 11/19 15:00
18F:推 ringruki:推每周都有的Laura私心ww 其实我觉得姐没有又黑掉耶 11/19 15:40
19F:→ ringruki:因为看他这样 总觉得他以前一定受过很多伤害 11/19 15:40
20F:→ ringruki:防御机制才会这麽夸张 反而有点心疼 11/19 15:40
21F:推 jarhys:如果Allison和Laura进F2就救了这季吧 然後其中一人又要第二 11/19 15:47
22F:推 tio2catalyst:一想到Laura很可能又要当老二痛哭一次,就蛮伤心的 11/19 15:55
23F:推 mhhe:我宁愿其中一个第二这次第三 不然很心疼 11/19 19:46
24F:推 IwasHappy:感觉Allison是亚军xd 因为片头第一个是他 11/19 20:14
25F:→ hikaru1121:以前有过片头第一个冠军吗?好像没有? 11/19 21:19
26F:推 DRAS:ANN啊= = 11/19 21:21
27F:→ hikaru1121:对喔!!怎办我就这样完全忘记安安的存在XDDD 11/19 21:24
28F:→ labyrinth26:安也是被偏袒过头的XD 11/19 21:27
29F:推 vivi16147:Laura!!!!爱你!!加油! 11/2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