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耶~~~~~~~~~期中考结束了 让我们来放松一下吧 揪咪 ( 谜之音:你的小论呢?) 身为一个超模严重成瘾症候群的患者 我时常幻想假如有一天可以参加ANTM会怎样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我又不是Isis) 但是想像一下又不犯法,而且也满有趣的嘛 在此我把17季的超模做个整理,大家来讨论一下如果你去参加,会像谁呢? =============================================================== [冠军类] 靠着努力和潜力一路进步到冠军的丑小鸭变天鹅型--C6.丹妮儿表示:...... 外表实在太优,一路势如破竹到冠军的天生名模型--C5和C13的两位妮可表示:... 偶有佳作但表现不稳,凭藉着未来性夺冠的跌破眼镜型--C7.CariDee表示:... 因为可爱的personality,即便婊掉别人也要让你赢的泰妈女儿型--C9.菇菇表示:... 前期普普,後期爆气爆到变冠军的爆气型--C14.Krista表示:...... 前期强到哭爸,後期其实还好的平均分数比较高型--C8.Jasline表示:....... 只因政治正确,该是你赢的时候就算只有几张好照也能拿冠军的算你好运型--C10火腿表示 其实只有普通强,但因为对手都是杂鱼比较多所以赢的幸运女神型--C12.Teyona表示:... =================================== [个性梗] 小到pose大到灯光音效都要管的控制狂--C11.Elina和C16山庄表示:....... 没事喜欢大喊rock & roll , high到让旁人变成这样(= =)的high咖型--C4布兰妮表示:.. 要订下所有规矩,没事喜欢顶着小皇冠走来走去的小公主型--C6花朗达表示:... 用外表的疯狂或傻里傻气来掩饰紧张的小丑型--C10.Amis表示:..... 善良.人畜无害.其实有点笨的天然呆金发尤物型--C10Anya表示:..... 超级有自信,没事喜欢姐超正姐超强姐最有特色的自我感觉良好型--姐和多妈表示:... 明明很有实力但是超级没自信的隐藏式魔人型--C11.马冏莉表示:...... 超级会吐槽,中肯但浑身都是笑点的旁白谐星型--C15.Cris表示:.......... 坚持个人的主张,即使要退赛或是被淘汰也说不要就不要的择善固执型--C5.卡珊卓表示:. 没特色到大家忘了你,连泰妈都忘记你两次的没特色型--C3.妮可表示:....... 敢直言发问,却被评审认为你很呛或态度不好的不讨喜型--C9.Victoria表示:.... 竟然敢忤逆泰妈,跳出来仗义直言却惨遭修理的勇气可嘉型--C12.Celia表示:.... 乖又守规矩,就是表现太正常了反被以为你很没个性的怪我罗型--C10Kata表示:.... 置身事外,远离暴风圈,也因此镜头很少拍到你的没镜头型--C11.Mckey表示:还不是夺冠~ ============================================== [拍照方面] 虎骑--C11.嘘娜表示:..........(Mr.J says : 虎骑, Double虎骑) Too posey--C8.Sara表示:........ 男人脸--姐跟多妈还有Isis以及丽莎男人脸四人组齐声表示:....... 只有漂亮,但不像Model--C11.布兰妮表示:...... 前期超强,後期退步--C6.聂娜表示:....... 前期是灾难,後期进步很多--C8.Nata表示:..... 从头到尾就是拍照魔人一枚--C6.Joanne表示:...... 很有创意,偶有神来之笔--C13.珍妮花表示:...... 拍照很漂亮,但是多是同一个角度--C5.Nik表示:..... 本人僵硬得跟殭屍一样,拍起照来却很时尚--C10.Lauren表示:....... 本人很有名模范,却无法体现在照片上--C6.Brooke跟C15.Kendal表示:....... 非常有天份,但是没有热诚--C7.Michelle表示:........ 非常有热诚,但是没有天份--C5.Ebony表示:....... 表现不好不坏,一切都是soso~淘汰完前面的杂鱼就轮到你了--C15梦妮表示:... 赛内普普赛後爆气的真model--费天曼跟C3的Ann还有阿菲,珍珍跟kATA不屑发表意见 ======================================== [抓码力] 抓码力跟拍照实力一样强的真.比区天后--C6阿玉姐表示:....... 抓码力比拍照实力还要强一咪咪的海滩魔女--海滩卡表示:....... 抓码力比拍照实力还要强很多的吵架女王--C15.Kacey表示:...... 其实是来吵架的吧---C7猛妮 一人V.S多人的真.战神--多妈表示:...... 歇斯底里,爱哭哭,偶而还可以吵吵架,十足十的抓码咖--C6.珍娜表示:...... 一吵架就跳针--C12.阿美姐表示:S.T.U.P.I.D~呱呱呱 不只是吵架,我还会丢酒杯呦~--C4.Tiffany 正拿着酒杯 我不吵架,但我喜欢在别人背後碎嘴--C13.爱嘘丽 我只是小跟班,偶而附和一下而已~应该不犯法吧揪咪--C13.Lulu 除了吵架我还喜欢在别人背後捅刀,哼哼哼......--C2.金美跟C5.Jayla = =+ 表示 别人吵架关我屁事,却被扫到台风尾--C12.ALLISON张着无辜的大眼睛 当场昏倒--C4雷贝嘉表示:..... 嘴巴超厉害,谁都吵不过她--C8.Jael表示:没有大脑,你那漂亮的脸蛋也只是浪费 新一代崩溃王--C14.Ren表示:........ 根本不用吵,直接就被吓哭了--夏伦学姐哭哭,海滩卡整个无言:我都还没开始吵就哭了 ============================================ [其余表现] 跟男朋友吵架--C6.聂娜表示:John......John......John.......John........ 一直大吃--C4.Keenyah.C7.安秋表示:.......(嚼) 酗酒--C5.丽莎表示:我戒酒了啦 跟其他参赛者喇机还搞上床--C5.Kim表示:One Done,Eleven ago 变成大家的老妈子,制定生活守则还吃力不讨好--C7.Melrose表示:....... 练拳击--C11.Mckey正在挥拳 裸睡--C13裸拉围着被单表示:........ 找男生来宿舍玩--Kacey追着男模跑 跟男模上床--C2.Shandi哭到崩溃表示:........ 腋毛忘了刮--费天曼掩面逃 ========================================== [被淘汰的理由] 没有个性或没有personality:很多.经常.不胜枚举 我不会念你的名字:Katazyna表示:念对我的名字很难吗? 你忘了说谢谢:C10.Allison表示:哭爸 too sexy: C2.Sara跟C6.Leslie表示:性感也有错吗? 你瘦了,这样我们不知道你到底算不算大码--C9.Sara表示:......(我应该下一季再来) 突如其来的小测验或面试就要你走人--C13.Rachal表示:..... 你退步了,停滞不前--C6.聂娜,C8.Felisha,C11.Joslyn表示:....... 失去自信.突然崩溃--C9.珍奶跟C3朵卡若表示:....... 拍照以外的能力太差--Leslie不会走秀.Mollie Sue拍广告很吓人...等等 自己放弃(可是会被泰妈婊呦)--C9.Ebony吃了闷亏 ========================================= 如果是我的话(发梦发梦......) 我应该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控制狂XDDDDD 而且一定非要吵几个架才过瘾(而且这样才会有镜头啊) 这样看起来似乎很像Kacey 绝对不可能夺冠, 最後很可能因为碰到撞墙期,然後就自信心崩溃,惨遭淘汰 大概一出国就立刻被淘汰吧~XDDD 不知道各位大大如果去参加ANTM会是怎麽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4.71
1F:推 cupidbuzz:本人僵硬得跟殭屍一样还要加上C15的Ann吧XD 11/13 20:08
2F:推 DRAS:这篇涵括所有ANTM的经典桥段XDDD 11/13 20:25
3F:推 michael929:完全忘记C11布兰妮是谁= = 还去查了一下才想到... 11/13 20:28
4F:推 milk80323:C11经典的sharaum!!!!!!!!!!!!!!!!!!!!!!!!!!!!!!!!!!!! 11/13 20:33
5F:→ milk80323:my name is sharaum; i'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L) 11/13 20:33
6F:→ qhforever:应该是 One Done, Eleven to Go 11/13 20:57
7F:推 shiz:不是One down, eleven to go? 11/13 21:15
8F:推 exempt:C 16 的杂鱼应该要算陈美凤才对,monique至少还有一张超杀的 11/13 21:17
9F:→ exempt:))大头照(翻白眼) 11/13 21:18
10F:→ exempt: 我想参加 C15,因为我要跟Chris 一起坐云霄飞车 11/13 21:21
11F:→ recx:可是美凤姐的脸真的很销魂啊 虽然用不好就是失魂.. 11/13 21:22
12F:推 exempt:顺便看chris 的嘴唇有多厚 11/13 21:24
13F:推 milk80323:MIKA不会杂鱼啊 他第一张就很棒了 泥泞照也很棒 11/13 21:25
14F:→ loveaic:Mika前面还不错,是後面没睡醒,而且他的脸很Model 11/13 21:28
15F:→ loveaic:至於要看嘴唇厚,去C7看鸡姐可以看得够本 11/13 21:29
16F:推 exempt:我最不想去C10,太多drama 了。公主病flat-ima +人妖妈妈 11/13 21:31
17F:→ exempt:回楼楼上,陈美凤的大头照跟赛後照都在发呆丫 11/13 21:34
18F:推 mhhe:印象中是one down @@ 11/13 21:39
19F:推 tim2502:完全不同意对Teyona的评论 11/13 22:54
20F:推 kowei526:T其实蛮强的耶! 11/13 23:00
21F:推 coonash:C16杂鱼不是多多吗? 连抓马都不够力 11/13 23:08
22F:推 mhhe:Teyona好像只有在3取2包尾过 11/13 23:09
23F:→ kowei526:虽然不喜欢T的个性(T:Don't touchhh!!!!), 但照片水准佳! 11/13 23:11
24F:推 bfetter:Mika赛後继续昏睡... 11/13 23:22
25F:→ bfetter:C16真正的杂鱼只有多多吧 11/13 23:22
26F:推 j61218t:怎麽没提到海瑟女神.....? 11/13 23:22
27F:推 loveaic:多多根本是泰妈所谓特殊脸孔的牺牲品 11/13 23:36
28F:推 duncan2002:抓码力那段完全狂笑XDD 11/13 23:48
29F:推 freshmango78:好好奇你会怎麽写C9 香桃 XD 11/13 23:54
30F:推 jarhys:你瘦了,这样我们不知道你到底算不算大码--C9.Sara表示: 11/14 00:13
31F:→ jarhys:你胖了,这样我们不知道你到底算不算大码--C12.London表示: 11/14 00:13
32F:推 sotired:CariDee其实赛内表现很稳耶! 除了走秀比较糟..但赛後... 11/14 00:15
33F:推 labyrinth26:C六强广告很糟 超像嗑药的... 11/14 00:28
34F:→ philandsam:推楼上,而且final走秀真的是灾难一场 11/14 00:36
35F:推 BornFish:Caridee赛内照片算强吧 11/14 00:39
36F:→ philandsam:不只是照片吧~C的状况很多啊,一下又失言.一下又失温的 11/14 00:44
37F:推 Dasboy:我要当那种ㄧ直赢挑战的 11/14 01:02
38F:推 loveaic: 然後得不到冠军(爆) 11/14 01:03
39F:推 bfetter: Naima表示: 11/14 01:04
40F:推 Dasboy:没关系~~我要一台车~还要出专辑~~GoGoGo~~~~ 11/14 01:11
41F:推 loveaic:那你应该直接说,我要当山庄www 11/14 01:12
42F:推 Dasboy:喔~~我不太控制人~~个性来说我比较allison~~ 11/14 01:18
43F:→ philandsam:喔~所以楼上的同学要小心被扫到台风尾XDDD 11/14 01:21
44F:推 charmy:[抓码力]方面 C6珍娜是?(Gina吗?) [抓马力]方面原Po竟然 11/14 01:28
45F:→ charmy:竟然还记得C5 Ebony!! 我只记得她的Don't get it twisted 11/14 01:29
46F:推 loveaic:C5的Ebony我记得不抓马阿,C9的才抓马 11/14 01:42
47F:→ philandsam:抓码力那边我没有提到C5.Ebony呀~ 11/14 01:43
48F:推 charmy:更正:是[拍照方面]啦 11/14 02:00
49F:推 yu000:C15的Cris是谁啊... 完全没印象 囧 11/14 02:43
50F:推 Mohoho:Chris啊~!! 姐妹花的妹妹 谐星一枚 11/14 02:56
51F:推 hughjackman:Chris超好笑耶 支持我看c15动力之一 11/14 08:37
52F:推 Loopytobe:表现不好不坏那边的是要说"C16"梦妮吗? 11/14 09:39
53F:→ Loopytobe:如果是C15我投Esther一票 虽然我爱她但她赛内真的普通 11/14 09:40
54F:推 feelyo:c5的妮可不是靠外挂到最後才爆气吗,跟c13的应该不太一样 11/14 10:08
55F:→ loveaic:C13的Nicole有外挂也会拍照,不是只靠脸 11/14 12:35
56F:推 muzikforme:C13妮可大胜C5学姐阿.... 11/14 13:53
57F:推 abiang:c5妮可感觉只靠一张脸和评审爱得冠..c13妮可外貌实力兼具 11/14 14:02
58F:推 milk80323:C13妮可不是历届最棒的冠军吗 11/14 14:19
59F:推 Dasboy:C5nicole 身材比较强,这是不争的事实 11/14 14:21
60F:推 jerry0621:c5当初出国时,没有人猜得到是nicole夺冠 11/14 14:29
61F:推 jerry0621:nic整体实力强、lisa会拍照又有个性、kim超有评审爱 11/14 14:30
62F:→ jerry0621:nicole感觉真的蛮默默的... 11/14 14:31
63F:推 milk80323:马囧莉对我来说就是简凤君啊 囧~ 11/14 15:42
64F:推 milk80323:BTW 猛妮是C16喔喔喔喔 11/14 15:44
65F:推 kowei526:Kim赛後照很棒, 有点燕姿fu, 我爱! 11/14 15:51
66F:推 Fabrice:没有个性:很多.经常.不胜枚举---这句也太好用了吧!XD 11/14 20:42
67F:推 recx:没有个性这史上最好婊选手的理由在C17不能用了 11/14 20:45
68F:→ recx:只好改成一堆怪品牌婊人法 11/14 20:45
69F:→ recx:所以第二集真正的目的就是让泰嬷铺後路 11/14 20:46
70F:推 mhhe:赛内一开始dani真的满不显眼的XD 但是後来觉得她得冠军 11/14 21:27
71F:→ mhhe:很实至名归 赛後也很努力的工作 11/14 21:27
72F:推 fiy7101:Dani第一周光头照我觉得可以FC的说 11/14 22:01
73F:推 happymonky:我觉得安秋那段不应该用嚼!! 应该用"嗝" 11/14 22:32
74F:推 sky79717:Nik会输还有一个原因是最後走秀走的摇头晃脑的XD 11/14 23:50
75F:→ sky79717:相对Nicole就整个出乎意料的表现得很好 11/14 23:51
76F:推 stu91309:山抓的twentyfive也是好经典 11/15 00:17
77F:推 hikaru1121:推C13妮可狐狸~好会拍照 11/15 00:59
78F:推 kowei526:赛内真的好喜欢Nik的照片和个性,但走秀头摇晃真的小扣分 11/15 23:33
79F:→ labyrinth26:赛外的Nik 好像有点崩坏.. 11/15 23:36
80F:推 shinhwa0427:Kim表示:应该是One Done,Eleven "TOgo" 11/15 23:42
81F:推 sula748:最新消息是Nik被 Ford NY签 Runway/Fitting分部 11/15 23:42
82F:→ sula748:恭喜Nik 11/15 23:42
83F:→ hikaru1121:恭喜Nik~ 11/16 01:02
84F:→ feelyo:第二爱的就是nik 恭喜!!!!!!!!!!!! 11/16 06:23
85F:推 kowei526:恭喜!!!! 11/16 13:34
86F:推 momo712:或是 自信满满来参赛然後发型被婊掉之後崩溃 11/16 13:51
87F:→ momo712:C13 B哥 C7 Jaeda C14 Brenda都是例子 11/16 13:53
88F:推 recx:B哥被打击点的我想不是发型 是"你要再柔和一点" 11/16 14:41
89F:推 joshya:Jaeda明明短发好看一直自怨自艾最後还出国,这叫被婊??? 11/16 14:48
90F:推 tolariakou:jaeda自婊XD 11/17 06:59
91F:推 gzca1014:Jaeda是被西班牙男模婊说不想跟她合作,因为她是黑人。 11/17 11:33
92F:→ gzca1014:结果jaeda整个崩溃 11/17 11:34
93F:→ kowei526:她真的短发好看很多~ 11/17 13:33
94F:推 tolariakou:结果西班牙男模跟鸡姐整个合作愉快吗XDD 11/17 23: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