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ALL STAR 1709
时间Fri Nov 11 21:12:41 2011
看了揪心的一集。
首先是宣布出国的方式再度平淡带过,
我想安爷应该也很无奈吧(笑)
好吧至少有摔盘子。
(可能是泰妈发觉安爷在评审室批评的画面都被剪光了
所以赶快让安爷有上镜头的机会XD)
裸拉说:「我从没出过国呢!!」真是有够血淋淋的啊......
<=C13时熊熊忘记夏威夷其实也是花美元的地方XD
PS:C16宣布出国的方式更含糊带过(默)
到希腊後转搭小飞机到岛上,
小挑战为下机要发表一段短暂演讲,还要讲希腊语
我光看到这边我就猜到我家私心裸拉表现会很糟糕......O_Q
是说当初C13她克服读写障碍最後拍出的Cover Girl广告还算不错!
至少她没有放弃,还是把演讲完成了。
不过把Aphrodite讲成Venus有一点失礼www
$姐$超有自信,但是最後真的不应该说出「俺要去便所」这种话XDDD
多妈讲得不错,但有一点卡卡(应该大喊BRAZILIA!!才对啊)(喂)
LISA最後的Rock N' Roll有一点失态XD
夏姐全程都在破音边缘,听了好紧张啊|||
不知为何在听到挑战内容後就觉得Allison应该会赢这次挑战,
结果还真的赢了!!奖品是漂亮的手镯一只~
(从EXTRA访问挑战就可略知一二小脱窗的蜕变~(?))
结果$姐$超吃味XDDD
㊣姐㊣:「要是Ψ姐Ψ没讲那啥便所,Allison这小妞还会赢吗~
为啥不让我在希腊按照计画有个美好的开始呢!!」
(受不了,为什麽Υ姐Υ的OS都这麽好笑啊XDDD)
下一幕则是C16设计垃圾女皇照的设计师回来帮C17设计决赛衣服!
感觉就会很美,
我觉得C16的那套couture真的很精彩!!
虽然背景感觉真的气味很难闻www
(大爱山庄跟B菇的垃圾女皇衣,美!)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看到多妈Drag Queen的一面重出江湖www
接着就看到我家私心裸拉生病了,好心疼好口怜 O_Q
再来就是本集重点(也是我觉得很翻白眼的一段)
要穿「内衣」进大碗里拍照。
想当然的夏姐当场拒绝,
Mr.J还在那边假惺惺地半推半就说「这套很像泳装啊」
实在是越看越火......泰妈根本就故意的吧(默)
写到这边真的把看上一集的好心情都忘光了 =_=
(抱歉我入戏太深)
虽然α姐β说「呼她不拍对我而言比较轻松~」让我笑了一下XD
整体而言拍照过程除了Allison眼睛张不开、裸拉抱病拍照以外
以及夏姐拒拍之外大致上没有多大的抓马。
(难道是Allison眼睛太大太水的过错?O_Q)<=喂!!!
~照片评点时间~
多妈不负众望夺得FC,这张真的很有活力
而且重点是角度很美~
Allison真的是很有评审爱,闭着眼睛都能SC XDDD
照片不差但我觉得没有到SC的程度。
奈囧:我觉得Angelea的照片很棒很性感
安爷:......(眼神飘忽)<=我觉得安爷真的快疯了XDDD
¥姐¥这次照片不错看,我个人觉得比前几次的照片都来得喜欢
Lisa这张难得呈现她性感美的一面,而且很Sporty的感觉!!
至於我家私心裸拉根本就是被婊的,侧拍照根本超美好吗!!
(/‵Д′)/~ ╧╧(翻桌)
然後硬是要挑一张Porn味很重的,
莫非是奈囧嫌上周MV不够Porn吗~XDDD
夏姐本周还是打包回家了,
毕竟要跟制作单位作对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摊手)
但我还是欣赏她有原则的态度。
可惜的是除了EXPRESS的照片和一开始的天使照很美以外,
其他我比较没有记忆点|||
至於热狗照那一周全部的照片我选择短暂失忆XDDD
(突然想起法踢码没照片依旧撑出国XDDD)
对於泰妈硬要弄老梗的想法感到不齿(叹)
希望下周预告中卷入抓马的*姐*跟裸拉能够拍出好照~
这次我要光明正大地支持我家的私心(喂)
甜美南方女孩裸拉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5.163
1F:推 yu000:我看他们照片中除了多妈第一个拍的没汁 其他那些混浊色的汁 11/11 21:17
2F:→ yu000:我看了好想吐 囧 11/11 21:17
3F:→ hikaru1121:推板有说後面简直像厨余XDDD 11/11 21:24
4F:→ hikaru1121: 友 11/11 21:24
5F:推 dyLathetRee:这篇我边看边笑XDDD 看完了还没想起来C16出国去哪 11/11 21:50
6F:推 leighmeow:真的很恶... 11/11 22:23
7F:推 kowei526:Lisa喊Rock N' Roll让我想起C7某人也狂喊,真的很想揍她XD 11/11 22:41
8F:→ kowei526:那段完全就是"画蛇添足"的震撼教育耶~好多人都多说一句XD 11/11 22:42
9F:→ kowei526:我觉得那个订制礼服说不定还是会多做出来, 因为最近几季 11/11 22:44
10F:→ kowei526:有出国的人最後还是都有走秀, 期待看到完成品~ 11/11 22:44
11F:推 labyrinth26:推安爷的反应 XDDD 11/11 22:58
12F:→ labyrinth26:我也喜欢夏姊的EXPRESS 11/11 22:58
13F:推 mhhe:觉得那个跟shannon讲话的stylist好正喔 11/12 00:30
14F:推 yo77827:同意楼上 stylist很正XD 11/12 00:51
15F:推 kira1211:真的觉得LISA平常那发型跟脸有够像隔壁大婶的= = 11/12 02:09
16F:推 yjay:推一楼 我觉得第一个拍比较好 後面融合了汗跟水果液跟酱 = = 11/12 02:14
17F:推 joenergy:安爷眼神飘忽那段真的很明显 看到还愣一下接着大笑XDDD 11/12 06:34
18F:推 protest:但其实我也跟其他评审一样,更露的比基尼都可以照了,为何 11/12 10:59
19F:→ protest:内衣不行;虽然泰妈是为了drama,但是我想一部分也是让S看 11/12 11:00
20F:→ protest:清楚model界的事实,那摄影师也说了不想用太多规则的model 11/12 11:01
21F:推 kyotenkacat:话说每次安爷出场 我都会想到功夫熊猫囧 11/12 16:30
22F:→ hikaru1121:推protest,我觉得夏姐的确该看清楚Model界的事实 11/12 23:39
23F:→ hikaru1121:我想工作就是如此,夏姐要是不能接受就是她的事~ 11/12 23:42
24F:→ kowei52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夏侬也说她的经纪公司了解这点, 11/13 00:57
25F:→ kowei526:不会帮他接内衣案子, 她都讲这麽清楚也看淡了, 节目故意 11/13 00:57
26F:→ kowei526:设计那桥段还有版友一再跳针觉得不是问题真有点不尊重人. 11/13 00:59
27F:推 labyrinth26:我也觉得这周拍照主题 真的很刻意.. 11/13 01:20
28F:推 BauRR:经纪公司了解这点并理解 不代表节目需要配合她啊 如果是C1 11/13 01:23
29F:→ BauRR:还能说的过去 毕竟是第一季 夏姐决定来C17就该有心理准备 11/13 01:24
30F:推 recx:所以 第一周发生这种事夏姨自己也要负责 11/13 01:33
31F:→ recx:但是後面明知她还在 主题不能换至少多借件泳衣.. 11/13 01:33
32F:→ recx:虽然美女工作人员说得没错 换个模特比换件衣服容易 11/13 01:34
33F:→ recx:但现在的情况是制作单位老早(尤其泰妈)根本知道她还在 11/13 01:35
34F:→ recx:泰妈每次都要装成都不知情的样子实在很.. 明明就半个制作人 11/13 01:35
35F:→ recx:恶搞主题恶搞照片恶搞抓码 清清楚楚还要装死然後训话..= = 11/13 01:36
36F:推 kyotenkacat:装死还义正严词的训话真的很讨厌.... 11/13 01:38
37F:推 recx:如果是真的工作用照片确实会有想要卖什麽商品的问题 11/13 01:38
38F:→ recx:但如果要把这个问题实际化1.那夏姐一开始就不会接这工作 11/13 01:38
39F:→ kyotenkacat:有时候看她讲BT2的评语 都觉得她怎麽有办法睁着眼睛 11/13 01:38
40F:→ kyotenkacat:说瞎话 11/13 01:38
41F:→ recx:没有到场却装死的问题 2.这节目实在离业界越来越遥远.. 11/13 01:39
42F:→ recx:真的牵扯业界至少也要像澳洲德国那样才有说服力吧(?) 11/13 01:39
43F:推 milk80323:还是觉得夏姊这样很好 泰妈很夸张 最後的话是要撇关系吗 11/13 01:40
44F:→ milk80323:这点真的很伪善 11/13 01:40
45F:→ recx:我想大部份版友还是同意没照片就该淘汰/甚至夏姨也该走了 11/13 01:40
46F:→ recx:仅仅是在明要留她却死不借泳装 这小小的点在抱不平吧? 11/13 01:41
47F:→ kowei526:对这季的心境转折是从高度期待到不期不待, 兴致快燃烧完. 11/13 01:43
48F:推 loveaic:可是下一季更... 11/13 01:45
49F:推 kyotenkacat:我觉得连泰妈自己都不知道这季到底是想要选怎样的人 11/13 01:45
50F:→ kyotenkacat:变成model不model star不star的 11/13 01:46
51F:推 recx:泰妈现在的想法应该是花招百出救收视... 11/13 01:46
52F:→ recx:我在想换个电视台搞不好快点 1.X的收视可以在CW称王XDDD 11/13 01:46
53F:→ recx:忘记是泰嬷还是节目的访谈自己有说 要把节目的方针改成市场向 11/13 01:49
54F:→ recx:虽然之前几季要说他不市场是时尚 业界大概会翻白眼到喷眼珠 11/13 01:49
55F:→ recx:kowei朋友 赛制是小道雷喔XDD 11/13 01:50
56F:→ kowei526:C11~C16冠军是都还蛮时尚的啦, 但观众不买账, so... 11/13 01:51
57F:推 loveaic:我是觉得从C11後的冠军给的都蛮合理的,但有大发展的还是少 11/13 01:54
58F:推 recx:要有发展的保险方案就是选十来个模特样的然後赌运气 11/13 01:55
59F:→ recx:可惜的是美国的电视环境不允许之外泰嬷更不允许 11/13 01:56
60F:推 kowei526:同意C11~C16都算合理. 糟糕我上面有爆小道雷>< 对不起~ 11/13 01:56
61F:→ kowei526:可以请光大帮忙删掉吗?对不起看到的版友们!(跪算盘) 11/13 01:56
OK已修文
You didn't see anything~~~ (马达加斯加企鹅)
62F:→ recx:看看澳洲毕业後继续工作的比例... 本家真的是... 11/13 01:57
63F:→ loveaic:原PO在线上,快丢他水球或寄信 11/13 01:57
64F:→ loveaic:但要美国选14个纯正妹来比简直是难上加难www 11/13 01:58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66.81 (11/13 02:05)
65F:→ hikaru1121:我觉得这一季泰妈已经明显迷失了,只为了收视率而做节目 11/13 02:06
66F:→ kowei526:感谢光大!!!m(_ _)m 11/13 02:06
67F:→ hikaru1121:虽说这节目好像本来就偏综艺<=哪有XDDD 11/13 02:07
68F:→ hikaru1121:不客气,我刚好晃回板上你就丢水球来了XD 11/13 02:07
69F:→ hikaru1121:我也觉得帮夏姐借一套泳装不难,觉得要是借了泳装大家的 11/13 02:08
70F:→ kowei526:光大生日好像快到了,先预祝你生日快乐(离题) 11/13 02:08
71F:→ hikaru1121:照片会PK得更精彩(泰妈或许会考虑认真选照XD) 11/13 02:08
72F:→ hikaru1121:糟糕ID露馅(掩面)谢谢kowei526 11/13 02:09
73F:→ hikaru1121:泰妈还我C16 B菇的疯狂高跟鞋照~ 11/13 02:09
74F:→ loveaic:好险B菇脸撑得住场,不然选那种大特写照,也不能秀肢体 11/13 02:14
75F:→ kowei526:这时就印证了模特儿天生丽质的重要性XD 11/13 02:17
76F:推 BauRR:服装有时是设计师提供的 不见得你要比基尼就给你吧@@" 甚至 11/13 02:17
77F:→ BauRR:有些品牌就是出内衣 根本没泳装 11/13 02:18
78F:→ BauRR:可是就是C16高跟鞋大特写让我觉得B菇脸歪的很夸张 囧 11/13 02:18
79F:→ kowei526:最多人在讲的是最终CG照的鼻子 11/13 02:19
80F:推 BauRR:都很歪orz 11/13 02:20
81F:→ BauRR:歪不是问题 但就真的不适合正脸大特写(蜜蜂照就OK) 11/13 02:21
82F:→ loveaic:我觉的高跟鞋那张看起来蛮可爱的阿,跟那集失控成大对比www 11/13 02:22
83F:→ kowei526:XDDDDD 11/13 02:26
84F:推 BauRR:高跟鞋那张我会想猫她一拳 看能不能把她鼻子打正 11/13 02:28
85F:→ BauRR:然後骂"装什麽萌啊! 超过10岁就不准装萌" 11/13 02:29
86F:推 tim2502:这集就是拍内衣照 还得帮Shannon借泳衣? 也太荒谬 11/13 13:58
87F:推 kyotenkacat:可是既然借来的内衣长的跟泳衣很像 难道不能一开始就 11/13 15:27
88F:→ kyotenkacat:拍泳装照吗...故意借很像的泳衣的内衣 根本是想看 11/13 15:28
89F:→ kyotenkacat:夏姊的反应 11/13 15:28
90F:→ kowei526:感觉很像撒旦在引诱圣女的剧码啊XD 还好圣女没上当! 11/13 23:01
91F:→ hikaru1121:如果主题已定,不借泳衣ok,但是制作单位本身心态有问题. 11/14 11:06
92F:→ hikaru1121:现在泰妈的想法已经是为了抓马而抓马了啊 \囧/ 11/14 11:06
93F:→ hikaru1121:还我裸拉侧拍照!!(怎麽突然提到这个XD) 11/14 11:07
94F:推 Jakub:就算节目知道夏姊不穿内衣 但还设计这个主题...那又怎样?? 11/15 10:10
95F:→ Jakub:这是比赛 难道还要避开每个参赛者的死穴喔? 11/15 10:11
96F:→ Jakub:参赛前还要填调查表 调查拍照尺度跟极限跟禁忌 然後一一避开 11/15 10:15
97F:→ Jakub:我尊重夏姊的坚持 但现实就是这样~有坚持就有放弃 11/15 10:17
98F:→ Jakub:再说她的坚持几乎每一季都有可能碰到..内衣、上空、全裸.. 11/15 10:19
99F:推 kyotenkacat:不是说节目不能撞选手死穴 可是今天有这个主题 11/15 11:46
100F:→ kyotenkacat:很明显就是为了看夏姊的梗 这麽故意让人觉得很反感 11/15 11:47
101F:→ Jakub:我倒觉得内衣照是为了整夏伦有点在捕风捉影... 11/15 12:03
102F:→ Jakub:毕竟上面说过了 夏姊的死穴几乎每季好像都会出现..(茶) 11/15 12:04
103F:→ hikaru1121:没办法夏姐开心就好XD 11/16 01:01
104F:→ jix:Jay每次都在刻意提到这件事,让人觉得很烦人 12/23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