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yinkt (love that)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夏姐
时间Thu Nov 10 23:22:07 2011
虽然好像没有人写过有关夏姐的心得
但是如果不是All star我真的对她的印象很浅薄
C1虽然有看过
但是那时的戏份一整个不在她
Drama点也就是Robin旁边的小跟班
如果不是Robin先说不拍..不觉得那时的Shannon会说出名言
再加上整季的印象就只有蛇照和最後的Runway表现很有气势
但看到八年後的C17
只要宣布任何事第一个跳起来的就是夏姐
对於很多事也都有正面的看法
虽然说上电视须要戏份也要Drama
所以如果真的要远离这些事就像Allison和Laura一样啥都不要做
有人吵架就快闪
但她还是跳出来分配电话的时间
且这些人之中也不是她年龄最长的
虽然这段Drama点有点莫名其妙..但会觉得至少我认识了夏姐
再来就是大家都搞不懂的就是Shannon的内衣标准
高橇照的应该都可以算是SM型了吧!!
更别说Ep. 1露得更多的比基尼
这次拿起来绿色的内衣也真的超像泳装
说得狠一点的话根本就像是童装(原po是男生不太懂..总之不是性感的那种)
真的说有色情的部份反而是在身上淋油之类的
所以大家都搞不懂到底是怎样!!!!
不过最後要夏姐走的理由也是无话可说
这群人之中没拿过FC也没赢过挑战赛
虽然照片都有一定的水准
但却代表很平均但不会是最好的那个!!
至少在C17让我重新注意到她
也对她的个性有印象...感谢All Star让我认识夏姐
--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ivanviv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02.18
1F:推 PURRMI:你爆雷啦!!!!!!!!!!!!!!!!!!!!!!!!! 11/10 23:23
2F:推 XiJun:现在不是美国雷吗?爆什麽雷呢? 11/10 23:31
3F:推 PURRMI:最後一顿不是再说9淘汰的是...吗....可是我看了标题进来... 11/10 23:35
4F:→ PURRMI: 段 11/10 23:36
5F:→ PURRMI: 在 事 11/10 23:36
6F:推 BornFish:? 11/10 23:43
7F:推 cupidbuzz:美国都播了淘汰那集了, 当然可以讲啊 11/10 23:43
8F:推 PURRMI:对不起我重新整理一下语言@@ 11/10 23:43
9F:→ PURRMI:还没看9 然後看到最後一段我以为淘汰的是夏姐这样... 11/10 23:44
10F:推 PURRMI:可是我以为标题只是要讨论他 还是我误会了.. 11/10 23:49
11F:→ GennKi:怎麽还在内衣阿0rz 简单讲叫内衣的就是不拍,只要不是全裸 11/10 23:51
12F:→ GennKi:露再多的泳衣都是OK,布料多到可以包全身但它是内衣就不行 11/10 23:53
13F:推 PURRMI:QQ 喔喔所以不是在讲9的事 11/10 23:54
14F:推 BauRR:他真的超怪的 ep1给他一件泳裤防走光外加一件内裤 他宁愿只 11/11 00:03
15F:→ BauRR:穿防走光泳裤却不穿内裤 又不是说选了内裤就不能在里头穿泳 11/11 00:04
16F:→ BauRR:裤防走光 是两件都给你 双重保护耶!! 11/11 00:04
17F:推 labyrinth26:在夏姐的认知 内衣就是不行 11/11 00:07
18F:→ GennKi:放弃,再解释也没用XD 11/11 00:09
19F:推 mrhan:不觉得夏姐想法有什麽奇怪的说 11/11 00:13
20F:→ mrhan:这完全不是布料多寡的问题啊 11/11 00:13
21F:推 benknight:内衣跟泳装就是在场合上不一样,跟露出部分没关阿 11/11 00:14
22F:推 mydeer:1F自己不发露就别怪人爆雷吧...版龟都説跟美国进度了 11/11 00:15
23F:→ benknight:以男生为例,敢在人前穿短泳裤,但内裤有些人就是会有 11/11 00:16
24F:→ benknight:障碍。我不喜欢Mr. Jay一直质疑这点,不很尊重他人感受 11/11 00:17
25F:推 milk80323:觉得夏姊这样没什麽不妥+1 那是认知的问题 11/11 00:17
26F:→ milk80323:布料少但他还是内衣 不穿就是不穿 可是婊人还是叫他穿 11/11 00:18
27F:→ benknight:纵使不理解也要尊重她的选择,私下一直批评满讨厌的 11/11 00:18
28F:→ milk80323:就算这次主题不是内衣还是可以把夏姊淘汰啊 11/11 00:18
29F:→ milk80323:为什麽一定要攻击他不穿内衣这点然後再把他婊走 11/11 00:18
30F:推 hitech:再推一次可以参考版上之前某篇夏姐的访谈,她解释的很清楚 11/11 00:19
31F:→ milk80323:看到MrJ来这招就觉得他很有病 对山庄态度也超差 11/11 00:19
32F:推 sula748:Shannon大可当作泳装穿阿 换个心态没什麽不好阿 11/11 00:19
33F:→ milk80323:内衣就是内衣啊 再怎麽剪裁他还是内衣 11/11 00:19
34F:→ milk80323:对他来说内衣就是穿给老公看的 这没什麽不对 11/11 00:20
35F:→ hitech:内衣就是内衣,跟款式/材质/露多少无关,不难懂吧XD 11/11 00:20
36F:→ sula748:本来就没问题 反正比赛不拍照 死的是自己 他也要觉悟 11/11 00:21
37F:推 labyrinth26:第3981篇夏姐的访谈 应该解释蛮清楚的 11/11 00:21
38F:→ labyrinth26:我也觉得夏姐的点 不难懂阿! 11/11 00:22
39F:→ hitech:她很觉悟的~ 只能说她太傻太天真,以为现在的ANTM和C1一样 11/11 00:23
40F:推 kyotenkacat:夏姊访谈里真的说得很好 11/11 00:24
41F:→ kyotenkacat:"我实际上根本不会遇到这种问题 因为如果需要全裸或" 11/11 00:25
42F:→ kyotenkacat:"穿内衣的 公司一开始就不会叫我去试镜" 11/11 00:25
43F:推 BauRR:我的问题是 他如果不能"单"穿内裤 我能理解 但第一集 人家是 11/11 00:26
44F:→ BauRR:给他一件内裤 再给他一件泳裤当内搭裤 并不是要他只能穿内裤 11/11 00:27
45F:→ BauRR:里头不穿 但他宁愿只穿单薄 用来当内搭裤的泳裤 就怪了 11/11 00:27
46F:推 duncan2002:一样吧 内裤还是露在外面给人看阿 11/11 00:28
47F:→ duncan2002:Shannon的认知是:不能露出内裤在外面给其他人看到 11/11 00:29
48F:→ duncan2002:不难懂啊 11/11 00:29
49F:推 BauRR:所以他可能宁愿穿C字裤不能穿内裤吧 因为C字裤在海滩可以穿 11/11 00:30
50F:推 loveaic:如果是这样的话还蛮趣味www 11/11 00:32
51F:推 milk80323:夏姊很觉悟啊 他也没有说什麽 而且他应该有预感会打包 11/11 00:34
52F:推 loveaic:不过这集的内衣真的蛮像泳衣的,那干嘛不用泳衣(疑) 11/11 00:36
53F:推 labyrinth26:因为泰妈等着看好戏XD 11/11 00:37
54F:推 BauRR:有时候赞助厂商借你的就是这个不内衣不泳衣的玩意 11/11 00:38
55F:推 LiLV:我也觉得样式像泳衣的内衣,跟泳衣没差,不过Shannon的想法也 11/11 00:39
56F:→ LiLV:表达得很清楚,所以我尊重她的想法,坚持原则也不错啊! 11/11 00:40
57F:推 shinren:Mr.J的态度 让人很反感... 11/11 00:43
58F:→ shinren:对夏姐 山庄一直有偏见 然後又爱私下嘲讽 11/11 00:44
59F:推 exempt:泰妈有够伪善的,自已扮好人说夏姊的决定的神圣,然後让三个 11/11 00:45
60F:推 milk80323:推楼上 他都小鼻子小眼睛对别人 不爽就不要做啊 = = 11/11 00:46
61F:→ exempt:的扮黑脸,想要抓马又要装圣人.... 11/11 00:48
62F:→ exempt:她真的被收视率逼急了,antm现在制造抓马的手法越来越明显 11/11 00:53
63F:推 labyrinth26:我也觉得泰妈等这集很久了.. 11/11 01:09
64F:推 riverkidj:收视率出来了 这集只有0.7 降0.1 这集後半真是闹剧... 11/11 01:26
65F:→ riverkidj:而且照片真的有够差的.... 11/11 01:26
66F:推 toshisuna:这集乱莫名其妙的照片也很差....真的是一集无聊的闹剧 11/11 01:34
67F:→ Dasboy:这集真的很难看!! 11/11 01:40
68F:推 toshisuna:这集真得很难看|||||||| 难看死了 11/11 01:44
69F:→ chacha236:拍照时 如果改说这次是穿泳衣拍照 夏姊就会拍了吧 11/11 01:51
70F:推 Quincy2010:但泰妈最後跟Shannon说的淘汰理由还满中肯的 11/11 01:59
71F:推 shoese:这个节目甚麽时候会停啊 这种收视率跟内容 我真的觉得够了 11/11 02:43
72F:推 Jakub:本来就中肯 要选本来就要选全方位 那麽难搞留下来干嘛 11/11 08:37
73F:→ Jakub:自己有所坚持不是不行啦 大不了就不接相关工作 比赛被淘汰而 11/11 08:38
74F:→ Jakub:已 难道制作单位还要调查参赛者禁忌 然後一一避开吗? 11/11 08:39
75F:→ Jakub:如果之前夏姊表现超棒 这次不拍也有机会留下来 但不是啊... 11/11 08:40
76F:推 bfetter:fatima表示: 11/11 09:36
77F:推 hoyumi:B姐表示:我就说我怕高 干嘛叫我拍高跷照? 11/11 09:43
78F:→ hoyumi:如果结局是因为佩服夏姐这麽坚持而留下 应该会更火... 11/11 09:45
79F:推 kowei526:推楼上, 不过Laura本周真的拍得不太好XD 11/11 13:31
80F:→ kowei526:另推"Drama点也就是Robin旁边的小跟班"XD 11/11 13:31
81F:推 jarhys:我也觉得如果砍Laura留Shannon应该观众会更火... 11/11 17:49
82F:推 mhhe:我觉得她要坚持不拍内衣照 就要接受不拍的好处跟坏处 11/11 20:12
83F:→ mhhe:+1 要是laura被淘汰更火大XDD 11/11 20:12
84F:→ doowop:我反而第一季不喜欢Shannon 这季才喜欢她 11/11 22:48
85F:→ doowop:大概是人越老越觉得能永远守住自己的坚持是很了不起的事。 11/11 22:49
86F:推 mhhe:看到她眼泪似乎有滑下来 其实有点心疼 11/11 23:53
87F:推 tolariakou:shannon有泪滴滑落吗!? 我很喜欢她的信念 真的很棒 11/11 23:55
88F:→ april1234:坚持自己的信念很好,但这季叫做all star 11/12 01:57
89F:→ april1234:如我没办法接受任何人给你的任何挑战 11/12 01:58
90F:→ april1234:我想就不配叫all star了吧 11/12 01:59
91F:推 tolariakou:但是我觉得反而以泰妈目标中的all star来说 反而更不容 11/12 07:46
92F:→ tolariakou:意碰到要穿内衣示人或是裸体的状况耶 11/12 07:46
93F:推 Frangipani08:我从C1就很喜欢Shannon~甚至觉得应该是她拿冠军!!!!! 11/12 08:55
94F:→ Frangipani08:但那是C1时~C17还是希望是ALLI夺冠!!!!! 11/12 08:56
95F:推 joshya:C1冠军应该是Elyse!!! 11/12 19:06
96F:推 loveaic:Elyse因为没办法代言牙膏广告被淘汰... 11/12 19:19
97F:推 recx:C1我也爱伊利丝 我一直没办法接受没拍个照就把她送走 11/12 19:20
98F:推 kowei526:雅德妮跟夏侬放在一起的话, 夏侬比较像普通的模特儿, 但 11/12 20:25
99F:→ kowei526:伊莉丝跟雅德妮放在一起的话就不一定了!(虽然我都爱) 11/12 20:25
100F:→ kowei526:我觉得ANTM有时会把气势威胁到当季冠军的人变成季军. 11/12 20:26
101F:→ kowei526:最明显应该是C9, C8, C13(Jennifer), C15(Kayla). 11/12 20:28
102F:→ kowei526:C8当时, Renee的後期照片真的是张张精彩, 莫名被嫌老淘汰 11/12 20:29
103F:→ kowei526:C9不用说, Jenah绝对是节目史上拍照魔人之一, 菇算什麽. 11/12 20:30
104F:→ kowei526:C3的话, Amanda, Yaya, Eva 当时可以算是难分轩轾都很强. 11/12 20:30
105F:推 kyotenkacat:Renee的照片真的很棒~~~Amanda的照片超精灵 11/12 21:14
106F:→ kyotenkacat:我蛮惊讶蛮多人喜欢Eva的 她在赛内蛮海滩的啊? 11/12 21:15
107F:推 fiy7101:因为有实力的海滩是可遇不可求的(? 11/12 21:22
108F:推 recx:其实EY两个我比较喜欢Yaya..XD 11/12 21:22
109F:→ fiy7101:不过说真的我觉得Eva是绝对的实至名归,当然亚军季军也都 11/12 21:23
110F:→ fiy7101:有一定的实力夺冠 11/12 21:23
111F:→ recx:不过C3的三强好像都是特例参赛..(全部都低於身高要求 11/12 21:23
112F:→ recx:所以早在C13之前就偷偷有个半矮季了XDD 11/12 21:23
113F:→ mhhe:analeigh输samantha超讶异的 11/12 21:29
114F:推 Dasboy:C3我只爱amanda~~眼睛太美了 11/12 22:27
115F:推 hikaru1121:推Amanda的眼睛超美!! 11/12 23:37
116F:→ hikaru1121:阿娜李当时是自爆 O_Q 她真的好棒~ 11/12 23:38
117F:推 moiggi:我宁可不在这季看到她 C1给我的感觉是天真 这季只觉很俗气 11/13 01:18
118F:推 fansboy:Kow大 C15的冠军气势一直都很强阿 凯拉可没有悠 11/13 16:32
119F:→ kowei526:到比赛後期, Kayla的气势比Ann强很多(威尼斯照, 雕像照) 11/13 23:03
120F:→ kowei526:Ann 後期强的不是气势,是评审爱XD 11/13 23:03
121F:推 labyrinth26:超有评审爱 每次安爷看到ANN的照片 都会.... 11/13 23:24
122F:推 Dasboy:没办法~Ann真的就是外挂脸~ 照片随变都拍得不错 11/13 23:38
123F:推 badvalley:不过KAYLA会被送走,是因为那集的确她表现不好 11/14 00:39
124F:→ kowei526:Ann最明显安爷爱是街拍那集,照片一出来爷就大叫:Beyond! 11/14 15:53
125F:→ kowei526:对比现在C17的半睡着状态+眼神放空, 真是太强烈对比XDDD 11/14 15:53
126F:推 Dasboy:Ann那张真的太赞了阿!!我会想放在沙龙!! 11/1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