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meOlivier (I'm Hot n' Cold)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讨论] 多妈MV儿
时间Wed Nov 9 18:24:13 2011
※ 引述《milk80323 (Dominic K.)》之铭言:
: http://youtu.be/qD17iSKm-XM ON TOP OF THE WORLD
: 不是C17的MV 是他自己弄的新歌MV
: 大概是C17激发了他想唱歌拍MV的颇天朽 科科
: 3'01-3'10还玩奈囧剃头梗 扮泰妈扮的很到位(爱演) 哈哈哈
: enjoy it :):):)
: http://www.megaupload.com/?d=VIU3WVX4 科科档 要被洗脑的可以来喔 (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vQqyTNA7EI
Lisa也跑出一支MV了
也蛮好听的
该不会其实每个人都有偷偷多录一首歌+一支MV吧
这样我还蛮期待山庄会不会出首gogogo升级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4.3
1F:推 muzikforme:两个人的歌都不错 但LISA的MV阳春许多 XD 期待山庄+1 11/09 19:35
2F:推 matt76318:期待山庄!!!!!!!! 11/09 20:07
3F:推 kowei526:好听耶,但MV真的可以再拍得更厉害点啊~~ 11/09 21:02
4F:推 yu000:多妈大胜 11/09 21:38
5F:→ diminuendo:好听耶+1 11/10 01:41
6F:推 milk80323:哩撒真的劣化的蛮可怕 XD 两首都很棒 可是多妈还是小胜 11/11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