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mark (thisismark)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UNIQUE FACE
时间Wed Nov 9 09:22:22 2011
前文有板友提到allison 算antm中独有的气质 0.0
倒是觉得c12的 fo (阿芙) 才算难得一见的~~
有拉丁人的肤色~~黑人血统~~却有张亚洲人的轮廓 ~~
c11 -c13 看得出来 tyra 真的想找一个亚裔冠军~~
只是一直没有成真 ..... 回到正题
c5 的kim (tomboy model)
c9 的 sarah (mid-size model)
c12 的 allison / fo / teyona (小眼珠的黑人)
都算是历届antm 的 unique face ~~ 有个人特色的类型~~
btw ....c12 真的找了一些独特的女孩儿~~算是很有尝试的一季 ~~
大家也推荐推荐啊 ^^
--
http://www.wretch.cc/blog/thisis
什麽难懂的话都不用说 ~
只要有你的微笑就好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32.196.11
1F:推 abiang:鸡姐、Fatima、妮可狐狸...都很有特色 11/09 11:51
2F:推 Mohoho:C8 Jeal C16 Milaela C3 Amanda 11/09 12:23
3F:推 milk80323:芙芙真的蛮特别的 只是他的比例真的颇差 囧 11/09 12:37
4F:→ milk80323:虽然没有差到他被淘汰那张婊超大的鱼眼照 11/09 12:37
5F:推 AJbriar:C16的Dominique........个人觉得是无敌unique 11/09 12:39
6F:推 loveaic:长的独不独特跟是不是model face我觉得是两回事... 11/09 12:48
7F:推 recx:我觉得kim有风格没错 可是单看脸就是普通模特脸.. 11/09 13:16
8F:→ recx:C9的沙拉也是蛮普通的脸... 11/09 13:16
9F:→ recx:不过love的例子应该是指史黛西安之类的超独特脸XDD 11/09 13:16
10F:推 milk80323:stacy ann超独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9 13:23
11F:→ milk80323:多妈也蛮特别的男人为味十足 11/09 13:24
12F:→ milk80323:芙芙站在natalie旁边根本就是小孩子 11/09 13:25
13F:推 exempt:有特色是好事。你看澳洲版你就会觉得泰妈挺开放的, 11/09 14:27
14F:→ exempt:看一群澳洲正妹看了三、四集,我还是记不得她们的名字 11/09 14:30
15F:→ exempt:btw, c10的lauren 也很特别 11/09 14:32
16F:推 umas:C7 Anchal 11/09 16:39
17F:推 fiy7101:Raina算吗? 虽然长得像丹妮丝李察可是我觉得很独特 11/09 17:23
18F:推 exempt:c4 naima ,c5 Nik , c6 Jade,c8 Jael ,c4 luvy , c3 norell 11/09 17:29
19F:推 exempt:C? Janice 11/09 17:38
20F:推 Jeffrey06:看成uniqlo face 11/09 20:40
21F:→ Jeffrey06:我觉得C9蛮多的阿 11/09 20:41
22F:推 Mohoho:C9还好吧~~几乎都是正妹款啊没有到很独特 11/09 21:12
23F:→ bfetter:跟菇菇比起来都unique到爆啦~ 11/09 21:19
24F:推 Jeffrey06:我讲错届了....我想说的是C10 11/09 21:20
25F:推 PURRMI:Ann也是啊 11/09 22:24
26F:推 BauRR:C14款都颇特别 11/10 02:20
27F:推 badvalley:NAIMA 11/10 02:42
28F:推 aa7890:c10 stacy-ann 11/10 18:32
29F:推 rodison:我都快忘了stacy-ann这号人物了XDD 11/10 22:41
30F:→ rodison:我觉得C3的amanda真的很像精灵! 11/10 22:42
31F:推 abiang:熊熊想起鸭赏也是很特别 11/10 23:15
32F:推 sula748:要说 Nickysha也很棒阿 超腰瘦 只是不会拍照 11/10 23:38
33F:→ kowei526:我反而觉得她照片不差耶, 笔本人好看超多~ 11/11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