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cissus06 (nar)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小道] 今年VS秀...
时间Fri Nov 4 11:51:32 2011
根据国外论坛消息,C6的Nnenna Agba
会走今年的VS秀!
希望是真的啦~ 好像是可靠的消息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74.97
1F:推 BauRR:nnenna...当初他跟sarah是我觉得C6最有冠军相的 11/04 11:53
2F:推 exempt:她是选来当烟雾弹的吧?! 11/04 12:10
3F:推 exempt:john ..john ..john ..john ( shut up , john ) 11/04 12:13
4F:推 kowei526:妮娜在前几集真的感觉来势汹汹!虽然光头却还是光芒四射~ 11/04 12:51
5F:→ kowei526:反倒是当季冠军, 一开始真的不起眼(又有牙缝), 但後来真 11/04 12:51
6F:→ kowei526:的蜕变~我觉得当季和C15都是最有丑小鸭变天鹅感觉的季数 11/04 12:52
7F:→ kowei526:超级励志又好看! 11/04 12:52
8F:推 sula748:真正走了才知道 不过他这种道地黑人款 也很吃香 11/04 13:02
9F:→ sula748:当然黑美人我还是爱Fatima 完美阿~~ 11/04 13:03
10F:推 NextTopModel:tinyurl.com/3ksmkw2 #36 source:lanvinray 11/04 13:19
11F:→ NextTopModel:this is Huge! 11/04 13:19
12F:推 mhhe:她当时真的很有冠军相 只是没头发真的比较难诠释美人鱼 11/04 13:41
13F:推 BauRR:C6当时所有人都把他当假想敌啊(除了花朗达XD) 11/04 13:44
14F:推 fiy7101:Nnenna从娃娃照开始就走下坡了(其实也才在隔集被淘汰XD 11/04 15:52
15F:→ recx:这如果是真的就很惊人了... 虽然dani也参加过VS面试 11/04 17:27
16F:→ recx:不过她是光头黑人里最强的无误XDDD 11/04 17:27
17F:推 vic4370:不过有人跟本人证实了 所以是同名但认错人了 11/04 22:58
18F:→ iambling:所以是误会一场? 11/04 23:00
19F:推 BauRR:尼娜:"哪泥?" 11/04 23:51
20F:推 loveaic:我觉得他出现感情问题之後真的是开始下跌了 11/05 01:39
21F:推 light20735:我也觉得妮娜在跟男模拍完照就心不在焉了 11/05 04:26
22F:推 AnExotic:exempt大好好笑!XDDDDD 11/05 14:51
23F:→ kowei526:尼娜:"哪泥?" 大爆笑!!!!!!!!!!!!!!!!! 11/0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