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1707 影片
时间Fri Oct 28 19:56:06 2011
其实我还算蛮喜欢欧史大的,
这群人其实越看越欢乐啊XDDD
(但是好照越来越少了......|||)
首先小挑战是香水的promotion
看样子还以为是山庄的控制又要重出江湖了,
结果只有冰山一角~好可惜(喂)
但我其实不太希望她控制慾强,
这样怕以後会没有人敢跟她合作......
PS:要挑香水不是本来就得花上一段时间吗XDDD
我也好想闻闻看Allison的「Honey Blood」,
感觉就很有趣!!
此外※姐※的香水取名为「$姐$」
果真是很有※姐※的风格XDDD
海滩卡有点Candid过头了,
我个人觉得还是要配合工作比较好一点。
(但,是说泡在浴缸里真的是很意味不明......)
此外好不喜欢奈囧在挑战赛的样子,
就跟板友说得一样,好像色老头......
这次的挑战Lisa再度赢了(好厉害)
其实我比较希望我最爱的裸拉赢!!<=请停止私心
後面我没有听得很懂,
赢家可以拥有自己的品牌香水吗?
个人最想闻闻看的香水:Allison、Laura、Ψ姐Ψ、多妈
PS:好像真的没人想讨论EVA XDDDDD
这次的照片让山庄大囧,
上一回才被说像实境秀明星,
这一回又搞这种主题是想让她无所适从吗XDDD
但我真的觉得这次的照片风格好怪啊......
因为对於那两位小姐(Nene & Snooki)完全不熟,
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
<=从来就无法搞懂泰妈想法的观众XD
Lisa本人真的有劣化,但照片我觉得还是很不错
拜托穿着正常一点啦,像本周不是很好吗XDDD
此外多妈真的水准提昇很多!!(BRAZILIA!!)
我觉得裸拉这张没拍好但是竟然第三个叫照......
算了......第三就第三吧XD(请停止私心!!)
㊣姐㊣这张好像男人......她赢多妈了......(喂)
Allison照片依旧很有她自己的风格,古灵精怪
山庄的照片太Posy,
我已经有点不知道要怎麽重拾C16时我对她的喜爱了 囧
(望着C16垃圾场的垃圾女皇照 O_Q)
-包尾三人-
Shannon危险了,因为既不抓马也比较保守,
感觉泰妈跟Mr.J已经在铺梗赶她走了......
海滩卡难得这张表情很棒耶,
(上周的表情则......)<=坏心XDDD
可惜右手拿了一个没什麽用还遭到大家黑特的酸黄瓜XDDD
还因此看到Allison飙粗口!!
海滩卡你真是太会做效果了!!<=咦XD
可惜除了照片差,加上忤逆奈囧而被迫打包回家 O_Q
接下来都要靠山庄引起抓马了吗?XD
看到这集K啦的画面很多,心里就有个底了......
K啦感觉从头到尾都摸不清欧史大这个比赛的主题,
而且对於拍照主题都不太融入......
唯二亮点是EXPRESS照和沙滩美式足球照。
希望她赛後能够book到不错的工作,
她的实力不差的啊!!(C15她的石膏照真美)
还有我要说,Kayla本集被淘汰某方面而言也算是Free了XD
~个人评论~
其实这样看下来,
我比较希望Lisa、裸拉能夺冠<=裸拉私心
因为这两人照片不错,个性也比较鲜明<=明明就私心
至於$姐$虽然个性有趣照片也不错,
但我觉得泰妈不太会让她夺冠 O_Q
希望她至少能赢几场挑战赛!!
Allison跟多妈如果个性再突出一点就更棒,
这两人照片(尤其是多妈)越来越稳。
Shannon还是比较适合Model工作,
希望她继续拍出好照给大家欣赏。
(这次的主题真的不适合她,
虽说Model就是要顺应各种千变万化的主题)
至於山庄......我希望她去找回自己的HF路......
不然去演戏燃烧一下女优魂也不错!!
PS:B菇的FB说VI的spread似乎是11月会出来,
好期待啊~~~~~~ <= B菇的粉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6.232
1F:推 cat1988416:真的没人想讨论EVA XDDD 但我满喜欢她的,不知道近况~ 10/28 20:03
2F:推 kyotenkacat:那白发真的吓到我了XDDD 10/28 20:13
3F:→ kyotenkacat:还蛮喜欢Shannon 但其实希望她能早点回家... 10/28 20:14
4F:→ kyotenkacat:当个不错的小模 好像还比淌这滩浑水好囧 10/28 20:14
5F:推 milk80323:好像是这季冠军多出来的奖品→出个人香水 这样 XD 10/28 20:15
6F:推 g44170:觉得Kalya误会本季还是选model 殊不知是要选明星 10/28 20:20
7F:→ g44170:突然想到她曾自爆傻傻去报名矮季 天然呆盖章(?) 10/28 20:21
8F:推 Jakub:夏姊讲话一直处於随时要破音的状态啊~~!! 10/28 20:23
9F:推 kowei526:推Kayla本集被淘汰某方面而言也算是Free了XD 10/28 22:00
10F:→ kowei526:我喜欢Eva, 保养很好且有星气~白发好帅! 10/28 22:01
11F:推 leighmeow:我觉得裸拉的表情满好的 很妙 10/28 23:12
12F:推 angelwave:喜欢LAURA就大方承认支持啊!每篇感想都一直私心私心XDD 10/28 23:19
13F:推 toshisuna:对啊没关系的XDDDDDD 因为Laura真的很可爱爱爱爱爱! 10/29 00:46
14F:推 yutso:Kayla真的free了 赶快回去好好拍照当model 不要再回来被恶搞 10/29 03:21
15F:→ yutso:以後都有主题antm是很危险的~ 10/29 03:22
16F:推 yjay:Eva感觉照片比本人优 XD 10/29 03:27
17F:推 acisiscool:楼上超坏XDDDDD 10/29 10:52
18F:→ hikaru1121:楼楼上坏心XDDD 10/29 14:33
19F:→ hikaru1121:矮油我真的很爱裸拉可是不敢表白~<=你屁 10/29 14:34
20F:推 jojoyue:Shannon我不喜欢,我也不晓得他到底想表达什麽... 10/29 14:59
21F:推 rodison:真的好爱laura 希望他得冠!!!! 10/31 14:50
22F:→ rodison:不过矮季当时我支持Erin XDD 10/31 14:51
23F:→ USD1069:<--laura粉 c13走秀脸真的好杀 11/01 13:27
24F:→ ji3g4z04wj06:c13 final的时候真的以为laura要赢了 11/01 14:01
25F:推 tolariakou:风的走秀太杀了 11/01 23:41
26F:→ hugo555232:风的走秀太杀了 +1 11/02 07:57
27F:推 ringruki:以为Laura要赢+1 11/02 16:26
28F:推 jake791108:C13走秀真的很好看ˊˋ 11/03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