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amiR (azami)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分享] 1707 影片
时间Thu Oct 27 17:12:05 2011
WOW~谢谢超快速分享!
好开心啊~~
这集Alexandria不知道是不是受到B2打击
开头就海滩火力全开了
对Bianca大喊You need to grow u~~~~~~~~~~~p
还有他在挑香水的那一段
後面的女孩们也太会演戏
我整个是笑死了XD
我实在是很想知道实际上他到底挑了多久?
之後叫女孩们进浴缸卖香水
老实说我也跟Bianca一样觉得有点夸张
而且很自打嘴巴= =
上一集才在说Alexandria很像实境秀参赛者
这一集就叫她们做实境秀才会做的事= =
感觉这比较像是Show Girl而不是model了......
不过更令我惊讶的是
Shannon竟然完全没反抗?!
个人很欣赏Bianca这一次的坚持
Nigel对Kayla的那些批评真的是想让人把香水往他眼睛喷
没有下水不代表害怕吧
(而且Kayla也下了啊= =)
所以後来看到Bianca说
Nigel不能逼他的时候
觉得真是超爽快的啊!!
还有就是最後面他说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这次的香水挑战
我不会改变任何我做的事
除了换一双鞋子!"
真是酷毙了
跟Shannon比起来
Shannon马上整个弱掉而且坚持的东西再次显得很无所谓
(以上纯粹为个人意见)
Nigel在那边拨水调戏Bianca要他下水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猥亵........
到了Shannon那边根本就是喝醉酒的欧吉桑了嘛...
从第1季看到现在
这是我第一次真的觉得很受不了Nigel>_<
当Mr.J宣布拍照主题时
Alexandria的OS真是笑死我
他说"我上一集才被说像个实境秀明星
那请问当你们要求这集要像个实境秀明星
我是要怎样秀出high-fashion啊"(大皱眉)
超好笑 !!!
我只能说你走错集了XD
爱这集的AlexandriaXDDD
不过就像拍照时Laura说的
其实这次拍照的最大挑战就是
你要如何be a model
当你的拍照主题并不model
Bianca为了要更像她扮的明星
点了一罐酸黄瓜以後到处炫耀
真的很小孩子气XD
而且结果酸黄瓜作战大失败
即使我是女生
都觉得看起来真的很A...
看完了所以来补文XD
最後果然如大家所预想的
本周是双淘汰
但没想到竟然留下来的是Shannon
我还以为他们会选Bianca
因为Shannon实在是太没梗了XD
但Kayla没爆气就走了我好伤心
他这一季不知道是怎麽了
跟他在15季的表现真的差好多
他走了其实也不让人意外
但还是很伤心
他是少数几个真的可以fashion的....
而且我很喜欢她的comment
都超中肯的XD
Bianca走了也很意外
是因为海滩有人接手了吗?XD
Bitches never win虽然是真理
但他的外型条件是黑人中真的不错的
我还以为他可以撑到出国
Lisa本人真的看起来好老
但西方人都是明明很年轻但看起来硬是比较老
所以会不会他们也觉得其实Lisa这样也还好
(睁眼说瞎话中)
希望最後不要是Lisa夺冠
那真的就只能说
Tyra你别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25.126
1F:→ ji3g4z04wj06:这集根本不该砍kayla的阿!评照片的时候泰妈还说 10/27 18:48
2F:→ ji3g4z04wj06:fashion is fantastic but shooky...呃 10/27 18:49
3F:推 hikaru1121:没办法这季选的是抓马嘛......O_Q 10/27 18:49
4F:→ ji3g4z04wj06:必取卡是黑人中很正的一个阿! 居然这麽早砍而且很符 10/27 18:50
5F:→ hikaru1121:是说K啦对於All Star的拍照主题都很不融入,真希望她 10/27 18:50
6F:→ hikaru1121:能放开一点!! 10/27 18:50
7F:→ ji3g4z04wj06:合candid,反观雪伦超没梗的阿...普通到不行 10/27 18:51
8F:→ ji3g4z04wj06:拜托Allison一定要冠军! 有人气有特色拍照能力不差 10/27 18:53
9F:推 ji3g4z04wj06:希望三爪牙、a了神进决赛 10/27 18:58
10F:推 leighmeow:ALEX是说 要当实境秀演员还是要回high fashion路啊? 10/27 20:22
11F:→ leighmeow:因为这集拍的那几个演员是实境秀的人 10/27 20:23
12F:推 colorpen55:海滩卡的身材真的很好 我觉得虽然它抓码很多 但我真的 10/27 20:40
13F:→ colorpen55:还蛮喜欢她的XD 反到为什麽一直Lisa一直赢我就不解 10/27 20:40
14F:→ colorpen55:Lisa一直给我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10/27 20:41
15F:推 leighmeow:但LISA的照片修出来都看不出他劣化很多XD 10/27 20:43
16F:→ jake791108:我觉得照片也看得出劣化欸...今天回顾他那些C5照片超美 10/27 20:50
17F:→ milk80323:lisa C5我觉得太早走 现在C17我觉得待太久 XD 10/27 21:04
18F:推 sixsix666:Lisa好烦,我真的希望她下一集就能够被淘汰 10/27 21:07
19F:推 bfetter:只要Lisa不要冠军就好... 她C5就很烦了啊 XDDDDDDDDD 10/27 21:25
20F:推 fiy7101:C5她其实有Final 3的实力说XDDD 不过尿布实在太夸张= = 10/27 21:43
21F:推 Zawar379:热狗照的lisa超糟糕吧! 10/27 21:57
22F:推 labyrinth26:热狗照可以FC真的很傻眼 10/27 21:59
23F:推 quid:只有我支持Lisa吗? 觉得她是最符合这季主题的 10/27 22:02
24F:→ quid:但照片不是最强的也是真的 10/27 22:03
25F:→ quid:没想到安姊跟山庄都可以撑到前七强... 10/27 22:03
26F:推 BornFish:grow uP 超好笑XDDD 10/27 22:20
27F:推 jarhys:Lisa今天在评审室的装扮应该是C17开赛以来最正常的... 10/27 22:32
28F:推 stockhouse:Lisa本人超劣化...Kayla好可惜 10/28 01:00
29F:→ stockhouse:Nigel整个就是个猥亵的欧吉桑阿 10/28 01:00
30F:推 Dasboy:lisa很强耶!! 可惜老的很夸张 厦姐也是~25岁皱纹超多 10/28 01:12
31F:推 chin1363:Lisa卖香水那好疯...是说这集多妈的镜头好少~ 10/28 03:35
32F:推 tolariakou:会吗!我觉得夏姐好像都是动脸才有皱纹的说 10/28 05:57
※ 编辑: azamiR 来自: 61.218.25.126 (10/28 09:33)
33F:推 kowei526:我觉得以All star来说, Lisa早已当之无愧啊~她都跟罗比 10/28 13:01
34F:→ kowei526:威廉斯交往过了XD 而且这几集她真的表现很好啊! 10/28 13:02
35F:→ kowei526:我觉得这集山庄拍照过程超好笑~(一直摇手指no no) 10/28 13:05
36F:推 otakurakuda:比安卡走了要让山庄扶正海滩女王吧...XD 10/28 20:54
37F:→ zp0425:个人觉得lisa平常样子越看越像许效舜....... 10/28 23:50
38F:→ kyotenkacat:楼上.......XDDDDDDDD 10/29 00:03
39F:推 skoolooks:Kayla一直不爆气我好伤心啊...明明就能拍~可惜!!! 10/29 02:25
40F:推 HATEBBS:许效舜也太好笑了XDDDDDD 10/29 15:31
41F:→ MonkeyWithQ:哈哈 真的好像许喔 10/2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