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748 (Alex)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AusNTM Final 3 相关报导
时间Mon Oct 24 13:05:04 2011
补上去杜拜拍照+TOP3 BATTLE大全
http://www.rtvgames.com/showpost.php?p=2389615&postcount=1
Liz大爆气.M姐弱掉.S始终配角...
W1 :L>S>M W2 :L>M>S W3 :S>L>M
W4 :M>S>L W5 :M>S>L W6 :M=L>S
W7 :S>L>M W8 :L>M>S W9 :M>L>S W10:S>M>L
W11:L>S>M (团体)
W11:L>S>M (个人)
W11:M>L>S (沙漠) Liz-5 Montana-5 Simone-3
最有个性:Simone
最佳台步:Momtana
最有潜力:Montana
谁不可能进入fashion产业:从缺
预测亚军:Liz
预测冠军:Montana
--
莎拉梅铎真的挺聪明的
发明了现场直播(?)
加上澳洲的素质一直很不错
在现场迎接冠军最後一集时
差不多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炒新闻
让final3上课+宣传+减肥之类的准备工作
顺便捞钱真的很高招
http://0rz.tw/S5M6F - 相关报导1
http://0rz.tw/KbhvU - 相关报导2
2有问到关於上季叫错名事件
S:如果结果是A冠军,那就要帮B庆祝 XD
看到发言的都是simon
他真的很聒噪
虽然绝对不会是冠军
但还是很棒的绿叶 快去当艺人OR主持人吧
而Liz跟Motana比
自然就弱了很多
M天生模特+纸片人+合格model身高
L骨架大比起来胖很多,一堆黑腹网友叫他大咖噌 = =
但我想这两位谁夺冠都好
如果我是tyra 冠军肯定要爆冷门 ....is..Simon !? (关电视)
冠军Live战就在明天晚上
好兴奋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30.88
※ 编辑: sula748 来自: 180.218.30.88 (10/24 13:13)
1F:推 steedptt:Motana魂!!! 10/24 15:09
2F:推 coonash:个人比较喜欢liz的长相 10/24 18:34
3F:推 NextTopModel:太妈不至於会给simone吧 应该是给liz 因为信心增强理 10/24 19:37
4F:→ NextTopModel:论缘故 10/24 19:37
5F:→ recx:montana很难不赢 评审爱观众也爱..XD 10/24 20:03
6F:推 sixsix666:官网是不是有杂志相片了?三个拍的我都满喜欢的耶~ 10/25 00:04
※ 编辑: sula748 来自: 180.218.30.88 (10/25 10:30)
7F:推 sixsix666:我觉得Motana还是拍得很好(完全粉丝) 10/25 10:30
8F:推 milk80323:自从madeline被淘汰之後就只剩motana了 QQ 10/25 10:45
9F:推 kimoSky:水准也太高了吧!!!前三的照片都好美 10/27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