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9dada (大大)
看板NewYork
标题[问题] 纽约公共图书馆拍照?
时间Mon Sep 12 11:20:53 2016
请问版友, 纽约公共图书馆里可以拍照吗?
是跟一般博物馆一样的规定还是比较严格?
因为看网路上有很多人分享照片~~还是只有阅览室可以拍照?
想要简单拍个几张作纪念~不知道可不可以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14.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wYork/M.1473650456.A.BC1.html
1F:推 nakatsu: 我比较好奇他整修完开放了吗 09/12 11:28
2F:→ Z9dada: 如果没借书可以进入阅览室吗? 还是一定要换证? 09/12 11:48
3F:→ ingrid0815: 上周去3楼主要阅览室还在整修,不过有近其他的没换证 09/12 14:53
4F:推 mrkey: 好像修到17 09/12 20:31
5F:→ louisbaby: 可以拍照啊没有限制 09/12 21:39
6F:推 akane0802: 可,记得别带外食进去就好 09/13 13:52
7F:→ Z9dada: 感谢! 09/13 14:06
8F:推 nightten: 还在整修... 09/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