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walter (有事请寄信)
看板NewYork
标题Re: [问题] 纽约夜景拍摄点?
时间Wed Aug 3 00:28:25 2016
※ 引述《IUOIUOIUO (↙~☆煞气a唉呜3★~↗)》之铭言:
: 1.Top of the Rock跟Empire State Building
: 如果选一个白天一晚上的话(目前没有打算下午等到晚上)
: 应该安排哪个白天哪个晚上好?
我会比较喜欢Top of the Rock一点点
: 2.曼哈顿里大家还有推荐哪些拍夜景的点?
: 本身喜欢摄影,麻烦大家了~感谢:)
算是以前的一时之选的纽约拍照地点:
http://triplife.tw/2011/11/blog-post_06.html
http://triplife.tw/2011/12/2-new-york-part-2.html
不过那时候相机和技术比较差,但是大致上也看得出来那边你比较喜欢。
都不能带脚架上去(印象中)
新开的一家我还没机会去过: One World Observatory
就是新的世贸大楼上的观景台
https://oneworldobservatory.com/
以上。
--
摄影旅者 http://walomi.blogspot.tw/ 走遍美国国家公园、拍遍世界夜景。
走过 英国 法国 瑞士 丹麦 瑞典 德国 义大利 马来西亚
泰国 印尼 美国 荷兰 波兰 挪威 墨西哥 瓜地马拉
台湾 日本 香港 澳门 瑞士 比利时 梵谛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5.117.1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wYork/M.1470155331.A.256.html
1F:→ IUOIUOIUO: One World Observatory好酷 不过也好贵@@~ 08/03 22:34
※ 编辑: ypwalter (104.132.1.93 美国), 08/11/2023 01: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