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hessLica (莉卡夫人)
看板NewAge
标题Re: [爱光] 请帮助我
时间Thu Nov 11 14:51:54 2010
谢谢大家的帮忙
昨天收到大家的光跟爱之後 下午的状况有好很多了
一直在回到家之前都满平静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睡前擦了104号瓶
睡着後居然没听到电话响 可是醒来觉得根本没睡饱
今天醒来呈现失魂状态 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经常性的遗忘 今天的工作一直出槌
今天我CALL大头们中午MEETING 但大迟到 上一个工作delate了时间我也没发现
然後我得买便当 大头们四人点了两家便当店的便当 会议都开始了我还没买便当
还好有哲安帮忙...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该怎麽办
路上我一直再思考 一个学校工作我怎麽把他搞的像穿着PRADA的恶魔...我到底在干麻...
进入会议室的时候 所有大头都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大家的眼神都在说"你怎麽了"
我内心在哭喊 "SORRY!SORRY!我无法,无法负担这一切了"
但大头们真的很好 我落掉没听到的段落他们很贴心的帮我补起来
我老板还帮我整理结论 大概我精神状况看起来真的很糟
老板还要我覆颂一次结论已确认我真的有收到
我真觉得羞愧.
已经好一阵子了 内心一直很想逃离这个工作
但 想找的新工作 却还没有着落
投出去的履历 没有回应
这次有点大胆的都挑大公司投履历
但有些主动应徵的工作 其实还让我觉得有点怕自己应付不来
近日的冲击 几乎让我差点忍不住喊出"管他妈的,我就是要走"
可是经济的压力硬生生的把我拉回现实 必须要忍耐...
真的又到了该重新洗牌的时候吗?
可是 每次每次 大冲击後的重新洗牌 都让我的经济状况又回到原点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些进展 这次 可不可以不要在归零重新来?!
我可不可以真的找到了马再从驴背上跳过去呢!?
这几天的进展是,我开始疯狂的丢东西.
家里用不到的东西通通被我丢了,
有些则想送朋友,包括一只猫.
谢谢板上的各位的大力(送光送爱)帮忙我,
我有两个东西(俗世之物,不是身心灵用品).
打文章打到一半突然觉得可以送给想要的版友....,
一个是OSIM的爱宝贝手持按摩器(有负离子跟热风功能),九成新
当初刚上市时为了某个让我付出很多但劈腿的男人买的,
一个是JLO的真爱宣言香水50ML,我只喷三次
这是上述那位男人给我的情人节礼物,但我并不喜欢.
这两个东西,一开始都想要二手卖出,
因为这两个东西都是好东西,品相也很新阿!!
本来觉得自己是不想浪费好东西,
但今天想想,
大概是我潜意识会在意过往的感情损失,多少换回些金钱让我觉得好过点,
但今天我突然觉得不需要了,
我不想让这些伤痛继续待价而沽,等待觉得值得才要放手.
希望有需要的人不会因为我前面讲的落落长,
忽略了下面的赠送讯息~
感恩大家~~也请大家继续祝福我,我会努力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2.189
1F:推 flyingduh:重新读了你最近的几篇文章,秀秀~~我猜,是不是感情上 11/11 15:28
2F:→ flyingduh:的情绪影响到你对工作的感受?能不能请几天假出去走走 11/11 15:29
3F:→ flyingduh:一方面休息,一方面也沉淀、充电。先让自己平静一点,再 11/11 15:30
4F:→ flyingduh:来思考工作的事。你的心太累了,先休息一下吧~ 11/11 15:32
5F:→ flyingduh:你也已经尽力了,你做得很好了,但是,暂时休息一下吧 11/11 15:33
6F:推 flyingduh:很心疼你,但我也相信走过之後,你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11/11 15:35
7F:→ flyingduh:谢谢宇宙给你的这分礼物,谢谢你和他一起策划的这段剧情 11/11 15:37
8F:→ flyingduh:这幕戏暂告一段落了,要开心等待下一幕的开演喔 ^^ 11/11 15:38
9F:推 maoapple:我觉得可以交付给上天 让你可以不用顾虑经济去做开心的事 11/11 15:46
10F:推 brillante:可以捐给一些单位或基金会义卖。^^ 11/11 22:23
11F:推 garnieran:这都只是过程的~当你发现这背後真实的礼物~你会很开心的 11/12 01:11
12F:推 ridle:很多道理都是知道容易 执行难 再送个加油给你噜!! :) 11/12 01:54
13F:→ yayuko:(拍拍) 秀秀~ 11/12 10:18
14F:推 lizhg:看起来状况真的不太好 (拍拍) 秀秀~ 11/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