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uh ( mattina )
看板NewAge
标题[爱光] 列木里雅水晶给我的功课 :)
时间Sat Oct 9 00:45:10 2010
之前莳叶兔po了篇她跟冰晶的故事,我好讶异
因为我那阵子也遭遇跟她相类似的情境,
冰晶也是其中一个角色喔 ^^"但主角是列木里雅水晶
虽然我和兔的课题不同,但共时性超神奇的 :)
那时文章打到一半却懒了 :ppp
这两天看兔PO了列木里雅文,最近我也非常迷恋列木里雅呢 >///////<
今天满有说话的冲动,因此想说说前述列木里雅跟我的故事:)
然後谢谢兔让我跟那个帅气的列木里雅相遇喔 ^^ 超期待的~
**************************************************************************
大约进入九月之後,我对列木里雅水晶、喜马拉雅冰晶产生很强烈的兴趣
在网路上看了很多,但因为毕竟是较稀少的水晶,价格稍高,或者说,很高 =.=
所以我一直观望着、考虑着,迟迟没有下单
就这样看了大概一个星期,我终於决定要其中的列木里雅A、B、C,和一个冰晶
A的产地和B、C的产地不同,所以外型也是很不一样的
但就在我决定要跟卖家联络的前一刻
我发现,整批跟A同产地的列木里雅当中,独独我要的那支被买走了 @@
这打乱了我的计画
我看了好久,盘算了好久呢...满失望的
但好吧,没有关系,A跟我无缘,我想要再挑选一支跟A同类型的水晶
所以就继续慢慢选
过了两天,我想,我跟B、C还有冰晶有非常强烈的连结
尤其是B,我简直可以感觉到她就在我手上,
我知道她会是我的好伙伴,我是她,她就是我;
那感觉强烈到想黏着她抱抱(笑)
至於C,那是一股英雄般的力量笼罩着我,
而冰晶,像个小女孩小妹妹一样蹦蹦跳跳很雀跃地想要投入我怀抱 ^^
本来还想再选一下的
但还是先请卖家帮我保留这几个水晶好了
结果,卖家跟我说,B「刚刚」被订走了................
那时简直不可置信 @@ 怎麽可能?!
那连结如此之强!怎麽可能会...........
不过,能怎麽办呢?
我考虑了一个晚上,隔一天,我跟卖家确认我要C和冰晶,
结果,卖家跟我说,C「刚刚」被订走了................
整批列木里雅,有几十支呢...我观望了好一阵子,那些水晶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但当我决定要带回来的时候,就会有人比我早一步 @@
一次也就算了,这种事情发生第二次我已经觉得有点怪怪的
发生第三次,我开始思考事件背後的意义
刚好就在第一支列木里雅A被捷足先登的那晚
我无意间得知了某任前男友的前女友某个消息,心里头有些起伏
可怕的三角纠缠往事又浮现脑海
那一晚心里稍微起了涟漪,但没让他扩大
隔了几天,列木里雅B、C接二连三被订走
我忽然明白了老天透过这些列木里雅要带给我什麽样的课题、什麽样的提醒
以前发生过好几次感情的三角关系,我其实算是第三者。
男孩子来追求我,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动感情
但後来男生的前女友来挽回
即使在几次相似的事件中,男生都是想要跟我在一起,都说跟前女友已经很不合
但是我总是没有勇气、也不敢背负第三者的恶名(即使他们已经分手了)
所以我都在事件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
(现在想想,我违背了自己和男生真正的感觉
只想当个符合世俗价值观的「善良女孩」
其实某种角度来说,也很虚伪吧 ><)
男生在我面前批评前女友,即使素昧平生,我总会帮女生说话
後来前女友回头纠缠男生,跟我联络,
聊心事、聊过往、骂男生,我一边听一边会帮男生说话
再加上罪恶感作祟,为了让前女友好过一点,会假传男生对她的赞美来让她开心
(或者,其实是要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当下就很本能很直觉的希望大家都好
但现在回头看,
我知道自己当时不但不敢正视自己要什麽,连自己要什麽都搞不清楚
只是很畏怯地往後退,以一个善良温和女子的形象逃离这种情境
通常吵架分手之後都没好话的
但在一方苦苦纠缠挽回的情况下,又有我这个有力的和事佬居中撮合、退让
他们都很快又在一起了
但当他们在一起之後,我被丢一边,还要装坚强装洒脱
那种锥心的痛只能自己承受
往往要哭好久好久...
大概是心里的痛苦一直存在,所以接连着吸引了相似的情境...Orz
那两年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到最後一次,又有前女友冒出来时,恐惧完全掳获了我
我不退让,查勤、查手机、查发票...我变成一个很可怕的女人
一想到前女友就会发抖,全身发抖
那年身体整个垮掉,没有病根,竟然气喘发作住院...
没办法久站,连说话都几乎没有力气
那一段感情对牵涉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很大的功课
後来总算分手了,我养了猫,接触了new age,一切越来越好了
有人追求,但我已经自由了,很清醒
中间谈了段小恋爱,终於没有「前女友」了......
我现在很好:)
只是那麽深刻那麽痛的经验,倒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清理乾净的
前阵子无意间又得知了过往某个女孩的事情,又牵动了某些心绪;
後来就接二连三发生看中的列木里雅竟然也被别人看上的事情 @@
後来我懂了,上天利用这样的方式要我重新面对、处理这种情境 :)
所以这次我非常诚实地面对自己,
告诉自己也告诉老天:「我很喜欢这支列木里雅水晶(B),我希望她在我身边。」
我连结列木里雅B,知道她跟我非常非常契合,她想来我这里的
但在连结的过程中,我很意外的发现,
她非常喜欢我,很想冲到我身边
我以为我毫无疑虑希望她过来,但是,我发现是「我」在阻挡她过来 @@!
我考虑经费、怀疑自己到底跟她适不适合、担心买太多水晶有罪恶感...
所以根本是我自己的问题 囧rz
但明明我是很喜欢她、想要她陪伴我的啊 @@!!
所以我再次坚定地告诉自己、告诉老天:「我很喜欢她!希望她在我身边!」
也在心里送光给她,告诉她:
「如果你也很喜欢我,想来我身边,那就来吧~」
并在心里跟另外一位买家连结,送光给她,
告诉她,我跟这支水晶很契合:
「如果你不是那麽喜欢的话,可不可以让我们在一起?」
也祝福这位顾客找到更适合她的美丽水晶 : )
我连结列木里雅C,我很喜欢他,但他却没有想过来我这里的意愿
虽然有点失落,但我尊重、也欢喜接受这样的结果:)
我原先没计画采取任何实际行动,就想说,老天自有安排
对,就跟我之前的惯性差不多
【让男生去决定吧~顺其自然就好】 <---------------是个爱逃避的不沾锅 Orz
面对水晶事件,想说,该我的就会是我的,所以在心中运作完就不管了
想像中,也许卖家会忽然跟我说,那位顾客忽然不要了之类的 :pp
连结的当天晚上,心里忽然有个冲动想做点什麽
我联络卖家,厚着脸皮请他帮我问问列木里雅B的买家,看她愿不愿意让给我?
原本以为卖家会很为难,没想到他一口答应 ^^
当时心里大概就有数了,亲爱的B要来到我身边了 :)
果然,这位买家很阿莎力的答应了,
这位买家还跟卖家说:她对B不是很有感觉,「或许水晶也比较喜欢她吧」
呵~
非常谢谢他们 ^^
现在列木里雅B已经来到我身边了(还有可爱的小冰晶 ^^)
虽然我觉得我彷佛就是她,她就是我
但又有恋人般的亲密幸福感 ^^
我每天都带着她出门,散步时也要握着她 ^^
晚上握着她散步时,我常常有某种奇异的恍惚感
彷佛这身体不是我的身体,我也不是我
整个人像被抽离一样...
还在研究这是怎麽一回事 ^^"
她能量强大到我同事晕了一整个下午,连呼吸都快喘不过来
我要用灵气帮她疏通才好一点
呵~~我好喜欢她 ^^
我也知道她非常喜欢我喔 *^^*
我感谢老天用这种方式让我重新体验、也有了重新选择的机会
我可以重新选择怎麽做,重新检视自己究竟要什麽
然後,勇敢地说出来,勇敢地采取行动
宇宙来导演这一出戏
我、其他买家、水晶们是主要演员
我们又模拟一场场的三角关系剧码
我从中再度体验、学习
这一次,是单纯化了的三角关系
也幸好是单纯化了的三角关系 :pp
两情相悦的,就争取
爱不到的,就祝福、放手 :)
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自己已经又往前走了一大步
感谢宇宙 ^^
也感谢亲爱的水晶们陪我演出这一出戏
大家都很精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golddingo:推推~加油! 祝福你以及你的水晶们:) 10/09 01:16
谢谢你 ^^ 也祝福你~~
也祝福每一个人都可以从生活的经验中一步步疗癒自己 ^^
2F:推 maoapple:很祝福你!!!!!真的!!!你好棒! 10/09 07:52
3F:→ yayuko:你好棒!!文也写得很棒,有条有理、又很温暖,好感动。 10/09 09:15
4F:推 scarlettwind:好棒的分享 谢谢 从水晶觉查好多事情呢 10/09 10:55
谢谢 ^^ 也祝福你们!!
我也觉得我很棒 XD
因为里头实际上有好多复杂的情节、愤怒悲伤的情绪...
从谷底一次次又跌入更谷底,然後慢慢爬上来
终於爬回原来的高度,再慢慢往更高处走去,知道自己会越来越好
所以我很以自己为傲,我已经走了这麽远了呢,呵呵 *^^*
5F:推 ajen1126:可以问产地是巴西还是哥伦比亚吗? 10/09 11:50
A是哥伦比亚,BC是巴西 :)
6F:推 rositaloveA:好羡慕可以跟水晶连结喔> < 10/09 12:47
每个人都可以喔 ^^
每个人也都可以跟动物植物、跟其他人连结 ^^
几年前读欧林的书时,都会很认真照着书中的引导练习
可以玩玩看 :)
7F:推 mundi:好棒的分享!好温馨的领悟喔~! 10/09 13:22
谢谢 ^^ 也祝福你~~
8F:推 chaos0807:新女友会是阿兔吗? 10/09 17:07
兔兔吗?(羞~~)
9F:推 WingKnight:有人放假了唷 10/09 18:17
10F:推 mundi:那那那...请问你是照着欧林书的练习後,开始能与水晶连结吗? 10/09 19:45
好像也不能这样说 @@
我是多年前常常接触催眠沟通
沟通师偶尔会要我「去感觉一下,他为什麽这样做?」
或者「成为他,去了解一下他发生了什麽事?」
後来就很容易觉察其他存有的状态
之後读欧林书,就很能明白书中的引导是怎麽一回事
加上认识了一些人、接触一些事,有志同道合的好友可以一起练习
当然自己也非常喜欢晶矿
林林总总的原因加起来,就越来越能和不同的存有连结了 @@
只是功力还不是很够吧,比较有缘份的、比较有感觉的,连结就很快
也常常有无感的情况啊 >///////<
这是我的经验啦,或许也可以请其他版友分享一下罗 :)
而依照欧林的说法,每个人都可以和万事万物连结喔 :)
11F:推 chaos0807:有人没来恳亲唷XD 10/09 19:45
谁?谁?(东张西望)
12F:推 chromate:请问是欧林哪本书提到连结的东西?谢谢 @@ 10/09 21:33
我忘记是哪一本了耶 @@ 好像几乎每一本都有
但是书中当然不是直接写「如何跟XX连结」啦
有点像是,去理解对方,观想对方的感受和反应
印象中书里头的出发点是引导读者如何更容易宽恕别人、加强同理心...
然後逗引出更多的爱之类的
有点忘记了
但印象中,几乎每一本都有提到
只是重点未必是「连结」 ^^"
不好意思...有说好像等於没说 >////<
13F:推 mundi:谢谢你的连结经验分享:)希望哪天也可以有意识地连结沟通^^ 10/10 14:35
不客气 :)
或者,乾脆许愿,请宇宙给你一些合适的机缘与协助 ^^
也许形於外柔柔弱弱的,但我骨子里是一个非常强悍的人
(三角关系之所以会退让只是没办法接受自己变坏人啦><)
现在对自己要什麽、不要什麽,其实还满清楚的
也发现意志坚定的话,宇宙的回应来得非常迅速
前阵子厘清自己对灵视的恐惧之後,下定决心要取回这项能力
才坚定意念过没多久,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些新的惊喜与进步 ^^
因此,若版友对连结还满有兴趣的话
不要怕,发出你的愿望
宇宙就会提供契机喔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1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