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uh ( mattina )
看板NewAge
标题[探索] 所谓的「带天命」是指...?
时间Sat Oct 2 16:06:43 2010
我带的前一届班级有一个女生看得到飘,但造成她满大的困扰
被吵、被干扰、被吓到...
那时和辅导室非常慎重其事的了解她的状况
还播放灵异第六感给她看,让她知道其实没那麽可怕(虽然我自己觉得很可怕 XD)
关心了一阵子,她後来有比较稳定了,也说他们比较不会过来吵她了
我虽然告诉她,如果真的又有什麽状况的话要让我知道
但我其实也不知道若真有事,我要怎麽办 =.=
她家庭有很多状况,家人不相信她也不关心她,她被家人否定
真有事情,我总不能带他去庙里吧 >< (那时对new age 还没有很深入的了解)
现在回头看,已经能明白自己当时对这小孩的意义就是陪伴她、引导她快乐往前走
跟飘飘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就真的是人跟人的一种互动
不过因为这女生形容得很恐怖,害我也很怕飘飘 XDD
现在带第二届导师班
之前就知道我们班有四、五个学生比较敏感
要嘛就是可以感觉到飘,不然就是小时候看得到现在看不到,
再不然就是小时候会跟植物聊天,迷路时向树木问路还真的找到路
虽然不明白究竟是什麽目的让我们聚合在一起
不过我约略可以知道在我们的师生关系中,我可以怎样帮助他们
这些小孩的家庭或性格方面,往往有比较大的关卡需要克服
上星期跟学生闲聊到我去收惊的事,然後聊到小飘飘之类的话题
才知道班上有另外3个男生都看得到飘飘
这几个男生眼中的飘飘都很...寻常,这让我安心多了 :pp
也因为这样才知道其中有一个学生(高中生,男)有很强的感应力
那男生善良乖巧,有正义感,很热心,因为家族的关系会去跳八家将,
这几天跟他聊很多,简单说,灵视很强、感应很强、甚至还会帮人收惊 Orz
他看得到人体气场、守护灵、守护神、飘飘、精灵类的灵体、龙这类珍奇异兽、
守护动物(我问他力量动物,但他不知那是啥,他只知道有些人旁边跟着动物)
(我亏他说,难怪你功课不好,因为放眼望去那麽拥挤,都挡住黑板了 :ppp
他还很正经八百的说,老师,不会,我可以控制开关 )
像他说,去日本看到的神真的就一副很「日本」的样子
去中国就会看到很多珍奇异兽,像龙之类的,但在台湾没看过
这我可以理解,基本上相信什麽就会看到什麽呀
但我有个困惑,我很认真召唤精灵或独角兽或是大天使来
可是那男生好像知道我要干嘛似的,他跟我说,
我们这里不信那些,那些很稀少,几乎看不到
嗯...
我以为像大天使那些是召唤了就会来耶..........
我有个小堂妹有时候也看得到,她就说过在我身边看过天使
小堂妹小时候常看到精灵,也看得到气场
不过现在上了国中就什麽都看不到了...(可怜的国中生><)
那这男生之所以说「那些」很稀少,是因为他那样认为,所以他看不到吗?
又例如他看到我的守护灵,跟我自己连结到的不一样,他没看到我所形容的存有
那是我自己的幻想,或是有可能是不在他认知的范围他就看不到呢?
不过他跟我堂妹都说有一只鸟在旁边守护我
这点倒是相同的
超好奇 @@
好,继续说故事:p
他感应也强啊,要的话也可以去摆摊算命了 :pp 他闲聊时说的几件事都应验了
我拿我的石头们给他看,隔着袋子,也不需要碰触,他瞄一眼就知道这矿石的能量运作,
大致上跟我感觉到的相似,但有些是我没察觉的;或者是我很有感觉,他却没感觉
我很认真的叫他陪我实验 XDD
像是心电感应、秀灵气给他看、帮他画疗癒图、我观想光叫他看我的变化......
超有趣的 >///////<
我叫他闭眼静心,我观想一个数字给他看他收不收得到,结果他没收到
换他丢一个数字给我,结果竟然对了~~
跟我妈玩好多次没一次对的 @@ 对不起,我承认我很无聊 XDD
我掌心相对,发动灵气,问他看到什麽,他看到的是气冲出来後形成漩涡
如果我单掌对着虚空,气冲出来後就会散掉
如果我跟他掌心相对,他掌心会刺麻到需要缩手、甩手的地步
如果我把手放在他头上或手臂上,那就是刺刺麻麻的
我帮他画疗癒图,当然也只叫他坐好,没跟他说我要做什麽
後来问他,他说,
我静心时(也就是我在感觉他状况时),他会觉得我的意念贯穿他身体绕一圈後又出来
我每拿一支画笔画画,就有不同的能量流入他身体又绕出来
大致上是舒服的感觉
我观想宇宙之光流入我的身体
在他的解读是,我一集中精神,我的能量就集中、变亮,然後不知道往外连到哪里去
(其实在我的观想是由外往内流进来)
如果我只是观想光场变强,他就看到光场变强,不会有向外连结的情形
虽然我平常感觉得到,可是看不到,难免会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幻想
结果我运作什麽(没告诉他我在做什麽)他几乎就看到什麽
知道一切不是自己的想像,真好 :)
想起之前拉绮在推文里头说的,我们眼中的不完美事件,说不定是完美的拼图
因为冲犯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收惊後效果显着,让我非常惊艳
也因此我才跟学生聊到这些,这小孩也才让我知道他的状况
而原本我很怕飘飘、对能量或是这类能力是既好奇又恐惧
我所知的多半是从书上、版上来的,身边人若有较敏感的好像也跟我差不多而已 :pp
所以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摸索、猜测
而这小孩让我印证某些事、消除某些恐惧、也对某些领域更有兴趣
我知道自己又处於某种改变的阶段,很开心 ^^
再说说这学生吧~
他说他是七爷下来的(其实我们都觉得长得真的满像的:p),他舌头可碰到鼻子
後面有跟个八家将,他带天命下来,虽然他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天命是什麽就是了
所有他讲的事情我都觉得ok
真假我其实也不是那麽认真
不管虚实,如果他需要有人相信他,那我就相信他 :)
不过他不会骗我啦 :)
只有一件事让我比较介意,
他才16岁,但已经开过16次刀了 =.= 一年一次,而且都是不同的原因
我问他不能停下来吗?他说他也不知道,「这是天命」
然後他说,今年还没有 囧rz
有时候他会提到一些道教的观念,例如他的护身符不可以碰到什麽什麽
或者讲到观落阴...
我都叫他不准跟我讲那些恐怖的、或充满限制性惩罚性的观念 =.=
他跟我提到地狱,我们就会讨论彼此观念中的地狱异同
这小孩待人处事方面除了直冲一点之外
个性大致ok,家庭状况ok,
反正以一个大人的角度来看这个小孩,整体都还ok
以目前观察到的来说,我可以把精力放在其他小孩身上
可是我满担心开刀的事(这是某种「心想事成」或自我暗示吗?)
因为我不知道到底天命是怎麽一回事
说「帮」他嘛?这种事我也没那本事吧
毕竟就是以一个导师对待一个学生的方式陪伴他
但还是会想,我可以做点什麽事吗?
有没有什麽适合他的书?
还是我都不要问不要管呢?
先谢谢拨冗回答的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 Mian1997:舌头可碰到鼻子....唐僧? 10/02 16:32
咦?唐僧可以喔??
2F:→ Mian1997:大话西游的唐僧可以碰到头顶 10/02 16:47
欧,那我们这小孩输了 :ppp
3F:→ Mian1997:帮他多拉拉吧还有成长空间=w= 10/02 16:52
就是要问怎麽拉咩~~
最近真觉得自己还是要看得到,办起事来才方便
欧,不只看得到喔,还要能处理
唉........
4F:→ Mian1997:把舌头捆住吊梁上=3= 10/02 16:56
=.= 好,我考虑看看 XDD
5F:推 BoAyu:我以前念过的学校曾有个女生可以看穿女生的胸罩看到女生的乳 10/02 17:29
6F:→ BoAyu:房...也不知道她为什麽要告诉别人她有这种特殊能力 最後她们 10/02 17:30
7F:→ BoAyu:寝室其他三个室友都跑去跟她们的同学朋友睡XD 不敢出现在 10/02 17:31
8F:→ BoAyu:那女生面前XDDD 10/02 17:31
9F:→ BoAyu:(就是可以隔着衣服 看穿女生的胸罩 看到里面那层皮肤-乳房) 10/02 17:31
10F:→ Mian1997:美女透视镜吗莔 10/02 17:42
11F:推 ycylily:这个能力也太惊人了吧?和她同寝要去订做铁胸罩 10/02 18:30
12F:→ goddora:幸好那个能力不是男生有 10/02 20:17
若是男生有这能力应该也没差吧 :p
如果从出生看到大应该看到不想看了 XD
13F:→ goddora: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守护动物或守护神or灵 10/02 21:31
每个人都有守护灵-->小孩说的
但有些人太糟糕,守护灵不高兴了就会离开了-->忘记哪本书上说的
不是每个人都有动物跟着
常见的是狗比较多-->小孩说的
我虽然很喜欢动物,不过跟兔子猫咪狗的互动比较多说
他们看到跟在我身边的那只鸟不知道哪里来的 @@
不过我自己连结守护神的时候,会看到类似鸟神的...神(?)
有点像埃及的透特那样,鸟头人身
或是有时会连结到一只蓝色的鸟形精灵在我旁边
啊,某几年很常在路上捡到受伤的小鸟,不过送医往往不治 ><
不知道他们看到的鸟是哪一个 @@
吼~~~我决定了,我要自己看到啦
都听别人说,真的超想看的><
14F:→ goddora:守护__平常会帮我们吗? 不过糟糕的定义是怎样啊 (抖) 10/02 21:45
有危险的时候可以帮忙挡之类的 -->小孩说的
提出请求,宇宙就会回应你帮助你
记得要提出请求 --> 一堆书都这麽说
「糟糕」...印象中是说,又不感恩,又自私自利之类的
有些穿名牌、高学历、上流社会的人却连守护灵都不想理他了
-->忘记哪本书说的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02 21:55)
15F:→ goddora:可是守护灵不理他 还可以待在上流社会 高学历 穿名牌 ... 10/02 21:57
我们工作生活交朋友不是靠守护灵「变」出来的吧 @@
这是我们创造出来的人生啊 ^^
上流社会的人自己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说吧,
很认真的血泪奋斗史或很投机踩着别人往上爬之类的 XD
或者那原本就是他的生命蓝图啊~
16F:→ goddora:所以提出请求 宇宙就会藉由守护灵给予我们帮助罗? 10/02 21:58
提出真心的请求,宇宙会透过各式各样的管道来帮助我们
但那管道不一定就是守护灵吧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02 22:09)
17F:推 LuckyWinni:有一次上完立如松的课,身体很不舒服想吐,回家路上与 10/02 22:11
18F:→ LuckyWinni:我同行的同修也感应到我的头痛恶心,她问我家里是否拜 10/02 22:12
19F:→ LuckyWinni:什麽神,最後她说感应到有关圣帝君。我很好奇恩主公是 10/02 22:13
20F:→ goddora:所以守护灵是属於助我们一臂之力的角色罗? 10/02 22:13
21F:→ LuckyWinni:否就是我的守护神XD 10/02 22:13
为什麽关圣帝君会让你头痛恶心@@?
22F:→ goddora:最主要还是靠自己创造实相 然後守护灵作辅助? 10/02 22:14
守护灵做辅助吗?是吧(?)
一堆书都是这样的意思 @@
适时给一些引导、协助,让我们在人生路上更顺利愉快 :)
守护灵多半是自己家族中的先人-->小孩说的
或是累世有交情的人-->书上说的
守护神不一定是你拜的神,通常要看缘分深浅-->小孩说的
会特别说明是小孩或书上说的,是因为我自己不知道啊 @@
所以是转述,大家就参考参考吧
(这些东西版众应该都很熟悉了吧 :p)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02 22:27)
23F:→ goddora:要怎样区分是灵魂的生命蓝图 或是自己所创造出的阻碍呢? 10/02 22:33
我自己的经验是,有时你自己创造出来的阻碍就是生命蓝图中的一部份呢
我觉得没有必要区分耶~
反正遇到逆境,就面对他处理他接受他放下他 XDD
也可以想想从这里头你学到了什麽?
生命为什麽这样安排?
基本上如果已经可以这样跳出来想,就能够让自己的生命越来越顺遂了:)
24F:→ goddora:假设生命蓝图已设定好穷途末路了 那还可以创造其它实相吗? 10/02 22:34
可以创造啊:)
秘密、吸引力法则都是在讲这些啊~
我自己的例子是,从紫微斗数看我的命盘,XX岁之後运势大开一切大好
然後呢,XX岁那一年,我因缘际会读了秘密,开始接触天使相关书籍
欧林的书、赛斯的书、与神对话.........读了非常多new age相关书籍
我照着书中所说的一切来实验、来感知
从XX岁至今已经过了两三年,我超顺利超快乐 ^^
而且真的超容易心想事成 >///<
你要说这是我创造出来的好运吗?或者,这原本就是生命蓝图的一部分?
我觉得不需要区分耶~
既然会来到这个版,表示你已经打开那扇门
就算遇到阻碍,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用你要的方式穿越他 :)
25F:→ goddora:还是这时候守护灵会适时地导引呢? 10/02 22:34
我没办法厘清引导是来自宇宙?神?大天使?天使?守护灵?守护神?
或者是我的灵魂?
有些书说这些都是一体的,有些则会区分
但我的经验是,反正请求就对了 ^^
26F:→ goddora:原PO上面回答的 厘清了很多我之前就有的疑惑 感谢 10/02 22:34
哈,我也很高兴可以帮上忙喔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02 22:54)
27F:→ jonnyfox:针对原PO第一个问题,我觉得是这个小男生并不相信天使,所 10/03 01:56
28F:→ jonnyfox:已看不到,灵性存有们本身只是能量体(光),不同的形象只是 10/03 01:56
29F:→ jonnyfox:依照不同人认知所能理解的方式呈现! 10/03 01:57
原来是这样 ^^ 谢谢阿尼~
30F:推 LuckyWinni:嗯,以当时的状况,同修师姐会说头痛恶心是在清理身体 10/03 02:20
31F:→ LuckyWinni:里面的负面能量。为什麽出现恩主公,我也不清楚XD 10/03 02:20
32F:→ LuckyWinni:不过我妈就习惯带我拜行天宫,公婆和娘家也都有供关公 10/03 02:21
33F:→ LuckyWinni:所以我才好奇猜测是不是和恩主公有点缘份。 10/03 02:22
原来清负能量会不舒服啊 @@
这可能要请知道的人说一下了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10/03 07:02)
34F:推 LuckyWinni:没关系 我只是突然想到这件事 谢谢你唷 :) 10/03 12:28
35F:→ flyingduh:^^ 10/03 14:42
36F:推 ajen1126:拿ESP卡来实验XD 10/04 10:32
37F:→ yayuko:我在清理负面能量时,身体会自动旋转,转到我头好晕。@@" 10/04 12:13
38F:→ yayuko:但是就没其他症状了,清理完身体会很舒服。 10/04 12:14
39F:→ Dwcc:其实它们并没有形象 形象完全是方便我们沟通了解而已 10/2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