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ge 板


LINE

尴尬的标题... 其实也不知道要怎麽问 XD 是这样的,昨天我婶婶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最近睡不好? 是啊是啊,我平常超嗜睡的,而且往往睡得很沉 可是这一两个月常常睡不着,或是半夜醒来好几次 这对我来说已经满异常的了 >< 婶婶觉得我状况不是太好,建议我去收惊 老实讲,前阵子我比较常头晕头痛、容易累,像快感冒那样 原本以为是季节变化让过敏情况加剧,进而导致头痛 所以有时睡前会用灵气帮自己舒缓一下 或是观想光净化我的身体,或请拉斐尔帮我处理 但状况时好时坏 曾经怀疑自己有没有卡到什麽东西 但是没有概念说该怎麽处理,收惊这件事也不存在我的选项中 而且我也只是「怀疑」而已,所以就很不舒服的时候吃个药这样 刚好前两天静心冥想时,我观察自己的状况 其实除了偶尔容易疲倦、睡不好之外, 我的心情啦、人际啦、工作啦...各方面都满稳定顺利的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XD 运气也不错 所以我原本想说我状况应该ok,大概会看到自己亮晶晶闪闪发光 XDD 没想到那次冥想看到的自己,头上一团黑黑的,背後一团黑黑的 =.= 还有其他小小团的黑影在身体附近 我不太知道那是什麽,但有观想光把那些东西清掉 不过可能我不是很当一回事,所以好像也没差 昨天经婶婶这麽一提,我才想说,对欧~可以收惊喔... 因为第一次有人这麽煞有其事的叫我去收惊,而我最近也确实睡不好 所以昨天一有空就赶快跑去收惊了 结果收惊的先生果然说我冲犯到好兄弟了 而且有一段时间了,状况还有点严重 =.= 他就问我有没有头痛啊,三两天健康没事、过几天又不舒服、看医生也看不好... 呃...是啊,都被他说中了 (因为後面满多人在排队,他还想跟我多分享一些,所以叫我先在旁边等 我听他跟别人讲的东西,基本上每个人状况都不一样, 不是千篇一律同一套说词这样) 後来他就帮我处理 他拿香在我身前比画的当下,我就觉得有股轻盈的能量在我身体上下流窜着 那时候就觉得脑袋有比较轻松一点了 回到家喝了符水、沾洗了草药水,整个人觉得轻松很多 而且没多久就睡了一场好觉,睡得超熟...醒来後精神好很多 连晚上开车都觉得视线变清楚了 @@ 我是满迟钝的人,连我都觉得收惊前後差异颇大 @@ 收惊的先生分析了一些可能冲犯到的情况 因为我太好学了 XD 他还解说了「卡阴」跟「冲犯」有啥不同 卡阴好像就是整个人被包覆了 @@ 冲犯比较像是...对方的意念缠着我,然後骚扰我、恶作剧之类的 通常是在阴气比较重的地方(墓地、丧礼、医院...)容易发生 或者刚好行经停棺处还是什麽的,就冲犯到了 我回想究竟是什麽时候比较有可能冲犯到 似乎是两个月前到医院探病时比较有可能 不过我那次好像也有使用白色波曼德保护灵气啊 @@ 好,我的问题是 那我们没有办法自我防护吗? 收惊的先生说可以用开光的东西云云 当然如果身体健康、精气神都旺,那也可以避免 这些我可以理解 而我觉得比较气馁的是,平常我也有使用白色波曼德啊 然後我觉得不舒服的时候,也用光啊、灵气啊、召唤天使啊 但还是不舒服了一阵子 Orz 理论上好兄弟无所不在,冲犯到说不定是常态吧 结果自己接触new age这麽久,却连基本的自我处理都没办法 觉得有点失落 Orz 可是用道教传统的方式花130元去收惊,就 好 很 多 了............ 简单快速又便宜 当然,在聊天的过程中,道教的某些观念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忽然想到,我如果选择用new age的方式来处理,像拔除负能量之类的 会不会又要花上好几千元 =.= 但如果好兄弟无所不在,阴气也到处都有, 如果每次冲犯到都要靠别人、靠外力来处理 这样真的让人很气馁 >< 所以我的问题点是,版上的大家都怎麽自我防护? (我有问收惊先生说可不可以用意念? 他称赞我有概念 XD 不过他说我有天分,但功力不够 orz 可惜太多人排队,所以我们没办法深入多聊一些 这才想说上来问问大家 @@) 那如果像冲犯到啦、卡到阴啦...大家都怎麽处理? 有没有善心人士可以分享一下具体的作法呢? 甘温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6.40
1F:推 lach:给别人处理很好呀~而且收惊是台湾很棒的能量疗法哩~ 09/26 15:40
2F:推 lach:新时代许多东西修练心性很棒,处理方面的功力则是传统的超强 09/26 15:44
谢谢拉绮~~这样我有比较释怀了 XDD 不然会想说...天使,我跟你们也满熟的,怎麽这种事不能帮我处理一下 =.= 不然就想说...光...明明光很好用啊,为什麽不过就是冲犯到,却没用了呢? =.= 那大家都是怎麽觉察自己有这类需要处理的状况呢? (这次经验让我发现...自己真的有够迟钝的 Orz)
3F:推 grayshoes:我最近也有类似的疑问. 我妈常常生病. 而且一病就是折磨 09/26 15:51
4F:→ grayshoes:快一个月. 每次家人带她去"祭改"就说她卡到阴.或冲到.煞 09/26 15:53
5F:→ grayshoes:到.我觉得有点夸张.即使体质真的八字较轻(?).但也不至於 09/26 15:54
6F:→ grayshoes:这麽频繁? 所以最近才在找灵气的资讯.考虑去学灵气.让我 09/26 15:55
7F:→ grayshoes:们至少可以照顾彼此然後健健康康的... 09/26 15:56
灵气会有帮助吗?--->请教高手 @@? (不是质疑喔,是真的不知道 :p) 欧,我又想到,我也三不五时就烧烧鼠尾草、敲敲音叉 或是用激光柱清理一下周遭 所以我想我的气馁有部分是来自於...... 这些都没用吗?(泣...) 还是因为我都不是很专注配合观想?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9/26 16:04)
8F:推 lach:在我的认知里,新时代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除此之外,认清自 09/26 16:07
9F:→ lach:己也很重要,我遇到自己无法处理的,也会请朋友试试收惊啊 09/26 16:08
10F:→ lach:因为那真的是台湾很强的能量疗法,所以不用觉得收惊和新时代 09/26 16:08
11F:→ lach:格格不入或谁比较高级,我认为这和这两天讨论的宗教一样,都 09/26 16:09
12F:→ lach:有很棒的也有有待商榷的部分,选择好的部分兼容并蓄也不赖~ 09/26 16:10
嗯,谢谢拉绮~~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 我不觉得收惊不好,也不会觉得new age比较高级啦^^a 那个收惊先生那麽厉害,我都想拜他为师了 XD 只是因为自己接触一堆,却派不上用场,有点沮丧罢了 就像熬夜K书,结果考出来的都是没读到的 XDD 可能我自己也没搞清楚「冲犯」是怎麽一回事 因为很常听到,就觉得应该不严重,所以会希望可以自己解决 :ppp 那冲犯...很严重吗? @@ 不理他会不会怎样? (外国人也没在收惊的啊...)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9/26 16:17)
13F:→ lach:而且收惊的师傅经手的个案大概上万件的所在多有,所以不必 09/26 16:11
14F:→ lach:把自己的能力无限上纲,更不用在他们面前觉得气馁呀~ 09/26 16:11
15F:→ lach:有练有差,一些器具处理简单的沾染很有用,但是较强等级的则 09/26 16:13
16F:→ lach:不一定,何况大家所连结到的天使或迎来的光,真的是天使?真 09/26 16:13
17F:→ lach:的是光?这或许一样有待商榷...以上是我的经验与认知:) 09/26 16:13
18F:推 wonR:虽然我对这些事一点也不熟 不过术业有专攻 能找到对你最好的 09/26 16:15
19F:→ wonR:帮助就好啦~ 09/26 16:15
20F:推 lach:歪果人多是极阳体质,加上整体思想和能量场和台湾有很大不同 09/26 16:20
21F:→ lach: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吧~不过他们也是有很多需要收惊的状况,也 09/26 16:22
22F:→ lach:有除灵师或女巫呀,不是都没有的~ 09/26 16:22
23F:→ flyingduh:恩恩,了改~~谢谢拉绮和嗡嗡嗡 ^^ 09/26 16:24
不好意思,还是想问一下 我们平常可以怎样自我防护吗? @@ 像我平常晚上会去住处附近的大学校园散步或骑脚踏车 (下班後忙完例行家事之後,就入夜了啊 ...) 很健康啊~很悠哉啊~ ^0^ 虽然树有点多,人有点少...(咦) 不过凭藉着自我感觉的良好,没在怕的啦 XDDD 但这次经验恐怕让我心里卡卡的 >< 谁知道什麽时候会冲犯到啊 =.= 总不能都靠收惊吧...... 怎麽办呢怎麽办呢? 真的不能靠自己控制一下喔^^?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9/26 17:03)
24F:推 grayshoes:其实我想问的就是"灵气会有帮助吗?"..因为想学灵气一方 09/26 17:05
25F:→ grayshoes:面也是想要帮妈妈.如果学了後发现没什麽助益.也是会气馁 09/26 17:07
认真思考过之後 我觉得灵气有帮助耶(虽然我只有一阶:p) 这次之所以没派上用场, 可能因为我都只有处理自己内部状况,没意识到要清除外部附着的负能量 我对自己施作灵气时不如帮别人施作时那麽敏锐@@ 之前帮别人施作灵气时偶尔也会清掉外在的负能量 不过这是我的猜想啦 毕竟我也没帮别人处理过冲犯这类的问题 =.= 可能要请高手解答 ^^"
26F:推 holycow74105:每一种方法 学了之後才会知道 都有其各自的范畴存在 09/26 17:57
27F:推 crasnowy:看到收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爱瑟瑞尔和麦可, 09/26 20:13
28F:→ crasnowy:另外天使灵气也可以帮忙这方面 (这两个是我知道有用的) 09/26 20:15
29F:→ crasnowy:其实观看或感觉到的话,可以请大天使爱瑟瑞尔来,用光包 09/26 20:15
30F:→ crasnowy:包围你,再请祂将不属於你的能量与其他存有带回光中 09/26 20:16
31F:→ crasnowy:收惊是蛮有效,以前都很喜欢去收惊~会有种气场饱满的感觉 09/26 20:19
谢谢兔~~ :) 我都忘记爱瑟瑞尔了 XD 其实写文章的过程好像也会慢慢厘清思绪 我还是相信天使和光应该是可以解决的,之所以不能解决,是我的问题 XD 可能因为方向不对,一直疗癒内在、净化内在,没有对症下药所以没什麽用吧 又不是什麽冤亲债主,只是不小心打扰到了,这应该是很寻常的状况(吧?) 只是我超迟钝的才会拖这麽久 XD 其实冥想时看到自己身体附近有一团团的黑色能量 当下还满害怕、不知所措的 观想光净化的过程有点敷衍 :p 就不太想正视这件事...有点想呼拢过去 :pp 虽然我也认同拉绮分享的概念,不过万一又遇到这种状况的话(当然是最好不要啦) 我还是想再试试光和天使 :ppppp 真的好奇妙喔,收惊後头脑超清醒、清明 连左肩胛的酸痛也莫名其妙就好了(原本连做瑜珈、热舞都舒缓不了) 皮肤也不过敏了... 收惊真是厉害 XDD 所以很讶异...原来冲犯看似很寻常,没想到影响还满大的 @@ 恩,不过这样写一写,又觉得好像还满严重的 XDD 换个角度想,我是夜猫子又喜欢走夜路...出入任何场所几乎都百无禁忌 一定是我正向开朗善良勇敢坚强(?!)外加天使啊光啊灵气啊有的没有的来自我保护 所以长久以来也就只有这一次可能严重一点对我造成一些困扰 不然平常都轻松消解掉了 好好好,没错就是这样,收工了 :ppppp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9/26 23:13)
32F:推 yayuko:让专业的来示范,XD,可以用冥想金色之光保护自己,在你要 09/26 23:57
33F:→ yayuko:出门前,先冥想自己被金色之光笼罩着。要去大医院前,我都 09/26 23:58
34F:→ yayuko:先站在医院前面冥想白色之光给整栋医院。 09/27 00:00
35F:→ yayuko:希望有帮到你。^^ 09/27 00:01
谢谢专业的yayuko ^0^ 好,以後我会把金色之光加进来 ^^
36F:推 lach:我想应该是大家都很有福气也很幸运,所以不会碰触到困扰棘手 09/27 00:31
37F:→ lach:的冲犯,这也是值得庆贺的事情,只是别因此落入我执或我慢就 09/27 00:32
38F:→ lach:好,因为世界真的很大~:) 09/27 00:34
39F:推 honinbo:拉绮说的真的是太好了!(起立鼓掌) 09/27 00:41
恩,认同拉绮说的,世界很大,我相信什麽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 对这个世界心怀尊敬与谦卑是必要的 不过我也要勉励自己在理解之後,持续往好处想 不要预设恐惧情境,免得落入挫咧等的窠臼 XDD 希望大家都平安喜乐啦 ^0^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9/27 00:52)
40F:推 jonnyfox:说得好!持续保持正面~ 09/27 00:58
41F:推 lach:小欣真会称赞人...  提高自己的频率和正向的生活可以杜绝 09/27 00:58
42F:→ lach:外灵的侵扰或冲犯,没有恐惧当然也是的~ 只是在遇过一些难 09/27 00:59
43F:→ lach:以言喻的经验(或说是彼此约定的功课) 我想谦卑更为重要 09/27 01:00
44F:→ flyingduh:呃...我不要想了啦,今天整天都在想这件事 >< 09/27 01:01
45F:→ lach:谦卑和没有恐惧不是对立的呀,没有恐惧也不代表事情不会发生 09/27 01:01
46F:→ flyingduh:我有信心、我超强~~~(我说了算XDDD) 09/27 01:02
47F:→ lach:这些其实可已是很自然不带恐惧的观念,事情来了就面对接受 09/27 01:03
48F:→ lach:和解决,不是如此而已啦~但我相信大家都很有福气,不会有这 09/27 01:03
49F:→ lach:可怕的冲犯发生啦,放心~:) 09/27 01:04
50F:→ flyingduh:谢谢拉绮 :) 我们都超有福气的啦~~~ 09/27 01:05
51F:→ lach: 不就是如此而已吗~(改上上句) 09/27 01:06
52F:→ lach:不恐惧很好,但事情发生了也不用恐惧,反正一定会解决的罗~ 09/27 01:07
53F:→ flyingduh:拉绮,你害我笑出来了 :p 你干嘛一直强调会发生啦 >< 09/27 01:08
54F:推 lach:我没有强调一定会发生啦,我的意思是有些状况不是不去想就不 09/27 01:09
55F:→ lach:会发生的,这句话很简单,却是我的经验给我的深刻体会,活在 09/27 01:09
56F:→ lach:踏实和正向中就好了,一直执着在我这些话中才会发生,哈 09/27 01:10
57F:→ flyingduh: :p 好啦,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知道了啦 :pp 09/27 01:12
58F:推 lach:我曾经看过一个很梦幻的人生、很勇敢也没有恐惧的灵魂,遇到 09/27 01:16
59F:→ lach:了根本无法料想到的冲犯和沾染,这个例子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 09/27 01:17
60F:→ lach:启示,只是在感到疑惑之时,我们也用了许多方法才送走,最後 09/27 01:18
61F:→ lach:才知道原来这是扇大门,所以才说这不用恐惧呀,这可以是个很 09/27 01:19
62F:→ lach:自然的观念,因为我们眼中的不完美事件,说不定是完美的拼图 09/27 01:20
63F:推 march501:赞!推拉绮「我们眼中的不完美事件,说不定是完美的拼图 09/27 22:31
64F:推 kusanhagi:那可以问问台北哪里收惊好呢,就是那种有效的收惊..感谢 09/28 11: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