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yu (加油)
站内NewAge
标题Re: [探索] 如此怪异的感情观怎麽超脱?(梦境!)
时间Sat Sep 11 13:22:03 2010
我是上次来问怪异感情观的这位XD
我昨天梦到一个梦
梦到我去塔罗占卜
(我本身也有塔罗牌 很多副 都是国外的 但很浅 自己都觉得解得很笼统 愈算愈乱
反而会想给卜师算才觉得准确)
我问卜师这个男生喜不喜欢我..
我在切牌 数牌过程中非常不顺利 (卜师叫我抽第几张 她要我自己抽牌)
会不小心拿错旁边的牌..我想可能是我心中对这件事的罣碍太久 得失心很重
我还记得我抽到了剑二!(一个女生蒙着眼 手上的剑还打叉)
我开牌也知道这不是好结果
卜师也说不喜欢...而且不想面对...
还记得梦中卜师跟我说 我太重视男生形式化的话语
还有容易太深陷感情 容易让自己看起来太整齐
(?XD 很怪的形容词 但我想他想说的是我太一板一眼 不柔软没有变通性)
她叫我要放轻松
然後我就问了什麽时候会交到男朋友
她翻出类似钱一的牌 但我不懂为什麽他说(培果牌XDDD 难道是我太饿?)
然後他就说大概要几个月之後
我就醒了...
所以这就代表对方不喜欢我吗?
我醒来後总觉得是对方不知道怎麽处理 所以就丢着先放在那边...囧
请问这个梦境是想告诉我什麽呢?
还有我抽到培果牌?(那看起来像钱一XD) 几个月之後会交到男友
是真的吗?
谢谢^^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61.219.36
1F:推 chaos0807:引言过多请删除。 09/11 13:43
剩这些可以吗?^^
2F:推 chaos0807:不可以。 09/11 13:54
我全删了@@ 话说是想让大家有个印象啦 才留那些引言
3F:推 ktcs:我觉得你很清楚知道自己该怎麽办,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 09/11 14:05
4F:→ ktcs:但你并不想接受,所以潜意识只好用梦来告诉你:) 09/11 14:06
※ 编辑: BoAyu 来自: 113.61.219.36 (09/11 16:33)
5F:→ BoAyu:谢谢楼上 .. :) 09/11 16:40
6F:推 chaos0807:印象倒是不用担心,因为两篇间隔不远。 09/11 23:21
7F:→ chaos0807:其实保留引言最简单的方式,是不必另辟新标题。 09/11 23:21
8F:→ chaos0807:这样读者按个S就可以找到上一篇了。 09/1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