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uh ( mattina )
看板NewAge
标题Re: [分享] 音叉、水晶、净化
时间Sat Aug 28 03:04:33 2010
※ 引述《maoapple (猫苹果)》之铭言:
: 我开始注意水晶了以後,自己也开始在Crystal板出没,
: 有新文章的时候看一下大家都PO些什麽,
: 像是我标题所说的那样东西...音叉,不知道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音叉的使用方式吗?
(恕删)
谢谢猫苹果大方分享 ^^
那我也来说说我怎麽玩的好了 :p
我当初买音叉的时候纯粹是因为店员推荐说可以启动、净化水晶
其实一点概念都没有,但秉持着实验精神就买了
买回家也会敲敲打打,但是并没有什麽特殊发现(其实是自己都没注意吧XD)
直到有一次目睹朋友暗暗浊浊的水晶饰品经过音叉敲打後,
短短几分钟内就变亮、变鲜艳
因为太震惊了,我这才对音叉刮目相看,比较认真地观察音叉的效果
以前我会用灵摆测试晶矿的能量状况
不过大概是我自己心不够静定吧,使用灵摆的情况不是很稳定
或者说,因为不太稳定,所以我不是很能信赖灵摆 >///<
後来就没用灵摆测水晶能量了
不过接触多了,可以直接看出晶矿的状态
所以晶矿能量低落、活跃、强大、温柔......大概用看的可以看出来
也就直接判断是否需要净化
净化的话,看了猫苹果的分享,我才发现我使用鼠尾草的方式真的太敷衍了 :p
我都薰一下晃过去而已 >////////<
难怪总觉得好像没什麽特别的变化 :p
晶簇净化比较像日常休息、放松;
晒月光我也比较没感觉;
至於晒太阳,晶矿能量真的会变得比较活跃,也会比较「锐利」,或说「刺激」吧
不过晒太阳要注意有些晶矿不能晒太久,或是根本晒不得,所以比较绑手绑脚;
我最喜欢海洋净化了,在海里泡一炮、让海浪冲刷之後,
晶矿不仅变得亮晶晶,连原本暗晦的纹路都变得鲜明起来,
而且能量近似海浪,很强大,但又像浪涌一样比较圆柔,不至於太刺激,
所以我如果要到海边去,就会挑一些晶矿带去,
只是真的要很注意,不要让浪冲走就是了......
海盐净化也不错,会亮晶晶,
但似乎真的就是「净化」,至於「充电」的感觉比较不明显
放音乐也是偏向净化,至於充电的话,就非常非常柔和啦
啊,对了
去上臼井灵气的时候有个灵气美少女教我的,就是直接跟晶矿聊天 ^^
安慰他啊、跟他说话啊、戳戳他啊,有时候真的有用耶 @@
後来也试过灵气,或是手掌握着、手指捏着直接观想光
不过因为本人太懒惰了 XD 所以这方式比较少用 ^^a
音叉的话,通常我会直接敲晶簇(懒惰~)
再拿着震荡中的音叉去绕绕晶矿、绕绕我自己
或是直接敲欲净化的晶矿
不过自从看到猫苹果在水晶版提醒说有可能会把负面能量震荡扩大出来之後
我就不敢直接敲还没净过的晶矿了 :p
(我对空间能量场的感知度不敏锐,所以感觉不出有没有负能量被震出来:p)
所以我会先敲打晶簇,或是乾净的双尖白晶柱,然後绕绕欲净化的晶矿
完成净化的第一步骤後,再拿音叉敲敲已经净过的晶矿,活化晶矿的能量
有时我完成净化的第一步骤後,就会东敲西敲想说可以让晶矿们当好朋友 XDDD
例如说,会用音叉敲敲金色方解石,然後拿震荡中的音叉去绕其他晶矿
观想其他晶矿也被金色的光笼罩
可能接着再敲敲舒俱徕然後绕绕大家,现在大家也被紫色的光笼罩了
就这样东敲敲西敲敲,也会绕绕我自己,观想我也被金色光啦、紫色光包围
或是拿震荡中的音叉绕绕房间,绕绕家电 :p 好能量大家一起分享 >////<
一边绕动音叉的时候,我通常都会一边观想光跟着绕
目前观察效果是不错的
以晶矿来说好了,当作日常的保养、休息当然是ok的
要当作比较深层的净化也可以
我配戴过的手链手排坠子都会直接放晶簇上净化
但曾经有个我很常配戴的舒俱徕坠子放了几天都还是亮不起来
感觉在坠子内部深处有一团比较浊的能量,单靠日常晶簇的保养已经清不掉了
用音叉敲敲打打敲敲打打,感觉有松解一些些
後来敲累了,就放回去,隔天早上一看,哇,又晶晶亮亮整个很清爽明朗
还有一个已经浊很久的拉利玛也是这样救回来的
对了,我每天都会戴两串拉长石手排,一泛蓝光一泛黄绿光
之前已经觉得这两串手排的光怎麽这麽...混乱 @@
结果现在泛蓝光的变得超艳丽,光晕很强
黄绿光那串也比较明晰有力
前述那几项晶矿都是我配戴频率非常高的,平常拿下来就会冲水、放晶簇
但使用过音叉之後,前後两相对照,就发现有深层清洁之後还真的有差咧 :pp
然後像这样敲打比较浊的晶矿之後,我就会再用音叉净过整个空间
所以觉得音叉还满方便的 ^^
现在觉得...说不定鼠尾草用完之後不需要补货了咧 XD
甚至我觉得有些音乐的净化能力也满强的,
有时候进房间觉得「怪怪的」,就放音乐,一会儿就觉得气氛正常多了
也想看看大家是用什麽方式净化水晶、玩音叉 ^^
我觉得很好玩呢 ^^
还有我比较好奇的是,好像很多人是拿音叉来净化身体、调整脉轮什麽的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吗?
很想来实验看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6.40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8/28 03:27)
1F:→ goddora:去水晶店拍气场照 看情况店员会拿音叉跟砵 帮净化 08/28 09:28
嗯嗯,我觉得水晶砵也是很奇妙的东西
彷佛整个人都被穿透了呢
又想到
最近常下大雷雨
上星期回老家又遇到下大雨,就把一些晶矿放在空地淋雨
结果他们超开心的,变得很活跃,哔哔啵啵有跳动的感觉 XD
若遇到下雨可以试试 :)
※ 编辑: flyingduh 来自: 60.244.166.40 (08/28 15:20)
2F:推 clairesakura:原来让他们淋雨会活跳跳阿XD~明後天我要试试看XDDD 08/28 16:04
3F:推 chaos0807:我想坐在夏威夷海滩,撑把伞,戴墨镜(矿石怎麽戴XD) 08/28 18:37
4F:→ chaos0807:晒太阳( ̄y▽ ̄) 08/28 18:37
5F:推 rositaloveA:帮矿石贴玻璃纸当墨镜? 08/28 22:58